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52.拼命之战

    我拿出了血衣枪说道:“好,我挑战关平!只要我赢了,是不是你就答应让银屏留在我身边?!”

    “是!”关羽斩钉截铁。

    我深吸了一口气,朝着关平说道:“请赐招吧!”

    “哈哈,好!”

    关平大笑一声,手中也拿着一把大刀,当然那不是青龙偃月刀,而是一把普通的长刀,他眯起了眼睛说道:“就算你是我妹妹喜欢的男人,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那就最好了!”我咧嘴一笑说道。

    关兴丢给关平一把剑说道:“大哥,拿我的映雪剑!你那大刀都是豁口,不好使!”

    “好!”关平拿着长剑,已然朝着我逼近过来。

    一边的银屏歇斯底里的大叫:“爹,爹你快让大哥停手呀!公子才练武不足一月,怎是大哥的对手!爹!!”

    “住口!”关羽怒哼一声。

    关平大喝,先用了个拳头朝着我脸上抽来,我嘴角绽起一丝冷笑,左手闪电般伸出,一把抓住皮鞭的鞭梢,关平的环眼里掠过一丝冷焰,反手去抽腰际的佩剑。

    我的瞳孔收缩了一下,面只见关平挽了朵剑花往我胸口刺来。

    我在心底叹息,一看握剑和出手的姿势,我就知道今天遇上了好手,与这样的高手斗武技跟送死没什么两样,我唯一胜利的机会就是以命博命,从气势上压倒对手,令对手心生惧意!

    “呔!”

    我大喝一声,对当胸刺来的利剑视若无睹,手中血衣枪以泰山压顶之势往关平当头劈下,厚重的枪头撕裂了空气,发出锐厉的嘶啸。

    我就算被一剑洞穿心脏,也要一枪将对手劈成两半,这一刻,我心中再无半点杂念,只有以命博命的凶狠。

    关平脸色微变,闪身躲避,而我一刀劈空,绝不停留,血衣枪大开大阖,如长河波涛、绵绵不息,枪枪都是拼尽全力,枪枪都是以命博命,关平被逼得左躲右闪,怪叫连连,却愣是无计可施。

    除非他愿意和我拼命,否则在对手力尽势竭之前,就只有闪避的份,我已经用尽了全部力气跟他乱斗,然而体力的消耗也是惊人的。

    当我劈出第九十九刀时,我知道今天要败了,并且很可能会付出生命的代价!

    因为我的体力已经透支了。

    “叮!”

    一声脆响,关平奋力一剑,终于将我的血衣枪荡开,我胸口空门大开!关平的眸子里掠过一丝残忍的杀机,,我的血衣枪仍在向外荡开,可关平的利剑已经刺到我的胸口,眼看就要洞穿我的心脏了!

    我的嘴角略微抽搐,绽放为一丝狠厉的冷笑,间不容发之际,我屈膝略微下蹲,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噗!”

    关平的长剑毫不费力地刺穿了我的身体,深没及柄!关平的脸上浮起一丝狰狞的冷笑,可那丝冷笑很快就凝固了,因为这一剑洞穿了我的肩膀,却没有刺中他的心脏。

    关平意识到了危险,刚想抽剑后退,我的左手已经搭了上来,毫不犹豫地握紧了锋利的剑刃,关平奋力抽剑,我的左手死死攥住了剑刃,手背上青筋暴起,有殷红的血迹从我的指缝里溢了出来,此时那柄长剑,就像是卡在了石头里,纹死不动!

    我脸上保持着一贯的冷漠,仿佛长剑划开的根本就不是我的血肉。

    哈!

    我大喝一声,荡开的血衣枪终于收回,照着关平的脖子平砍过来,关平心胆俱寒,整个人已经呆若木鸡,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抹锋利的寒芒向着脖子划了过来,脸色已然一片煞白。

    “嘿!”

