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89 粉碎平行世界

    主神大陆,神秘洞穴。

    两年多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用在别的神级强者那边,两年的时间估计都不够打个盹的。

    但在吴畏这里,两年多的时间足够他做很多事情了。

    耗时整整两年的时间,消耗了足足5000暗金熟练度,吴畏终于是硬生生的把【武道理论】提升到主神级别了。

    接下来,吴畏只要利用主神级别的【武道理论】把《不灭身》的等级提升起来,他的实力就能够提升到主神级别了。

    一切顺利的话,接下来的这一系列操作甚至都不需要半年的时间,毕竟最困难的一步吴畏都过去了。

    三年都不到,吴畏就能够走完上位神的陆路突破到主神,这挂开的简直变态。

    当然,这一种挂其实是资源推出来。

    这里所谓的资源,不仅是那5000其实足以打造一个正常乃至老牌主神的暗金熟练度。

    还有就是吴畏身上的那一个费尽无数个平行世界的吴畏,以及预见者的心血打造出来的异能。

    那个异能原本就是冲着至高去的,区区主神而已,根本就成不了吴畏拦路虎,前提是吴畏不能在成为主神之前被发现。

    一旦在成为主神之前被发现了,那不说一切都完了,至少吴畏和预见者乃至于这一个计划当中的所有人都会陷入一个很危险的境地。

    而眼下,吴畏貌似已经有了要被发现的可能了。

    在吴畏把【武道理论】提升到主神级,并且开始强化《不灭身》的同时,预见者的身影凭空出现。

    “走,立刻走!”

    预见者没有说废话,一露面直接拉开一道门扉。

    吴畏这边也没有半点犹豫,更没有多问什么,直接跟着预见者进入门扉当中。

    而几乎是两人前脚一进入门扉,门扉刚刚消失,后脚无尽的光羽就落了下来,少年和阿米修斯同时出现在这一个洞穴当中。

    “没有人?不在这里吗?”

    少年一看空无一人的洞穴眉头一皱。

    阿米修斯摇了摇头“不,不是人不在这里,而是跑了。

    我能够感觉到,这里有一个上位神居住过一段很长的时间,他的气息还在。”

    说话的同时,阿米修斯手一点,洞无数的气息被自动汇聚起来,不会儿吴畏的虚影出现在他的手中“是这个人吗?”

    少年表情有些复杂地点了点头“是!”

    “不愧是父神要找的人,果然很强,虽然气息上来看应该还是上位神,但他体内蕴含的能量连我都远远不及,必须尽快找到他,否则他一旦进阶主神的话,我怕是制不住他了!”

    阿米修斯第一次强势了起来掌握任务的节奏,转头看向少年“还能确定他现在的位置吗?”

    “有点困难,我试试!”

    说话的同时,少年闭上双眼,动用特殊的秘术,感受着体内血脉的力量。

    半个多小时之后,少年睁开双眼“诸神大陆,东域,魔兽山脉!”

    “他去哪里干什么?”

    阿米修斯一愣,却又在同一时间恭敬的底下自己的头颅。

    看到他这样子,少年用脚猜也知道是谁来了。

    果然,一道光门亮起,一尊难以言表的身影出现“祂果然躲在这一个世界吗?这样的话接下来就好办了!”

    说话间,那一尊难以言表的存在轻轻点了眼前的空气一下,一副画面就出现在眼前。

    画面所显示的,就是诸神大陆东域的魔兽山脉。

    在这山脉的上课,吴畏和预见者两人的身影傲然而立着。

    看着这两人,或者说是看着吴畏,那一个难以言喻的存在发出感叹。

    “他就是这一个世界的吴畏吗?没有想到这一个人类,在经历无数世界之后的累计居然也成长到了这一步了,虽然只是上位神,但体内蕴含的能量至少的主神的十倍之多。

    更奇妙的是他体内的那一股异能,在经历了无数世界的打磨之后,简直是一件最完美无暇的作品。

    说不好,这东西真的能够把他送上至高呢。

    不过,还好,还好他还没有跨过最后一步,现在想要拿下他还不是很难!”

