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57 轰杀(求订阅)

    “我早该想到了。”

    “吴畏这么怂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刚?”

    “原来他一早就算计好了,见了面就开始刺激我,让我愤怒,愤怒让我进退失据,没有第一时间察觉到他的异常,并在他掌握了节奏之后,完全不给我缓和的机会,上来直接就打。”

    “他清楚的知道,在地球上要爆发超越第一境的实力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么一操作,他就很轻松的用一具分身作为代价,让我付出了使出第一境力量的代价,同时又收集到了我的信息。”

    神谕者很有一点事后诸葛的意思。

    在吴畏的分身粉碎之后,一眼看穿了吴畏的伎俩。

    当然,这一种事后诸葛是于事无补的,他被吴畏算计了一波这是事实,这一点无从改变,所幸的是,神谕者也不是一无所获,至少吴畏为了算计,把黑发留了下来。

    看着在那边同样目瞪口呆的黑发,神谕者的心中这才好受了一点。

    但也只是一点。

    虽然黑发是回来了,但吴畏却跑了。

    而且按照目前的局势来看,吴畏很有可能会先去帮地球逐一收服了那些神器。

    这是神谕者最不想要看到的。

    一旦所有的神器被地球吞噬,神谕者这边的任务基本就告吹。

    一件神器也没有拿到,那神谕者的这一个身份,以及他创建的万神会这一个组织存在的必要性就大大降低了,甚至很有可能会被直接抛弃。

    这是神谕者最不想看到的一幕。

    这一个万神会不仅是他的心血,同时也是他通往永恒的一个重要通道,如论如何他都不会让这一个万神会毁了。

    所以吴畏必须死!

    他现在必须在吴畏帮助地球收服完神器之前,找到他,并且杀掉他,无论是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他抢在吴畏之前先弄几件神器也可以的。

    但这一种事情,神谕者真的是做不到。

    毕竟这里是地球,是祂和吴畏的主场,有些事情吴畏能能做到他是真做不到。

    光是刚刚的那一波爆发,就已经让他付出不小的代价了。

    抢夺神器什么的,对于他来讲是需要时间的,最少也要十天半个月,这段时间还不能被干扰,要是中间吴畏突然出来,那结果基本就是像浮土山那样,在付出巨大的代价之后失败。

    所以神谕者只能先除掉吴畏。

    但神谕者要除掉吴畏有一个颇为头疼的问题。

    “现在他身边没有别人,我没有办法在精确的定位他的位置。

    现在就怕压躲起来,他万一要是给我躲起来,尽可能的拖延到地球把所有神器都消化了,到时候我就算是杀了他任务也算是失败了。

    所以必须要想一个办法,逼迫他现身,然后杀了他!”

    虽然有了方向,但居然怎么做,神谕者还是有些头疼,于是乎他把目光放在了黑发妹子的身上。

    “你能够把红颜耍得团团转,智谋方面还是有些值得称道的地方,如果你可以提供一个有效的方法,我可以不追究你这一次愚蠢的背叛。”

    听到这话,黑发妹子顿时就笑了:“不追究我的背叛?听着倒是好大方,不过我倒是更想要知道,你要是想要追究的话,你准备怎么追究?或者说,你现在又能把我怎么样?”

    “杀了我?你不敢吧?拿什么跟那一位交代?

    至于折磨我?从我有印记之后,她和他算是一体了,折磨我就是折磨她,你同样也不敢吧?

    你都不敢把我怎么样,有什么资格命令我!”

    那轻蔑的语气,差点没有让神谕者暴走杀了这女人。

    他是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不仅是被吴畏算计,回过头来连自己的部下也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了。

    按他的脾气,非得把黑发碎尸万段了不可。

    可惜,他还真做不了这个。

    就跟黑发说的一样,他真不能把黑发怎么样了。

    这一种自取其辱的事情,让神谕者羞怒不已,但他也没有办法,只能从别的地方证明自己。

    “你真以为我需要你给我出主意吗?

    他们夏国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围魏救赵,围点打援!

    确实我现在确实是找不到吴畏,但想要把他引出来还是很简单的。

    他不是大夏的异常处理局局长吗?我还真就不信了,大夏那边受到毁灭性的打击,他能够坐得住!”

