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69 第四境

    诸神大陆,熊胜男所在的神秘遗迹。

    偌大的一个遗迹。

    在熊胜男那一种极致暴力的探索之下,仅仅十几天就被翻了一遍。

    熊胜男也很顺利的找到了遗迹的核心。

    但在最后的一个环节出现问题了。

    这一个遗迹的核心不是普通的东西,而是一枚法则结晶。

    法则结晶这玩意可不一般,这玩意比神火要珍贵太多太多。

    在诸神大陆的体系里,法则是最强大最高级的力量。

    一般半神就开始掌握接触法则的力量,但想要掌控法则的力量最少也有用下位神的实力。

    而法则结晶则是由对法则之力掌握到一定程度的神明凝聚出来的东西。

    能够凝聚出法则结晶的,最少也是上位神级别的存在。

    这样的一种东西,按道理来讲是不应该出现在这样的一个遗迹当中的,可它偏偏就出现了。

    不仅出现了,而且熊胜男很清楚的了解到,这一枚法则结晶跟她的相性极其相符。

    她愿意的话,很容易就能够上手,吸收掌握这一枚法则结晶,依靠它将自己的实力直接提升到上位神的层次去。

    本来嘛。

    对于熊胜男来讲,这没有什么好犹豫的。

    不管把她弄到这一个遗迹背后的那一个人是什么目的,能够提升实力她应该先把实力提升起来再说。

    管他什么算计,只有实力强大了,才能够应对一切。

    但在这时候熊胜男偏偏犹豫了。

    主要还是因为吴畏,吸收掌握在这一种法则结晶需要消耗的时间最少也要以年为单位。

    一个不小心,一觉醒来过去上百年也是很正常。

    而这恰恰是熊胜男最不能接受的一点。

    别说上百年了,就是一年不见吴畏也不行。

    可问题是,她目前面临的根本就不是一个选择题,她现在不掌握这一枚法则结晶她根本离不开这一个遗迹,也见不了吴畏。

    熊胜男这时候已经能够很清楚的察觉到了。

    冥冥之中,有一支黑手,有一股力量在推动着她,让她去走一条别人设计好的路。

    当然,这一切熊胜男不在乎。

    什么力量也好,什么黑手也好,她都不是很忌惮也不是很在意。

    甚至于对走别人设计好的路她也不是很反感,但如果别人设计好的路,是让她无法见到吴畏的路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百年太长,我不想等,那就只能赌一把了!”

    说着,熊胜男一把捏起那一枚法则结晶一口直接将它吞咽了下去。

    随后,熊胜男打开了自己对那一股金色力量的限制。

    下一刻,金色的能量光芒爆发,整个遗迹开始不断的颤抖起来。

    几分钟之后,这一个遗迹所在的那一个空间彻底粉碎。

    空间破碎的那一刻,熊胜男的身影在空间粉碎的乱流当中消息,不知道被传送到哪里去了。

    于此同时,地球这边的预见者似有察觉地看了一眼。

    “老老实实接受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这么冒险呢?

    算了,不管她了,还是看看吴畏那边怎么样了?话说,吴畏应该已经接收了大礼包了,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出来?我是不是又忘记了点什么?”

    预见者挠着脑袋想了很一会儿,最后也没有想出啥来。

    “应该没有忘记啥,那就暂时先不管他了,应该出不了什么大问题。”

    …………

    吴畏这边确实是没有出什么问题。

    他现在能有什么问题?