    话虽然是这么说,这一位貌似没有自己出手的意思,而是转头把目光放在阿米修斯身上。

    “接下来交给你,务必要拿下那一个人类。”

    说话的同时,一个门扉拉开,阿米修斯没有丝毫迟疑,一头钻了进去。

    看到这一幕,少年撇了撇嘴万分不屑“真是个愚蠢的家伙,他难道不知道,对方明明逃走了,却第一时间出现在诸神大陆,这明显是一个陷阱吗?”

    少年的这话没有得到那一位的半分回应,就跟没有听到似的,那一位的目光一直就落在眼前的光幕当中。

    于此同时,光幕那边。

    在阿米修斯进入那一扇门的那一个刹那,他就自己来到吴畏和预见者面前,一到场,阿米修斯半分停顿也没有直扑吴畏而去了。

    主神级别的存在一出手,那声势自然是无比浩荡,顷刻间方圆百里一片圣光。

    就连神秘洞穴这边,那一位的光幕上也是一片雪白。

    这不是阿米修斯故意要遮掩视线,主神级别的存在动手就是这样,不动手则以一动手天地震荡万法寂灭,那些窥视的手段根本就很难维持。

    当然,这点事情在那一位存在面前根本就不是事,一挥手的功夫光幕就恢复了清晰。

    而这会功夫,阿米修斯那边已经和吴畏打了起来。

    一方是诸神大陆老牌的主神,另一边则是连主神都没有进入的上位神人类。

    两人的战斗原本应该是碾压局的,这时候却打成了很艰难的平局,老牌主神阿米修斯在吴畏面前根本就讨不了任何好处。

    老牌主神不能碾压上位神,甚至还有一点反过来要被碾压的意思。

    这不管怎么看都有些丢人,然而那一位却没有露出失望之类的情绪,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不是阿米修斯不给力没有出息,而是因为吴畏的底蕴实在是太恐怖了。

    预见者耗尽无数平行世界打造出来的基础,消耗了无数资源推切出来的底蕴,那可是要往至高去的。

    这样的存在根本就不是普通的上位神,阿米修斯这么一个主神拿不下吴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事实上他也没有指望在只出动阿米修斯的情况下拿下吴畏。

    “果然,光靠一个阿米修斯还是差了一些,看来必须要加一把劲了。”

    那一位说着,一挥手,吴畏战场那边又是三个的光门出现并且被打开,三个光门当中走出三尊主神来,不过看的出来,这三个脸上的表情不是很开心。

    这三尊主神就是主神大陆除了阿米修斯之外的另外三尊主神。

    不过,虽然这三个和阿米修斯一样都是主神,而且实力和地位都比阿米修斯差不少,但他们的傲气可比阿米修斯足很多,对于阿米修斯那一个所谓的父神也不像阿米修斯那么尊敬。

    这三个一到场不是立刻加入战斗,而是都站在那里围观。

    “看来你的部下不是很听你的话啊!”

    看到这一幕,那一位身边的少年嘴角一扬,戏谑道。

    “不,他们会听话的!”

    那一位轻轻一点,也不见他做了什么动作,刚刚都是一副打算出工不出力的三位主神脸色大变,赶紧加入了战斗。

    随着三个主神加入战斗,战斗天平瞬间发生倾斜。

    原本吴畏还能和阿米修斯打个有来有回,但在对方加了三个之后,吴畏这边就彻底落入下风了。

    几个回合下来,就只能被动挨打,连招架的能力都没有了。

    然而看到这一幕,神秘洞穴这边这一位的眉头依旧仅仅的皱着。

    除了是吴畏在挨打的时候,表现出来无比恐怖的防御力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吴畏那边那一个同样在看戏的预见者。

    “还不出手吗?他还在等什么?”

