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55.甄逸出现

    我记得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在跟关羽说话,可未曾有人跟邹氏说起这些事情,她如何会知道我们事情的经过?

    我越想越不对劲,脑海中都是我在传送时,邹氏脸上那一抹深不可测的诡笑,她在笑什么,她为了什么而笑?

    不对,如果说我们都没有跟邹氏说这些事情,那她会在哪里得到这个消息呢?

    知道这个消息的人,只有我、黄盖、黄忠还有关银屏,而当时我们所有的人都在关羽左右争辩着。

    在我和关平拼杀的时候,似乎邹氏短暂的离开了一下,难道说她短暂的离开那几分钟,已经和别人接触了?

    我心跳加速,脑海中的预感也越来越强烈,因为我感觉到,似乎自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中。

    如果不是我们对邹氏说的,那恐怕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曹孟德或者是徐晃那边的人,串通了邹氏,让邹氏用花言巧语哄骗我立刻进入三国战场中,他们这是故意要支开我!

    银屏他们有危险!

    我脑海里只剩下这个念想,我说道:“系统,我要回去,我不去三国时代了,我要回去!!银屏他们有危险!”

    【叮咚!传送完毕!】

    系统的提示立刻出现了,而我眼前的景色立刻变化竟然已经变幻了一副模样,我歇斯底里的大叫:“这里是哪里,我要回去!我着了道了,系统,快点让我回去!!”

    【叮咚!已经进入三国战场,是不可以传送出去的!三国战场,要么夺得最终的魁首,要么战死,只有两个选择!】

    “不要啊!我不能走,我不能走啊!!”我大叫。

    【叮咚!请宿主注意一下规则,目前三国战场的通灵师有20位,战死五位,尚有二十五位通灵师未曾进入,现在将宿主有1213通灵币是否召唤?】

    【叮咚!请宿主注意,宿主在三国中可以招募英雄,只要忠诚度超过100,若是宿主成功夺魁,可以将招募的英雄带回现代。】

    连续两声提示之后,系统就销声匿迹了,而我看着周围的场景,一片陌生的感觉迎面袭来。

    周围一片都是古朴的房子,百姓在道路之中到处穿梭,偶尔也会有一些商贩经过,远处的城门非常高大,到处都把守着一些守卫。

    我舔了舔嘴唇,暗道不好,现在我来到了这里,恐怕一切都是按照三国历史来发展的,而现代中,还有关银屏他们,真不知道到时候若是曹孟德来袭,他们能不能挡得住。

    不过如果关羽和黄忠都在的话,应该坚持几个礼拜是没问题的,兴许我在接下去的日子里,能够找到回去的办法。

    而邹氏诡计多端,但她终究是个女人,要是想完美周旋下来,恐怕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毕竟关羽和黄忠他们都不是傻子,还有糜竺也在其中,定然能够阻挡一二。

    “系统,你告诉我,现在一切都是按照事实发生么?”

    【大致上是的,因为通灵师的关系,现在有些事情已经超出了史实的范畴,不过这只是小部分。】

    我看到一位路过的大叔,立刻走过去说道:“大叔,现在是多少年?”

    那大叔用看神经病的目光看着我:“昭宁元年九月,你不知道么,前不久少帝驾崩,最近献帝马上要继位了,而辅佐献帝的是当朝大能,董太师。”

    “董太师?”我大吃一惊,大致知道了,现在应该是董卓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时期,应该再过三个月,就是曹孟德号召各镇诸侯共起讨伐董卓的时候。

    而吕布目前应该也在董太师的麾下,大战一触即发。

    如果这样的话,给我的时间也不算少,而这里是中山无极,也就是后世的河北,而这里英雄辈出,最有名的就是四世三公袁家,还有富可敌国的甄家了。

    我当即说道:“系统,我现在是不是随即植入了一个身份?”

    【回答宿主,按照宿主现世的成就,宿主目前是无主之将,现世英雄越多,转入三国战场的地位也就越高。】

    我皱了皱眉头,心说现在自己召唤英雄也不是时候,毕竟如今我先找到置身的安全之处再说。

    我想要活下去,想要回到现世,那就必须在这里先有自己的一片地方。

    我看了一下周围,发现这里所在的是一处小镇,不管怎样,我还是打算去中山县里面去碰碰运气,先找个大户人家落脚,这样的话也好图谋下步计划。

    兴许我按照现在的武力,可以随意找一个地方当山贼,但是落草为寇,终归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想到这里,我便朝着镇子的出口走去,此时这里正好有一支商队,有个老爷子正在指挥人搬运东西。

    我便过去说道:“老丈,你这车子可是去中山县的?”

    “是的,小哥怎么说?”

    “在下出来此地,想要找个地方顺车,不知道老丈可否方便。”我保全说道。

    此时我的衣服是一身粗布衣服,而血衣枪自然也无法放在系统仓库里面,就放在我身后,那老丈看了看我身后的武器说道:“小哥是练武之人?”

    “是。”

    “也好,正好老夫的商队要度过前面的阳山,你既然是习武之人,兴许可以帮得上忙。”老丈说道。

    我笑道:“谢谢老丈了。”

    “无妨。”

    但这时候车队前面来了个人:“甄老爷,你已经雇佣了我们,这小子跟我们一起去,多此一举,就这身板,怕是连头野猪都打不死吧!”

    那汉子嘲笑,周围人也纷纷大笑起来。

    我皱起了眉头,但这位甄老爷却说道:“这位小哥想来也是良家人,就当我们捎他一段路好了,咱们行商的,与人方便就是给自己方便。”

    我跳到了马车上面,而那汉子却笑道:“若是等会儿半路蹦出个山贼,你小子可以别尿裤子哦!”

    我没说话,只是笑笑,这时候我也不想招惹是非。

    而甄老爷说道:“小哥你叫什么名字?”

    马车缓慢前进,车子上面的货物也摇摇晃晃。

    我看着周围的美丽景色笑道:“在下林慕白。”

    “林慕白?好名字啊……木秀于林而仰慕苍天白云,看来给你取名字的是个读书人。”甄老爷说道。

    我知道现在东汉末年也没有什么科举制,说是什么秀才之类的他们也听不懂,便说道:“我父亲曾经跟随了一个富家工资做书童,也算是半个读书人。”

    “哦?那你父亲呢?”

    “黄巾之乱,父母早已经西去,我来到贵地,想寻个安身立脚之处,在这乱世之中,活下去才是硬道理。”我说道。

    甄老爷点了点头说道:“的确,活下去次是硬道理,在下甄逸。”

    听到了甄逸这个名字,我倒吸了一口冷气,这甄逸虽然没什么名气,但是他第七个女儿,那可是天下有名,那女儿便是甄宓,也就是甄姬,与貂蝉平起平坐的绝世美女。

    不过我没有表现出太震惊的样子,毕竟剧透这玩意儿不好,回头试试看,能不能在甄家寻个立身之处,若是不能,还是去别家好了。

    “原来是甄老爷,甄老爷是中山的大能,晚辈早有耳闻,没想到今次亲眼见到,顿时惊为天人!”我说道,古人都喜欢听好话,所以我不管以后的路怎么样,也不想跟甄家交恶。

    毕竟在后来袁绍时期,甄家的生意如日中天,若不是甄家,袁绍庞大的军费开支早已经入不敷出。

    甄老爷听得大小:“非也非也,那不过是虚名尔!”

    忽然,远处传来了一两声烈马的嘶鸣,而当头的那个汉子惊呼道:“甄老爷,不好了!前面有山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