    我一声断喝,血衣枪嘎然而止,锋利的刀刃距离关平的脖子只有一毫的距离,忽然他就松开握剑的双手,一连串连环踢落在了我的身上。

    而我的体力早已经被消耗一空,此时单手撑地,气喘吁吁,而手指几乎都要被割断了,剑刃划开了我的关节,已经见到了骨头!

    “疯子!”

    “为了保护自己重要的事物,我不得疯!”我说道。

    银屏飞扑过来,她捧着我的手,哀叫道:“邹姐,邹姐你快快救救公子……公子的手,公子的手啊……”

    邹姐当即过来,她咬牙说道:“对付武将的灵丹妙药对通灵师无用,这种伤势必须缝线,你等着,我去拿工具!”

    她俏脸惨白,立刻朝着屋内走去。

    周围陷入了一阵长长的沉默,就连关羽都眯着眼睛看着我,不言不语。

    “大丈夫不去图谋天下,却因为儿女情长流血流泪,这真的值得么?”关羽逼近问道。

    我苍然大笑:“我这个人呢比较贪心,图谋天下我要,儿女情长我也要!”

    “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谁?”

    “曹孟德。”

    “哈哈,他是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但我不是,我更喜欢共同进退!”

    “太不现实了。”关羽冷哼一声,转身就离开。

    而这时候关兴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小子可以,兴许有戏也说不定。”

    “哦?”我看着他。

    “我父就这一个女儿,从小视为掌上明珠,就连东吴的孙和我父都看不上,可想而知,你一介草根,我父亲也是深深忧虑。”关兴说道。

    我抽了口冷气,因为此时邹香玉正在给我治疗,虽然涂抹了麻药,但那麻药效果不好,也是惹得我一阵阵抽痛。

    我说道:“船到桥头自然直,哪怕是强求也得求。”

    “哈哈,加油吧,我关兴平生最爱结交的就是敢爱敢恨的汉子。”关兴说着就离开了。

    而黄忠咬了咬牙说道:“公子,我先去安顿云长他们。”

    “去吧,别怠慢了,让糜叔晚上准备一桌酒宴。”

    “没问题。”黄忠说道。

    关银屏垂泪,她抽泣道:“公子,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大哥竟然下如此重手,我……”

    说着,她就哽咽了。

    我轻·抚着她的秀发说道:“好了,别哭了,再哭就不美了。”

    “系统,可有什么办法能够让银屏恢复史诗武将身份?”

    【叮咚!有两种办法,第一种办法便是得到一把宝物,比如青龙偃月刀,或者是方天画戟之类的上级法宝,第二便是得到晋升令!】

    “晋升令是什么东西?”

    【若是宿主夺得余洲市生存下来的最后一名通灵师,系统会自动发布一枚晋升令,到时候宿主可以将任何精英英雄提升到史诗英雄的程度。】

    “看来并不是不可能啊……”我喃喃自语。

    显然关银屏也意识到了,她说道:“是不是银屏落到了精英英雄,惹得公子不开心了?”

    “非也非也,哪怕是你变成普通武将,我都不会在意,银屏只有一个,全天下都是独一无二的。”我笑着说道。

    邹氏说道:“公子情深义重,都让贱妾有些妒忌了呢,三小姐也是好福气,换做咱们那个年代,肯如此认真对待感情的,怕是没几个了吧。”

    “哪里是没几个,是根本没有。”黄盖抽着一根香烟说道,“咱们那个战乱的年代,后期还好,但自从黄巾贼出现后,女人和粮草都是等号,代表了人口,代表了资源,那时候的女人和孩子,都像是牲口一样,你活在曹家,自然是无法体会黎明百姓的痛苦,而三小姐生在名将之家,也无法体会其中的艰辛,我黄某人,当年过江东的时候,可是亲眼看到夫卖妻儿,那场面,别说了。”

    他叹了口气:“一车车衣不遮体的女人被装在了囚车里面,送往大城市,换来一车车的粮草和马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