    一切都被安排得妥妥帖帖的,小日子过得别提是有多充实了。

    在研究中心里,每天就干两件事情,一个是分身,另外一个是研究。

    分身没啥好说的,每天固定五个,分出来了就让他们学习去。

    八天的时间,吴畏就把40个分身全部弄出来了,然后吴畏就没有去管那些分身了。

    让那些分身每天不眠不休的去学习,他自己也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血脉战士】的这一个实验上。

    虽然一开始吴畏搞实验是冲着实验素材去的,但上手之后,吴畏是真的被这一个实验迷住了。

    很有一点废寝忘食的意思。

    特别是在分身达到40个之后,吴畏全部的精力都用在这实验上。

    用功程度,比起他的那些分身有过之而无不及。

    凡是就怕用功。

    原本吴畏拿的这一个实验其实就只有一个设想,除了设想之外,别的根本就什么也没有。

    但吴畏在上手之后,一方面肯努力,另一方面还有外挂。

    很快的,吴畏就搞出东西来。

    在吴畏来到废墟的第60天,也是吴畏正式接手这一个实验的第0天。

    这一个实验终于是被吴畏搞出花样来了。

    吴畏的属性版面上多了一个技能,不对,说是多了一个技能并不如何正确,应该是有一个技能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才对。

    ……

    血脉战士

    技能等级:4

    技能分类:特殊

    技能说明:能够制造血脉药剂培养血脉战士,并且通过血脉之力掌控凝聚血脉战士的力量。

    目前凝聚极限1000万血脉战士。

    ……

    这是吴畏耗时一个月打造出来的全新血脉战士技能。

    为了搞出这一个技能,吴畏不仅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前后还消耗了10点金色熟练度和上千的银色熟练度。

    不过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仅是因为,这一个血脉战士的技能强大。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吴畏的熟练度并没有因为提升这一个技能而减少,反倒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大幅度提升了不少。

    毕竟,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吴畏通过【血脉战士】这一个实验,大量的从小红这边申请了那些实验素材。

    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实验,成功的把那些实验素材变成自己的熟练度。

    目前吴畏光是金色熟练度就有112之多,银色的熟练度更是历史性的突破到了12000,可以说是相当的肥了。

    不过,吴畏这么肥的状态也不能持续多久。

    很快的他的这点熟练度就要开始被大量消耗了。

    在吴畏研究【血脉战士】的同时,他的40个分身啃了一个月的书了。

    40个分身,一个月的时间,直接将希望之城的武道底蕴啃下了四分之一。

    虽然还没有完全啃完,但也已经足够吴畏把实力提升到第四境了。

    吴畏在【血脉战士】这一个技能完成之后,就开始把分身收了回来。

    随着分身的回收,吴畏【武道理论】的等级开始急速飙升,他的属性版面上,也开始多了一些技能来。

    不过别的那些技能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武道理论】这一个技能的等级。

    这一个技能关系着吴畏的实力,它不满,吴畏第四镜想要升上去就难了。

    所幸的是,希望之城底蕴惊人,吴畏在把40具分身全部吸收掉之后,终于是成功的把【武道理论】这一个等级升到4级。

    最基础的这一个技能达标,那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很多了。

    对于吴畏来讲,只需要砸熟练度就可以了。

    10点金色熟练度下去,【不灭身】的等级也到了4级。

    随后又是5000银色熟练度下,半点波澜没有,吴畏的实力直接达到第四境,实力比起之前强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一切进行得都很顺利。

    然而吴畏自己这边却没有多少惊喜的意思。

    倒不是觉得太快太顺利了,而是他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能够顺利进阶了。

    有了心理准备,水到渠成自然也不会有太多惊喜可言。

    比起实力的提升,吴畏更在意的是第四境的实力能不能让自己离开这一个废墟。

    为了验证这一点,吴畏花了几天的时间将整个废墟翻了一遍,结果依旧是一无所获,没办法,吴畏只能转身回到研究所,继续分身、磕书、做研究了。

    不过,毕竟是生了一个等级,在这三方面上也有了一些变化。

    首先是分身方面。

    原本最多40个的分身,目前增加到了100个,每天分身的数量也从5个提高到了10个。

    毕竟是多了50个分身,磕书起来快了不少。

    按照吴畏自己的估计,在有90个分身全力磕书的情况下,希望之城剩下的武道底蕴他在半年应该就能够完全啃完了。

    嗯,没错,前面的四分之一吴畏40个分身用了一个月。

    剩下的四分之三吴畏动用90个分身至少要半年。

    这不是因为吴畏家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就是体育老师教学也是按照基本法来的,不会偏得这么离谱。