    黑发妹子笑了:“想法挺好,但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在这么算计你的呢?

    从吴畏最近这一段时间的行为不难看出,他已经特意的在维护自己的声望了。

    很明显,他是对信仰之力有想法了。

    而现在的他还不是神明,想要维护自己的声望,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制造一个强大的敌人。

    像你这一种正合适,你去他地盘闹腾一番,再被他暴起杀掉。

    他既解决了你,自身的威望又进一步提升,这多好!”

    神谕者脸色一青,明显是被气得不轻,不过他倒是没有就此妥协,十分霸气道:“我可不管他是不是在算计我,总之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阴谋都是笑话,他要有本事的话,那就让他来杀了我好了!”

    说完,完全不给黑发妹子回应的机会,上手直接把黑发妹子的嘴巴给封了起来,生怕这丫头再说出什么让他吐血的话。

    同时,看来他这是正准备围点打援,进攻大夏逼迫吴畏现身了。

    黑发妹子的话,虽然不中听,但还是有点道理的,他觉得那真有可能是吴畏的想法,准备在大夏击败他。

    不过那并不重要,吴畏想要利用他,那也有有足够的实力,才行他会用自己绝对的实力告诉吴畏,他只是一个可笑的小丑而已。

    “神谕者大人!”

    就在神谕者提着黑发准备前往大夏,红颜的声音突然响起,紧接着出现的是红颜略显焦急的身影,一路小跑着往神谕者这边来。

    边跑嘴里还边说到:“神谕者大人,别去大夏,我刚刚得到消息,大夏国的所有高端力量被聚集了起来,他们这是准备要……”

    看着奔来的红颜,神谕者先是一愣,随即嘴角露出一抹冷笑,像是发现了什么,但脸上倒是不动声色。

    “要干什么?”

    “要杀了你!”

    话说到一半,红颜已经来到神谕者面前,脸上的焦急一扫而空,外表也发生了变化,直接从红颜变成了吴畏。

    于此同时,一拳砸了过来,直奔神谕者的腹部而来。

    按道理来讲,吴畏这一拳距离神谕者只有几十米,这点距离对吴畏来讲根本就不算距离,他一出拳神谕者这一种法师类型的对手基本就要凉凉了才对。

    然而吴畏那一拳打出去,却在神谕者面前一米处停了下来,吴畏的身体像是被什么禁锢住了一样。

    于此同时,神谕者的嘴角也露出了戏谑笑容。

    “这吴畏还真是狡猾,一次试探还不过,居然再来一次,他故意把试探的时间放在这里,就是让我以为这回是他本尊出手,让我不得不全力爆发,可惜他的诡计被我看穿了。

    区区一个分身,别想要在逼我出动超过第一境的力量!”

    神谕者自信无比的对边上的黑发妹子说道,转身打了一个响指。

    提着黑发妹子潇洒的继续往前走,不再看背后的吴畏一眼。

    区区一具分身而已,没啥好看的!

    “轰!”

    下一刻,一阵爆炸声响起,神谕者嘴角微微一扬,笑容充满自信,却在最自信的那一刻僵住了。

    一只拳头带着恐怖至极的力量砸在他的身上,硬生生将神谕者半边身体轰塌,并在同时一把将神谕者脖子上的一条项链硬生生拽走。

    就这么一下,自信满满的神谕者直接被轰杀掉了。

    临时之前,神谕者的脸上充满疑惑和不解。

    为什么,为什么吴畏会在这时候出手?后面的这一个不应该是分身吗?

    他不是想要声望的吗?他不是应该在大夏当中,在他肆虐了大夏一番之后在出来强势和自己对战,或者是被自己击杀,或者是反杀了他的吗?

    为什么会这么卑鄙的在这时候下手偷袭。

    神谕者更加不解的是,自己居然会死在这一种偷袭之下。

    他还有很多底牌,还有很多绝招没有用呢,他可以碾压吴畏的,只要给他机会,只要给他机会死的一定是吴畏。

    不甘、愤怒、怨毒……

    但这一切一切的情绪,都在吴畏那一拳之下消散。

    挺可惜挺悲催的,但谁让这蠢货要在地球跟吴畏打,也不看看人家老板是谁……

    …………

    没有订阅怒笑要死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