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39.进退两难

    看到火球落下来的刹那,我心说机会来了,而且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失不再来!

    我果断说道:“我们上,斩长老!”

    关银屏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只见银屏跳到了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越野车车顶上,她娇喝一声,将青龙偃月刀凌驾头顶,朝着一个长老狠狠的劈斩了下去。

    那长老失声大叫:“还有同盟,他们还有同盟!!”

    咔嚓!长老被大刀砍中了脖子,紧接着脖子到腋下直接被切断。

    【叮咚!关银屏触发无双一击!】

    我大喜,随即也朝着角落里面的通灵师冲了过去,我本打算在其背后偷袭,却不料这通灵师竟然在怀中摸出了一把匕首,朝着我大喝:“想偷袭我,门都没有!”

    说着,对方就将匕首送了过来。

    现在我好歹也是用枪的人,当即一下低挑,朝着那通灵师刺了过去,这通灵师是个十七八岁的男生,但一双眼睛却带着凶煞,已然朝着我进行了反击。

    “主公小心!”一个精英武将朝着我背后跑来,但没料到空中一道闪光,立刻将那武将的头颅给射穿!

    武将倒在地上,翻了几个跟头,立刻毙命!

    【叮咚!黄忠触发百步穿杨技能!】

    【叮咚!敌方优越武将王烈阵亡!】

    “王烈!可恶啊!”通灵师大骂一声,立刻就朝着我反击,但没想到那匕首在他手中也是凌厉非常,借着手速奇快的匕首,我刚才偷袭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

    另外一边,陆逊的大火球将那长老逼退,长老大喝道:“有埋伏,我们走!!”

    说着,一群修道者正要离开。

    “怎会让你们走!”关银屏再次斩杀一个普通修道者,紧追不舍,而这时候黄忠居高临下,再次射出了几支利箭,不管是对方的英雄,还是修道者,又倒下了好几个!

    【叮咚!敌方优越武将张臶阵亡!】

    【叮咚!敌方优越武将管宁阵亡!】

    乐进朝着关银屏追过去:“哪里来的贼婆娘!竟然坏我主好事!”

    “闭嘴!渣滓!”关银屏一记倒挂金钩,竟然直接向后翻越,而那青龙偃月刀好似一把无情的铡刀,立刻在乐进的肩膀上留下了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他们在自相残杀,我们走!”剑宗长老带着三个仅存下来的修道者离开。

    咻咻咻!

    三支箭立刻射穿了那三个修道者的头颅,剩下的剑宗长老脸色惨淡,愤怒的咆哮:“混蛋!逼人太甚!”

    说着,长老从怀里面掏出了一把白银小剑,他将那白银小剑朝着高出的黄忠射了过去,黄忠惨叫,竟然中招,从高台上落了下来。

    我心道不好,于是手上速度加快,却不料提着一把长剑的陆逊已经杀了过来。

    陆逊愤怒的大喝:“住手!看我杀了你这个爱偷袭的卑鄙小人!”

    我看到旁边有个垃圾桶,立刻用鬼枪将那垃圾桶给挑了起来,对方的长剑站在了垃圾桶上面。

    哗啦啦!

    垃圾桶里面的垃圾纷纷撒了出来,如同天女散花,撒的到处都是。

    但是透过了飞舞的哪里,陆逊竟然和通灵师一起朝着我展开了攻击。

    我暗道不好,对方两个人不管是谁的本事都要比我厉害,那我若是以一敌二,根本就是自寻死路!

    想到这里,我一跃而起,翻过了越野车,却不料通灵师那一双匕首已经刺破了越野车的车门,越野车开始发出警报,现场一片喧闹。

    那边的长老更是与关银屏打的不可开交,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关银屏的招数生在大起大落,但对方的剑冢长老显然是一个经验丰富之辈,也不强行对抗,而是不断的用小动作,一会儿用符箓,一会儿用一些诡异的法术。

    忽然,一个阴阳鱼在关银屏的脚下出现,银屏惊呼:“不好,中计!”

