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76 屠神(求订阅)

    吴畏的突然回归对于异常处理局,对于大夏,甚至是对于整个地球来讲都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尽管在过去的半年多里,人们已经证明,就算是没有吴畏他们也能够面对如今的环境了。

    但只要不傻,都知道让他们拥有这一份能力的人是谁。

    更加清楚,地球未来可能要面对什么样的灾祸。

    所以,吴畏的回归令异常处理局上下惊喜万分。

    但很快的他们就发现自己高兴得稍微有些早了。

    嗯,回来的不仅仅只有吴畏,还有一个失踪了一年多的凶女。

    原本嘛,一个凶女回来也没有啥。

    毕竟现在的大夏已经不是一年多以前了,区区一个ss级的异能者,在如今的大夏已经不是什么顶尖了,最多也就是一个中层的水准。

    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熊胜男和吴畏的关系的话,她的回归异常处理局估计都不会太上心。

    但她这是跟着吴畏一起回来的,那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这明显是局长夫人的架势,异常处理局这边不敢有丝毫怠慢。

    那边刚刚得到消息,正准备着要准备讨好一下这一个局长夫人来着,结果很快的又一个消息传了出来。

    貌似是熊胜男很不满意吴畏当异常处理局的局长,所以暴揍了罗灿一顿,并且看那架势有要吴畏卸任异常处理局局长的意思。

    听到这一个消息,谁都坐不住了。

    搞啥呢?

    ‘我们可是好不容易才让吴畏当上局长,好不容易才抱上吴畏这一根999纯金的大腿,你这一上来的就准备把我们的大腿给废掉,这多少有些不妥吧?’

    一时间,整个异常处理局上下,对熊胜男的意见不是一般的大。

    但意见归意见,人家毕竟是吴畏大人家的老婆,意见什么的,当然是敢怒不敢言了。

    没办法,面对吴畏,面对传说中凶威滔天的凶女,他们就是这么怂。

    不过,怂归怂,这件事异常处理局这边也不能退却。

    毕竟这不是一个谁当不当异常处理局局长的问题,这是关系着整个大夏前程的问题。

    有吴畏当局长的异常处理局和没有吴畏当局长的异常处理局完全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情况,异常处理局的高层们说什么也不能让吴畏听了女人言,把局长给辞掉了。

    所以,张延这边第一时间小心翼翼的过来,准备探探底,看看能不能挽救一下什么的。

    张延来得很及时,他过来的时候,吴畏和熊胜男都还没有走,更巧的是这时候吴畏和熊胜男两人正谈着异常处理局局长的问题。

    一听到他们在谈这一个话题,张延顿时就紧张起来了。

    闭住呼吸,全神贯注的听着吴畏和熊胜男的交谈,想要了解一下他们两位目前的想法。

    张延觉得,这两位在这一方面上应该是很有一点想法。

    结果听着听着,张延一口老血差点没有喷出来。

    只见熊胜男那边开口就是一句:“你啥情况?怎么当了异常处理局的局长了?这破局长有什么好当的又忙又累,回头把它辞了吧。”

    光这,张延还不至于吐血,熊胜男一开始就不希望吴畏介入异常处理局的事情,这个他一早就知道的。

    他现在唯一的期待,就是吴畏那边能够坚持原则坚持底线,对异常处理局不抛弃不放弃。

    嗯,以吴畏之前的表现来看,额,张延怎么莫名的有些心慌呢?

    果然,吴畏接下来的回答,让张延一口老血差点没有喷出来。

    “你知道的我一个很咸鱼的人,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当什么局长救世主之类的,只是我身上的光芒太耀眼,我自己也遮掩不住啊。”

    嗯,虽然吴畏说的是实话,但张延忍不住有些牙痒,更让他牙痒的是。

    “还有,我觉得异常处理局局长也没啥难当的,我都不用干啥活的,派几个分身就全搞定了,而且福利又高工资又高挺好的啊,比我之前当写手赚得多多了。”

    啥玩意?你拿异常处理局局长跟扑街写手比?