    主要是,这一个问题本身就不是一个数学问题。

    希望之城前面四分之一的底蕴和后面四分之三的底蕴难度是两个等级,需要的时间自然不一样。

    多一点很正常。

    当然,吴畏分身把剩下的四分之三给啃了,实力最少也能有传奇甚至运气好一点的可能直接达到半神,到时候吴畏应该就能够离开这一个鬼地方了。

    当然有一个前提是,吴畏必须要有足够的熟练度支撑他的提升。

    虽然他口袋里还有上百的金色熟练度,以及7000多的银色熟练度,熟练算是不少,但想要支撑到吴畏成就半神还是不够的,所以吴畏的注意继续打在实验素材上。

    之前的那一个月里,那些实验素材吴畏只消耗了一小部分,还有不少在等着吴畏上手呢。

    不过剩下的那些实验素材吴畏就没有办法再用【血脉战士】这一个实验了,一方面是这一个实验吴畏的研究已经告一段落了。

    另一方面是,机器人小红在这一个实验上已经不再给吴畏批任何素材了。

    理由是觉得吴畏在这一个实验上浪费太多素材了。

    没办法,吴畏只能换一个实验项目。

    然而就在吴畏准备随便找一个实验项目敷衍一下忽悠一下小红的时候,人家那边学精了。

    机器人这一次完全不给吴畏忽悠的机会,它自己给吴畏指定了一个实验项目。

    一个名为【人造神明】的实验项目。

    吴畏接手过这一个项目的材料一看,脸差点被吓变形了。

    这一个实验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庞大和恐怖。

    这一个实验涵盖了生物、机械、魔法、吴文等等各个方面,而实验的目的就是要打造出一个人造的神明来。

    完全了解这一个实验之后,吴畏忍不住感叹一句,想出这一个实验的人完全就是一个神经病来着。

    这样的一个实验根本就不可能完成。

    不过吴畏也无所谓,反正他一开始的目的就不是什么实验,而是实验素材,所以不管小红这时候给他的实验项目多么扯淡多么荒唐,吴畏都会接下来。

    反正一切都是为了实验素材,在吴畏看来只要能够骗到实验素材的实验就是好实验。

    就这样,吴畏再一次开始了自己的研究生活。

    这一次,吴畏一蹲就是整整半年的时间。

    吴畏这边一蹲蹲半年,自己的小日子过的还算是充实。

    自己这边每天都有熟练度进账,分身那边啃书的进度也是很喜人,虽然一个人一待就是大半年确实是很无聊,但这一种每时每刻都在进步的感觉还算是不坏。

    虽然有些担心地球那边,但因为实在是走不了,所以日子一长,吴畏的这一种担心渐渐淡了。

    一颗心平静了不少,每天啥事不干,专心变强。

    等待着实力达标,离开这一个废墟的那一天。

    而相比之下,预见者那边就没有那么好的心态了。

    事实上,他在好几个月前就有些坐不住了。

    吴畏在废墟一蹲就是大半年,这时间远远超过了他的预期,

    在吴畏半年没有出来之后,预见者就开始准备动用自己的力量把吴畏强行拉出废墟。

    然而在预见者真正动手的时候,他却发现吴畏所在的那一个平行世界碎片出了一点问题,额,好吧,不是一点问题,而是大问题,他发现自己找不到那一个平行世界的碎片了。

    这下预见者就再也坐不住了。

    “怎么可能,那一片平行世界的碎片是我从时间长河拽出来的,应该是完全在我的掌控之中才对,我怎么可能会找不到它呢?

    难道我还有别的计划?不对啊?如果有别的计划的话,我不可能完全忘记掉的。”

    直觉告诉预见者,计划出现大问题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