    “死吧!”长老怒喝,只见那一道光芒从脚下的阴阳鱼阵图笼罩了出来,将关银屏罩在里面,银屏惊呼,痛苦的挣扎起来。

    我一看到银屏落难,心中着急,但自己这边却抽不开身,然而在我无计可施之时,远处出现了一道寒芒和一声怒喝:“公子低头!”

    我毫不犹豫的将身体趴在地上,果然后方出现了一只利箭,直接撕破了空气,穿刺在了对方通灵师的心口,直接带着通灵师向后飞向,竟然钉在了一个柱子的门柱上面!

    陆逊看着双手渐渐发光,正在消失,他怒喝道:“不!怎么会这样!不!!”

    而我得了自由,当即提枪上去,一枪刺在了那阴阳鱼阵图上面,顿时阵图被迫,银屏被解救出来,银屏回头说道:“多谢公子!”

    “小心敌人!”我惊呼道,立刻抱着银屏,滚到了一边。

    因为那长老竟然又射出了一枚白银小剑,他大喝道:“我堂堂剑宗王泽,竟然会被你们这些人给逼到这种地步,死了那么多人,你让我如何跟大护法交代!今次我就要带着你们的头颅,回去请罪!”

    说着,那人立刻挥舞双剑,朝着我们刺了过来。

    我双腿一蹬,带着银屏退离了他的攻击范围,而黄忠这时候站起来,猛的激射出了无数箭,长老王泽怒骂一声,竟然丢下了一个乒乓球大笑的珠子,顿时一阵烟雾笼罩,王泽消失!

    “公子!”黄忠一瘸一拐的跑过来说道,“你们没事吧?”

    我看了一眼两人检查了一下伤势。

    黄忠受伤程度20%,关银屏受伤程度40%看起来都不太乐观,我说道:“不管怎样,我们都赢了。”

    【叮咚!宿主赢得通灵师对抗战,得到300通灵币!】

    【叮咚!宿主击杀十一名修道者,奖励经验880!】

    【叮咚!请问宿主,现在选择战利品么?】

    “选!”

    【精英英雄乐进,忠诚度95】

    【史诗英雄陆逊,忠诚度90】

    【通灵币500】

    看着这个奖励,我迟疑了,现在我知道了,忠诚度越高的英雄,越难收服,而陆逊的能力优秀,我自然是十分垂涎,但没想到忠诚度竟然达到了90.

    若是用通灵币五百,加上我原来的400,现在是900。

    但这又能够保证我必能史诗武将么?根据我目前所知道的,史诗武将的概率怕是在5%左右,而精英英雄是在20%,优越英雄是30%,倒是普通英雄有45%,所以我要是召唤的话,这一次肯定没有之前那么运气好了。

    我看着强颜欢笑的银屏,她伤重不轻,恰恰现在需要治疗,一般没有治疗师的情况下,就只能用丹药了,故而我需要一个高智力的英雄。

    而眼下只有陆逊能够胜任了,不然的话,两人都需要休息半个月才行,半个月足够发生太多的事情了。

    若是伤势超过50%,恐怕就得和黄盖一样修养更久。

    我并不担心接下去的任务怎么样,因为现在的我去做一些普通任务也没关系,所以我想来想去,还是说道:“通灵币。”

    【叮咚,恭喜宿主,获得500通灵币,目前通灵币900!】

    【叮咚,恭喜宿主,斩杀一名史诗英雄级别的修道者,奖励200通灵币!】

    我咬了咬牙说道:“执行召唤!”

    【叮咚,扣除1000通灵币,目前宿主持有通灵币100。】

    【叮咚,召唤成功,请宿主二选一!】

    【杨奉】

    【优越英雄】

    【武力69】

    【智力66】

    【统帅72】

    【魅力42】

    【邹香玉(邹氏)】

    【精英英雄】

    【武力6】

    【智力90】

    【统帅3】

    【魅力9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