    张延觉得自己的肝有点疼,而更疼的还在后面呢。

    “瞧你那熊样,算了你要当就当吧,反正都走到这一步了也不差一个小小的异常处理局局长。”

    熊胜男那边撩了撩头发,很无所谓的说道。

    好像一个异常处理局的局长,就跟外卖小哥一个性质。

    听到这种话,张延当时就……

    额,好吧,他什么也不敢乱来的说,再三犹豫之后,甚至连靠近过去都没敢。

    张延很清楚,自己一到来,对方就已经知道了他的到来了,人家两个都没有说话,那就没有想要见他的意思,人家不想见他这时候也不敢贸然的往前靠过去。

    最终,张延也只能目送着吴畏和熊胜男离开了。

    所幸的是,吴畏在走之前转头和张延对视了一眼,虽然他那时候啥也没有说,但这一眼就让张延彻底放心了下来。

    从吴畏的眼神当中,张延还是读到不少东西的,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吴畏的分身估计就要复苏了。

    嗯,张延的猜测一点也没有错。

    吴畏这边前脚一走,吴畏那边陷入沉睡状态的分身就算不苏醒了过来。

    吴畏分身的苏醒对于异常处理局来讲意义重大,当这些个分身一个个走出来的时候,异常处理局上下无不惊喜万分。

    只是这一份惊喜并没有维持多久,很快的一盆透心凉,可以把人冻僵的凉水就随着这些分身的苏醒也被泼了下来,异常处理局的高层从吴畏的分身这边得知。

    一场史无前例的天灾兽祸就要到来了。

    不出几年,整个地球就会经历远远地震、陨石撞击、天气颠倒、巨兽爆发等等灾难,不出意外的话,几年之后人类就算是不被彻底的从地球上抹除掉,在大灾祸当中至少也会失去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人。

    可以说,真正的末日,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

    如果是别人说出这种话来,异常处理局不仅不会相信,而且还会把发言者直接拿下。

    可这话是吴畏分身说出来的,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没有人会怀疑吴畏这话的真实性,大灾祸的言论一出,立刻就引起了异常处理局的高度重视。

    他们甚至想要和吴畏本尊对话来着,结果被吴畏的分身拒绝了。

    “本尊那边的情况复杂,短时间之内是没有办法掺和地球的事情了,这边的事情只能由我们来解决。”

    然而这一个解释,不能让异常处理局的高层满意。

    没办法,谁让吴畏的分身上来就给他们到了这么一大盆的冷水,这时候谁能够冷静?

    一个高层,甚至是当场就站出来表示抗议。

    “情况复杂?在复杂的情况能有现在的地球糟糕吗?按照您的说法,这可是史无前例的大灾祸,一个不小心人类这一个物种就要彻底被抹除掉了,难道还有比这个事情更大的事情吗?”

    “不行,我们必须要见见局长才行!”

    其他的高层这时候也都坐不住了,纷纷表示,事情重大必须要见吴畏一面。

    眼看着就要闹起来了,一个清冷的声音响了起来:“有完没完?”

    随着霸气的声音响起,一头金发的熊胜男出现在异常处理局的总部,撇了一眼愣在原地的异常处理局高层,熊胜男的目光无比冰冷。

    “你们这一群人胆子不小啊,我记得我走之前已经吩咐过了,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参和进来,你们居然还把他给拉进来了,不仅拉进来了,还让他当局长,看来你们是真的完全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啊!”

    “凶女大人,这件事……”

    “闭嘴,我让你说话了吗?”

