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学霸娇妻:陆少宠上瘾

081:啧,真想把人给办了(二更)

    陆川要搞值日,褚向东连球也不打了,留下来看。

    不过几分钟的工夫,教室里一众人都按陆班长的要求架好了凳子,一个两个彼此推搡着,乖乖地出了教室。

    教室里就剩下搞值日的四个人了。

    李妍先前挨了教训,自然没敢吭声,拿了个笤帚,就去扫四组。杨子默见状,也拿了笤帚,去扫三组。江沅去拿笤帚的时候,发现门后面就一个笤帚了,陆川比她手快,给拿走了。

    统共就那么几个笤帚,扫花园的同学拿了一半儿,已经没了也没办法,江沅回了位子,先等着,等他们三个谁扫完了,她再最后扫。

    见她坐了回去,陆川也没多言,去扫二组。

    教室地面是米白色瓷砖铺就的,晴天里不会特别脏,可昨天刚下过雨,今天来校的时候,有些人脚上还带着水,一整天下来,踩出不少污迹。

    江沅低头看了会儿,又起身,去角落拿拖把和塑料水桶,想要先去将拖把洗一下。

    眼看着她出门朝楼层尽头洗手间走去,教室外一群男生顿时热闹了。

    “什么状况啊?”

    “两个人连话都没说!”

    “谈没谈呀?”

    “川哥这值日都搞上了,还不明显?”

    “看不懂。”

    一众人七嘴八舌,正说得起劲,教室里,陆川也出来了。

    他第一次扫地,怪认真的,没能第一时间发现江沅出去了,扭头看见人不见了,正愣神呢,听见边上杨子默迟疑着来了一句:“好像去洗拖把了。”

    这哪是女生干的活?!

    他郁闷得不行,抬步往洗手间走,心里窝了一团火。

    这人,当真看不明白他什么意思么?

    这一次次的,落他脸面还上瘾了?

    想是这么想,待走到洗手间外面,看见拎了半桶水出来的江沅,那股子邪火又莫名其妙下去了,一俯身从她手里夺了拖把和水桶,没好气道:“看把你能的。”

    江沅:“……”

    她是觉得来回洗拖把太麻烦,所以想要拎半桶水过去,倒不是刻意逞能,做值日就得这样,分工合作。

    总不可能她拎着个空桶来,再拎着空桶跑回去?

    默默地想着,她跟在陆川后面,往教室走。

    下午这时间,全校都在搞卫生,楼道上人不算多,可许是陆川在学校知名度太高了,这一手拖把一手水桶地走回去,很轻易地,就惹来众人齐齐驻足,探头去看。

    他个子高力气大,拎半桶水毫不费劲儿,没走几步,就在众人的注目礼中回了教室。

    江沅跟进门的时候,他已经在拖二组的地面了。

    拿了笤帚,江沅开始扫地。

    因为有陆川在,这一次,李妍没敢偷懒,跟杨子默两人勤快得不得了,反而是江沅,因为没工具又感冒,显得比较墨迹,只扫了地,拖地由陆川代劳了。

    打扫完卫生,教室里一片敞亮。

    陆川立自己桌边,拿了水杯灌了一口水。

    江沅也站桌边,两手扶在反扣在桌面的凳子上,朝他说了句:“谢了。”

    闻言,陆川拿着水杯的手指微微扣紧了些,笑了笑,垂眸看着她,意有所指地道:“你这谢谢我都听得不爱听了,能不能换句别的?”

    江沅一怔,没说话。

    李妍和杨子默出去倒垃圾,教室里没人了。外面一众人最开始看了会儿,后来见陆川就在规矩地打扫卫生,也没什么好看的,一个两个就下了楼,去操场上打球了。

    四周安静得不得了,只远远地,传来隐约的嘈杂声。

    窗户开着,有风,徐徐吹来。

    这微妙气氛,莫名地让人心痒起来。

    站在他一步开外的女孩儿,脸蛋微红,头发蓬软,规规矩矩地穿着校服,校服洁净的领子,贴合在那一截修长紧致的雪白颈项上,沉默着的样子,温柔美丽,楚楚动人。

    陆川放下水杯出去,走过她身边的时候,忍不住停下,身子俯低,轻而低沉的声音,擦过她耳窝:“要不,给我来点实际的?”

    这话语里暗示的意味太浓,江沅脸烫,下意识就想推他,不料,一扭头,嘴唇正好撞在他下巴上,她一惊,慌乱之余,脚下一绊,整个人还朝座位里面栽过去。

    陆川眼疾手快,一把捞住了她的腰……

    悬空感让江沅乱了分寸,抬手抵着他胸口就往外推,另一手扒拉桌沿,想起身站稳。

    近在咫尺,她脸颊热度灼人,陆川盯着她眼睛,发现里面是实打实的慌乱,看着可怜兮兮的,心下一软,将人直接给扯了起来,力道不小,江沅额头磕在他胸膛上。

    柔软的头发撩在下巴上,陆川一个没忍住,喉结滑动。

    一把推开他,江沅头也没抬地出了教室。

    陆川:“……”

    被推开的感觉,实在不爽。

    他低头看自己的手,温香软玉的感觉犹在,掌心拢起,忍不住又细细回味,发现她腰细的不得了,好像自己一只手,就能给把弄住了。

    啧——

    真想把人给办了。

    ------题外话------

    接下来这几天,两小只互动超多的哈!

    阿锦正在扣扣阅读pk,自我感觉,数据不怎么好(叹气)。好些人说我风格不太适合扣扣,因为我不是正常的暖萌甜宠文风,字里行间总有压抑、忧伤的情绪,剧情上也更现实,看得人心闷。昨晚,有关系很好的编辑建议我可以再修改下简介、书名撒的,弄那种轻松霸宠甜到飞起的调,但是我心里很拒绝。很多作者的观点:现实已经挺苦闷,所以文里就需要甜甜甜,让大家满足、圆梦。我以前也这样想的,但现在却觉得,我没办法自欺欺人,也不想带你们再做梦了,因为事实上,生活也罢,爱情也好,都有一地的鸡毛。我想给你们爱的憧憬,同时也想给你们一点点力量,更想传递给大家的是:变得更优秀吧,因为美好的人生和爱情,都像猫的尾巴,你原地打转去抓它,浪费时间还不一定能抓到,只有你往前走,它才会紧紧地跟着你。

    然后——

    感谢两边跑帮阿锦评论、投票的亲,也感谢扣扣阅读一直在支持阿锦的小可爱们,因为有你们,我目前还能坚挺,写自己想写的,真的感谢,么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