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41.学校的女神

    七日之后,关银屏、黄忠、黄盖伤势已然恢复,而这段日子为了让众人养伤,我也鲜出人物,一日正从教学楼下来,却发现门口已经围着一大群人,大多都是男生,他们议论纷纷,似乎是碰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并未在意,而是直接回寝室收拾细软,准备外出去糜竺店内,商议下一步的任务计划。

    接下去,我们的敌人便是通灵师和修道者,而修道者最近似乎没了动静,如此一来,就是通灵师。

    靠着雷达在手,我搜查到那通灵师的英雄,心中也是又惊又喜。

    那通灵师竟然是六级通灵师,手下大将更是让人振奋,因为华雄就在其中,除了华雄一名史诗英雄之外,他竟然还有两名史诗英雄,精英英雄和优越英雄更是不计其数,堪称是我在余洲市最大的敌人了。

    而如今我手下只有两位史诗英雄,能战斗的还有黄盖,另外邹香玉和糜竺是不可能参加战斗的,两人也都不是战斗的料,都是我内政需要的重要英雄。

    这些天邹香玉功不可没,竟然还和关银屏打成一片,关系非常要好,不过这也是她压抑了太久的关系。

    不管是在地府一个人独处,还是千年前,被人当做货物一样推来推去,但是到了我的手下,她要做什么,要去哪里,我都不会多加干涉,我内心有个天平,她帮我,我也会帮她,只要不做一些违背良心,对不起我们众人的事情就可以。

    现如今我们这边六个人也是前所未有的团结起来,前不久凑齐了五个英雄,我又得到了五百通灵币,加上最近任务,已然七百,但现在我也不急召唤,就算召唤,做多只能弥补一两个武将,而且品质不一定。

    眼下搜集信息成了最重要的任务。

    “最近你的神秘兮兮的,你不会是天天和银屏妹妹腻在一起吧?”胖子说道。

    之所以胖子称银屏为银屏妹妹,也是因为关银屏来到这个世界的年龄是十八岁,比我们都要少,而且生前银屏早夭,神志保留在十八岁的时候,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活泼可爱,符合这个年纪的方式。

    而邹氏就不一样了,邹氏生前见惯了尔虞我诈,也没有人身自由,已经看透了世间的情爱冷暖,不管是处理事情,还是说话,都要老道太多,虽然身子保持着二十五岁左右的样子,但心思已经是非常成熟了。

    “这么能说腻在一起呢,我们是在打工,打工赚钱!”我说道。

    “你还说,我们去找糜老板要求打工,糜老板哪里肯受我们,都说人已经满了,不过凤叔回老家之后,这次来到忠叔和玉姐倒是厉害的很,玉姐那么漂亮,目前有没有男朋友呢?”大嘴说道。

    我哈哈大笑:“你小子别多想了,就算你想,她也不可能跟你在一起的。”

    不得不说,自从邹氏来到了糜竺的店里,糜竺的生意一发不可收拾,他连忙盘下了三间店面,现如今生意红火,不得不请了几个兼职的学生,当然学生就在门口帮忙引导客人买东西,实际上是不多参与我们的事情的。

    而我总算出入糜竺的店里面,他们都以为我是糜竺的亲戚,所以也让我一下子成了一个冒牌的富二代了。

    邹氏也成了学校里面的红人,她的出现,立刻让学校里面的妹子们黯淡无光。

    这也难怪,学校中所谓的校花班花那都是男生们捧出来的,说实在的,现如今的妹子们敢素颜直面天地的只占了少部分,大多都是靠化妆这门技巧出来。

    而邹氏本来就美若天仙,前不久刚刚学了一些现代人的淡妆,竟然还引来了星探,而邹氏也一下子变成了我名义上的堂姐,如此一来,我倒是比往常受欢迎了很多,不少男生都想让我送情书给她。

    “大白,这里!”银屏朝着我挥手。

    我过去一看,方才发现,原来被人们围在一起的是邹氏和银屏!

    我过去说道:“堂姐,你们怎么来了?”

    为了掩人耳目,我在人前都是叫邹氏堂姐的,而邹氏他们也都叫我大白。

    我查看了一下忠诚度,我发现邹氏的忠诚度已经达到了95了。

    不过三天前就达到了95,以后会不会上升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在众人中,除了银屏之外,糜竺对我的忠诚度倒是快要突破一百了。

    “啧啧,臭小子还看不出来,有这么漂亮的堂姐!”

    “就是,幸好我以前没有招惹白狗,不然白狗说一句话,他那漂亮的堂姐到时候反我白眼,那我岂不是不用混了!”

    “有那么漂亮的堂姐,这小子也真是有福气,还有这店里吗的小妹儿,你瞅瞅,活泼可爱,要是让我牵牵她的小手,让我短命十年我都愿意。”

    众人你一句我一句倒是说得两女满脸红光,而大嘴和胖子知趣的离开了,胖子说道:“回头你们店里还是搞什么夜宵,算我一个啊!”

    “的咧,没问题!”我笑道。

    邹氏走到了我的左边,银屏走到了我的右边,被两枚拥簇的感觉还真别说,挺爽的。

    看着周围的人纷纷投过来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也让我暗爽不已,我说道:“邹姐,你现在是在学校出名了,自从你上次来送丹药时就已经出名了。”

    “这次我们有惊喜给你。”她说道。

    “哦?”我惊讶的看着她。

    关银屏忙道:“公子,你可不知道,最近邹姐炼药又有了新的心得,而且还炼出了了不得的东西呢!”

    “你们吃饭没?要不然我们一起去吃?”

    “那先去吃饭吧,毕竟这灵体也是需要能量消耗的。”邹氏说道。

    我点了点头,来到了食堂,而我们三人一进入食堂,立刻成为群人瞩目的对象,这让我十分难受。

    邹氏脸色平静,她说道:“我去点餐吧,你们在这里聊聊天,都大半天没见了,银屏有好多话要跟你说呢!”

    “姐,你又取笑我!”银屏嗔道。

    邹氏俏然一笑,迈着大方的步子,就朝着食堂窗口走去,一路上不少男人纷纷来搭讪,但邹氏却都巧妙的回绝了,这也难怪,邹氏好歹以前也是大家闺秀出身,其修养自然都很到位。

    关银屏凑近了我说道:“还看……你的魂儿是不的都给邹姐给迷走了?”

    “没,我就是看看周围人的反应,银屏你吃醋了?”我悄悄的看了看她。

    她鼓起了腮帮子说道:“哪里有!”

    我嘿嘿一笑,轻掐了一下她的脸蛋:“那你没吃醋,是不是就随便我做什么了?”

    “不……不行!”关银屏咬了咬嘴唇说道,忽然她又开口,“如果是邹姐的话,倒是可以,但是你可不能有了新欢,忘了旧爱!”

    “我打个比方,若是回到三国时期,我当霸主了,你若是我的皇后,你允许我娶多少老婆。”我是故意开玩笑的。

    但么想到的是,关银屏想都没有像就立刻说道:“不许超过三百个!”

    我好不容易含在嘴巴里面的一口水,都喷了出来,差点就喷到人了,我正要吐槽,却听到了前面邹氏的声音。

    “放手,你给我放手!”

    “女神,我都来找你两次了,你连个电话号码都不肯给,给点面子啊!”

    我立刻站了起来,却发现一个身手穿着跆拳道服的男生,正抓着邹氏的手不肯放。

    啪塌!

    邹氏买的三碗面条,全部落在了地上,我和关银屏互看一眼,立刻站了起来,异口同声的大喝:“住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