    张延站出来要安抚熊胜男,结果话都没有说完就被熊胜男一个眼神给镇压了。

    这还是因为吴畏的分身在边上,否则以熊胜男现在的状态就不是镇压这么简单了,可能直接就给杀了。

    一个眼神镇压张延,熊胜男的威势达到了巅峰,异常处理局的这一群高层这才知道,你大爷依旧是你大爷,一年多不见熊胜男不仅没有变弱了,甚至更加恐怖了。

    再加上吴畏老婆的身份在哪里,这时候异常处理局的高层们完全不敢做多余的事情,只能想着看看能不能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感化熊胜男。

    然而熊胜男从来就不是可以讲道理的人,他们口都没有开呢,熊胜男一个目光就让他们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我今天话就放在这里了,以后别再去找他的本尊,他本尊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你们的事情你们自己处理。

    别跟我说什么大局为重,人类前程之类的话。

    我见证过的人类灭亡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没什么大不了。

    再说了,我自己也不是没有灭过人类。”

    熊胜男这话听着异常处理局的高层一头雾水,不过虽然是听不懂,但还是能够感觉熊胜男是真的很恐怖的那一个样子。

    这时候也没有人敢站出来跟她顶什么嘴,一个个特别老实低眉顺眼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熊胜男也没有心思和这群人说些什么,她趁着吴畏照顾三个熊孩子的时候过来可不是为了震慑这些人来的,她这是来收尾一些事情的。

    在这些高层老实了之后,熊胜男直接把目光放在目标身上。

    “你,起来!”

    被熊胜男点名到的,是一个异常处理局的高层,负责科研部门的部长,是一个七十几岁德高望重的一名老者。

    突然被熊胜男点名,他显得有些懵逼,但还是老老实实的站了起来。

    “熊丫头……”

    科研部部长张口就想来套个近乎,结果才开口,话就说不下去了,死亡的威胁让他不敢往下说。

    “把你背后的那一个人叫出来!”

    “凶女大人,你在说什么?”

    科研部长一脸懵逼的模样,看上去特别无辜,特别茫然,异常处理局的高层这边这时候也显得特别茫然,不知道熊胜男这是干什么这是。

    不过在场的都是聪明人,没有人会在这情况不明的情况下开口,一个个都老实的装起哑巴看着接下来的发展。

    熊胜男这边柳眉一挑:“不要做什么无谓的遮掩,从我看到那一个x博士的时候,我就知道他的身份不简单,在他的背后有一个诸神大陆的神袛,而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和他同样的气息。

    也就是说,你们是一伙的。”

    熊胜男这话一出,科研部部长脸色一变,随即牙一咬,没有抱任何侥幸心理,血脉之力瞬间爆发并且爆发了神力,竟然在极短的时间之内,突破了地球的实力屏障达到了第二境,并且同而不回的准备离开。

    “拦下他!”

    异常处理局高层这边脸色大变,所有人纷纷出手,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没有能够拦得住突然爆发的那一个科研部部长,而且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熊胜男这时候并没有出手。

    于是乎,那一个科研部部长,在一波爆发之后,很顺利的就从异常处理局总部逃了出去。

    他这一逃,异常处理局总部这边的氛围顿时尴尬了起来。

    谁也没有想到在他们高层当中,居然会出现这一种人。

    索性的是,在这稍微有些尴尬的时候,吴畏的分身出来当了事后诸葛,从那一个科研部部长爆发留下的痕迹分析出了结果:“他应该不是科研部部长本人,而是某一个存在刺杀了部长,然后变幻成他的样子替代了他。”

    “看来以后要加强这一方面的保护了和甄别了!”

    吴畏的分析,让异常处理局高层这边脸色缓和了一些。

    虽然同样是难以接受,但比起是自己高层的背叛这一个结果还算是容易接受一点。

    不过这一件事也让他们隐约发现了一个很惊悚的事情,同样的一个人,吴畏分身没有发现不妥,而熊胜男却一眼看出来了,这是不是说明,熊胜男要比吴畏要强大?

    一想到这个,异常处理局的高层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下意识看向熊胜男,却发现熊胜男这时候已经消失不见了。

    很,很显然,她是杀人,哦不,是屠神去了……

    …………

    求订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