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变身少女当食神

停更公告

    很对不起大家,但是想了想,还是要说。

    这本书我写不下去了。

    原因……有很多吧,一方面是成绩不太理想,另一方面是这个题材我个人写起来没有激情……

    老实说,我其实并不喜欢美食这个题材,连《美食供应商》之类的美食神作都看不进去……之所以会选择这个题材,全是阴差阳错。

    狐仙是我本身就很感兴趣的题材,妖怪嘛,一直都很喜欢,但这本不是。

    开书之前,我有考虑过吸血鬼,神明,仙侠器灵,文抄等好几个题材,每一个开头都写了几万字,但是最后不是觉得自己驾驭不了后续发展,就是觉得题材太冷,亦或是题材烂大街,最终放弃了。

    后来,我想了想,打算寻找一个可以套路化,并且能够借鉴一些成功作品的题材,最终找到了美食。但是,我却忽略了一点,那就是这个题材身为作者我自己究竟喜欢不喜欢,爱不爱……

    虽然为此查了大量的资料,但是在写书的过程中,我却发现自己并没有那种创造故事的快感……由此导致的结果,就是越写,越没有动力。

    最近这几章,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每次坐在电脑前都是头脑空空硬码一章……

    我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想想自己究竟想要写些什么,又是为了什么……调整好状态后再回来。

    对不起了,大家。

    咯嘣

    sript>haptererror();/srip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