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极品通灵系统

10.背水一战

    幽暗的巷子里,我跟叶菲两个人相处,这让我很难受。

    曾几何时,叶菲还是我的女朋友,我根本没想到,我们竟然会以这样的方式再见面。

    我说道:“叶菲,既然当初你提出了分手,那你还来找我干什么?”

    “分手了就不能找你了么?”她吃吃一笑,“我若是说我想你了,你信不?”

    “不信。”我说的很直白。

    想想当初我和叶菲在一起,其实那也是一场误会开头的,当时高中毕业前夕,年级举行了一次盛大的晚会,大家都在一起玩闹的很开心,那时候我遇到了叶菲。

    叶菲是有前男友的,当时正和前男友分手,而我那时候便开导她,让她不要那么难过。

    其实说起来可笑,在此之前我也没有任何恋爱的经验。

    说到深处,我们就去喝了点酒,第二天一早我才发现,我和叶菲同躺在了一张床上,那时候叶菲就哭啊哭啊,我有些不敢相信,因为叶菲在高中时代就是一个了不得的美女,喜欢她的人很多。

    而我竟然有了这么一个经历,自然是无法释怀的,当时叶菲哭得伤心,我便许诺说我来照顾她。

    一来二去,一直好到了大学,当然我们的关系一直把持的很好,别人也都很羡慕我。

    叶菲让我享受到了作为男人的乐趣,而我一直用自己的全部心思去呵护她,面对她的要求,我几乎是对她百依百顺。

    但是在去年,也就是大一寒假的前夕,她忽然提出了分手,我为此痛苦了很久。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做,因为在此之前,我们还一起去看了一场学校高年级的演出。

    没有任何的预兆,她就离开我了,我以为这是一个玩笑。

    无数次在她楼下等她,可是她却不再见我。

    于是别人都叫我是傻子,更多的人说我像是一条狗,一条被遗弃,却又苦苦想寻回主人的狗,故而很多人都叫我白狗。

    随着时间的推移,哪怕是最深刻的失恋都会转淡,渐渐的我就不再去她宿舍楼下当一个傻子,我开始回归到正道上面了,做回我自己。

    我看着叶菲,这个曾经我熟悉的女人,此刻多了很多陌生的感觉,这种感觉难以用语言形容。

    就仿佛躯壳还在,灵魂却完全产生了变化。

    叶菲也看着我,她那一双深邃的眼睛依然很漂亮,很灵动,仿佛会说话一样。

    忽然,在我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叶菲忽然抱住了我,将香唇送了过来,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叶菲那香软的嘴唇就送了进来,我后退了两步,我说道:“叶菲,我们已经不是情侣了,请你自重一点。”

    “当初我离开你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叶菲说道。

    她看着我的眼神让人疯狂,因为叶菲本来就是非常漂亮迷人的姑娘,此时加上这一副无辜的表情,就像是十万吨的核弹在我的心里面爆炸一样。

    此时叶菲的呼吸渐渐急湍了起来,犹如鼓风机一样,香靡的呼吸喷在我的脸上,更是激发了我全身的细胞,让我本能的有了反应。

    就在这时候,叶菲用柔软的声音说道:“你放弃眼前的事物,我便重新和你在一起,好不好?”

    “什么意思?”我说道,隐约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就在这时候,忽然我听到了一声提示。

    【叮咚!一名通灵师正在靠近!】

    我大吃一惊,立刻向后一看,却发现之前那个矮子女通灵师已经出现了,当初在史诗任务中,这厮竟然拿我当替身,意图害死我然后自行离开,若不是最后银屏爆发,怕是我现在已经一无所有了。

    我眯起了眼睛,发现对方后面还跟着一群人,其中不乏黄盖甘宁这样的猛将。

    我惊道:“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真是想不到,当初让你留在湖边,却成就了你的好事,不过现在我已经想到了下一个的合作方式。”女通灵笑道,她依然戴着墨镜。

    “你怎么发现我的?”

    “呵……多亏了你的前女友,我拿着你的照片到处一问,你前女友就立刻认出了你,不愧是以前在一起的情侣……不过这一次我不是来对付你,而是来跟你谈交易。”女通灵走了过来,而其他的英雄也将我团团围住。

    情况非常危险。

    “你现在拥有了一个史诗英雄也没有多大用处,毕竟你的通灵师等级只有一级而已,若是你愿意将史诗英雄跟我交易,我愿意给你一千通灵币,还有黄盖和甘宁两位猛将随便你选择一位。”她说道。

    我握紧了拳头:“既然英雄跟了你,就说明他们信任你,你竟然将他们当做交易的工具!”

    “你没有选择,而且我和叶菲谈好了,若是你愿意的话,她可以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女通灵说道。

    她如此一说,让我身躯一颤。

    毕竟在一起也有大半年的时间,说我对叶菲没有感情那也是假的,但我没想到,她竟然会以这种方式跟我复合。

    难以想象,这个女通灵到底是什么任务,为什么叶菲会听她的?为什么叶菲会出卖我?

    “算了吧。”我低沉的说道,“让人怜悯的感情,那不叫感情……我虽然现在单身,但我也不是那种不谈恋爱就会死的人,留着你们的怜悯去对付其他人吧。”

    我看着叶菲:“若是说以前我对你还有一丝眷恋,现在不会了……现在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彻底的败坏,就算你求我复合那也不可能……我有我需要守护的人,我也有我需要帮助的人,告辞!”

    说着我就要转身离开,但这时候黄盖却忽然挡住了我,他说道:“不许走!”

    “黄盖,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侍,面对一个将你作为交易筹码的通灵师,你认为你现在做的是事情是对的?尊重是相互的!”我大喝道。

    “你!”黄盖咬着牙,手臂猛的颤抖了一下。

    我瞥了叶菲一眼:“我绝对不会将银屏让给你们,哪怕她是优越英雄,普通英雄,那也绝对不可能!我不会做违背自己良心的事情!你要是想杀,那就杀吧,反正你们也别妄想得到她!”

    若是我失去这段记忆,失去通灵师的身份,而关银屏不可能被他们占有,因为关银屏的早就超越了忠诚度的范畴了,只有忠诚度低的英雄,才可以被当做战利品被对方回首,所以我并不担心这个。

    “好,我得不到的,谁也别想得到!”通灵师娇喝一声,立刻朝着我大手一张。

    只见甘宁和黄盖同时朝着我劈了过来。

    我心说吾命休矣,正要闭上眼睛,忽然我头顶金光一现,只见来了一把青龙偃月刀,直接一刀砍在了黄盖的头颅上。

    头颅发出了咔咔咔的裂响,很快黄盖就被一分为二,场面非常惊悚。

    【叮咚!关银屏触及无双一击的效果!】

    我没想到关银屏能够一下子秒杀一个黄盖,但此时甘宁却已经冲了过来,而关银屏并不惧怕,来回抵挡,那青龙偃月刀如同游龙一样,在敌人的攻击下不断周旋。

    战斗正焦灼之间,忽然我看到几个普通武将朝着我靠近过来,虽然说是普通武将,但对方的武力也在五十上下,对我来说也是了得的很。

    正当关银屏自顾不暇的时候,忽然身后传来了一声怒吼。

    “哇呀呀呀!上将潘凤来也,休伤我家公子!”

    说话间,一把九环鹰嘴大刀已经从天而降,将一个武将立刻秒杀。

    女通灵大惊:“原来你已经召唤英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