    神秘洞穴这边这一位之所以不自己亲自出手,为的就是盯住预见者。

    他很清楚的知道,预见者这时候不躲起来是吴畏已经被他锁定了,只要吴畏再次进入平行空间,预见者的平行空间就会暴露出来。

    也就是说,预见者这时候基本是无路可退了。

    但越是这样,他就越谨慎。

    兔子急了还能咬人,更别说是预见者这样的存在。

    像他们这一种掌控无数平行世界的意识,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已经是至高的存在。

    就算是预见者不如他,但预见者掌握的力量和底牌都是相当恐怖了。

    这时候已经到了翻牌的时候,如果他不谨慎一点的话,一不小心被对方的底牌重创那后果不堪设想。

    所以他这边才会一口气甩出四尊主神,他要的就是利用这四尊主神帮他试探出预见者的底牌来。

    结果没有想到,吴畏那边的底蕴着实恐怖了一点,四个主神围攻都不能把他怎么了,预见者那边依旧还没有半点动静,这就稍微有些难办了。

    “还不够吗?那我就再加一把火好了!”

    说着,那一位存在一挥手,正准备在做什么,然而动作却在这时候顿住了。

    因为就在这时,光幕那边打了半天酱油的预见者突然抬头看向他,随即两个存在就这么隔着数万里对视了起来。

    当然,这两个老对手可没有什么深情对视的兴趣,他们的对视实际上是一种博弈。

    两个难以言表的存在,以难以描述的方式战斗着。

    一开始这两人还只是对视,但随着他们的对视,不管是主神大陆还是地球都出现了惊人的变化。

    特别是地球这边。

    瞬间的功夫,依附在地球边上的所有能量空间全部被吞噬,无尽的异能潮汐在地球翻涌而出。

    地球的实力上限瞬间被解放,这一次的解放就不是循序渐进的了,瞬间的功夫直接拉到主神级别也就是和主神大陆同一个级别。

    预见者的这一手,神秘洞穴的这一位就有些看不懂了。

    不是看不懂预见者是怎么做到的,而是看不懂预见者突然搞这么一手想要干什么。

    自取灭亡吗?

    地球周围的能量空间不少,但远远不足以把地球喂养到这一个程度,预见者玩这么一手,地球很快就会因为能量不足坍塌,到时候这一个世界毁灭,预见者就更不能跟他抗衡了。

    而就在他费解的同时,预见者在地球上打开一个门扉。

    那一个门扉一打开,一股庞大到难以想象的能量潮汐涌了出来。

    “什么?”

    那一位脸色微微一变,还没有等他搞清楚什么状况呢,地球上空有一个门扉被打开了,紧接着又是一股能量潮汐涌了出来。

    “你疯了吗?”

    那一位这会已经看出来了,预见者这是把自己的平行空间粉碎掉,以那些平行空间的资源喂养这一个平行空间。

    预见者没有回应他,继续着自己的动作。

    地球上空一个又一个的门扉被打开,一股又一股的能量潮汐翻涌而出。

    在庞大的资源的喂养之下,整个地球已难以想象的速度膨胀着,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膨胀了三分之一,而这膨胀的势头还没有半点停止的势头。

    而在这一个过程当中,神秘洞穴那边那一位突然就停住了,不敢有在和预见者对拼起来。

    不是拼不过,而是没有意义,对方这明显是在自取灭亡了。

    他已经在极短的时间之内洞悉了预见者的所有操作了,他通过两个人类的帮助,自己毁灭了自己的平行世界,并把所有能量引导过来。

    靠着那一股庞大到难以想象的能量,这一个世界的地球确实是以恐怖的速度强化着。

    但这一种强化是极为危险的,一个不小心预见者连同他所有的世界都要被毁灭掉,而这一种可能性还极高,除非是有人能够帮他镇压这一股过于狂暴的力量。

    而又这一个力量的只有诸神大陆的意志,但他是不可能这么做的。

    他可期待着预见者毁灭呢,预见者一死,诸神大陆就没有被吞噬的威胁,甚至能够反过来吞噬地球。

    所以这时候,诸神大陆的意志不仅不会阻止预见者,反而会帮他一把!

    不过,在帮预见者之前,诸神大陆的意志需要把吴畏抹去才行,只有吴畏死了,预见者才是真正十死无生的局……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