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重生八零小美好

384 特卖会

    她已经做好半本的珠算题了,如今正确率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一百了,她准备把一本都做完,把珠算的水平练到最好。

    她每天中午时间抽出来练珠算,晚上吃完晚饭,就看会计学,如今已经看完了一本,一个月的时间才过了几天,她还有很多时间,只要勤奋努力一定能通过考核的。

    坐在厂门口的花坛边写寒假作业的凌晓薇,把姚红的努力都看在眼里呢!

    只要姚红姨这么的坚持努力下去,以后一定会有一番不一样的天地的。

    就算以后离开了这个厂,也会活的很好,她真的为姚红姨开心,其实她年纪并不大,今年还不到二十呢!

    这个年纪,有的女孩子还在读书的吧!

    而她却已经经历了婚姻跟生死,但生活不会薄待努力的人,姚红姐一定会有不一样的人生的。

    特卖会如约而至,一早上,张翠芬指挥着几个女工帮忙搬出了厂房里的几个大长桌,然后把库存的衣服都搬了出来,还有一些头花,发夹,满满的堆了有三个大桌子。

    厂门口,已经来了好多的人,都是村里的乡里乡亲,远处的田野小路,大马路上,四面八方的也正有一群人往这边涌。

    “大家先别要挤,特卖还没有开始,先排队!”凌晓薇看着门口围着的一群人,真的有点吓到了。

    这村里人的八卦功夫可真厉害,特卖会竟能传那么远去,竟号召了这么多人来。

    “哎吆,你快看,那衣服,质量可真好呀!”挤在前面的一个大婶,一眼看中了一件红色的大衣,她在镇上就没有看到这款式。

    “我喜欢那件黄色的棉袄,那料子怎么是亮晶晶的,过年就能穿呢!”

    “对呀,那件我也要买。”

    “是我先看到的。别跟我抢。”

    “有好多件呢!”

    ……

    围在门外的人,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一个个眼神死死的盯着自己看中的衣服,只怕一会只要一声令下,就要冲进来抢了。

    “哎呀,这外面的人太多了,可怎么办才好?”张翠芬面露忧色道。

    本来她挺高兴的,这要赚钱了嘛!可是现在这人多的,她心里慌呀!

    凌晓薇也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只要一开门,只怕,这些人能把这三只桌子都能抬走了。

    “晓薇,你说,这要怎么办才好。”张翠芬没主意道。

    凌国强紧皱眉头,“反正不能让这些人都进来。”

    “那就一次放一部分人进来。”姚红建议道。

    这也是凌晓薇此刻的念头,“既然是特卖会,那就先到先得,一次放十个人进来,一人限购两样东西,物品随便,但只限两个。”

    “好,这个提议没问题。”凌国强同意道。

    厂长发话,员工照做,王建立即到门口站岗,他伸着脖子找自己的老娘跟弟弟,心里急呀,东西有限,先到先得呀!

    时间到了九点,张翠芬跑到门口,对大门外的人道:“由于人多,此次活动,先到先得,大家排队,一次进十人,每人限购两样,卖完为止。”

    门外的人,立即就吵吵嚷嚷起来,各种埋怨,但是没办法,大家都想要里面的衣服,这种便宜谁不想要。

    虽然埋怨要排队限购,但是大家还是很合作的排队,也有一些人冲到门口,想跟张翠芬套交情,让安排个方便。

    但都被拒绝了,没办法行方便,大家都排着队呢。

    对此,很多本来对排队有不满的,都不再说了,各自抢着往前排,套关系往前排。

    不一会,第一批十个人进来了,这些人一进来,就直接冲向自己率先看到的目标,一人先抢了一件衣服,家里有姑娘的,又买了头花,发夹。

    一批结束又放一批进来,买好东西的,从另外一个小门出去。

    买好东西的人,一个个喜气洋洋,一出门,就被人围住,大家看她们,买的衣服,直夸质量好,样式好看。

    然后一个个急吼吼的去排队,希望自己能排上,抢一件。

    衣服一共就六十多件,不一会就全部卖完了,发夹头花更是早早的就抢完了,剩下的帽子,围巾,这些两三块一个的小东西,也被抢购一空。

    东西都卖完了,这门外还排了好些人,都是没买着的,一个个失望不已。

    对那些买到的人,是各种羡慕。

    买到东西的,对凌家那可是各种夸,“这衣服质量太好了,棉袄又厚,又好看,才卖十块,这凌家就是做好事呀,白送我们呀!”

    “是呀,这凌国强真是发达了,都不忘了咱们村里人。”

    这个事情,一下子就传到了村委办公室。

    村会计,把今天凌氏服装厂特卖会的事情,在办公室里说了又说,对村长王正军道:“村长,咱们村的这个凌氏服装厂,可真是良心企业,特意搞了一个特卖会,回馈咱们村里乡里乡亲呢!看,我一早过去,也抢了一件呢。”

    村会计开心的展示身上驼色格子大衣。

    “哎,别说,小孙,你穿这衣服,还真像是变了一个人,像城里的那些时髦人。”村主任端着水壶,笑呵呵道。

    “这是好事呀!说明凌氏服装厂赚到钱了,也为咱们村做贡献了,这次县上,出了文件,要评优秀乡镇企业,我决定,把凌氏服装厂报上去。”村长开心的道。

    “村长,你别说,这次咱们村的财务报表可好看的多了,多亏了这个凌氏服装厂呢!这要是厂子,要是属于村委的那多好呀!怎么年底还能有分红拿呢!”孙会计笑嘻嘻的道,语气很是轻松随意,好似不经意的想法。

    但是谁知道她这说法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呢!

    这说着无意,听着有意呀!

    村长王正军,脸上僵笑着,心里因为孙会计的话,翻天倒海了起来。

    是呀,这厂子里要是有村委一点股份,那可就不一样了,这村委可就有分红了,财务报表就更好看了,他们这些人,也能分到一些分红呀,更重要的事,对他的仕途就更有力了。

    那么这次,优秀乡镇企业要不要往上报呢!

    报!一定要报,多么难得的机会……

    要是评上了,有些条件还不好提嘛!

    https:///book/4875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