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55 暴揍(求订阅)

    吴畏把手从黑发妹子的腹部抽出来之后,稍微沉思了一下,就没有在说什么了。

    吴畏没有说什么,那一个黑发妹子也是一言不发。

    气氛一下子沉寂了下来,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这突如其来的沉默让红颜蒙圈,没搞清楚这两个在干什么。

    很是疑惑,但也没有办法,现在的她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能老实的扮演着阶下囚的角色。

    不过红颜倒是利用她和神谕者特殊的联系,把刚刚发生的事情汇报给了神谕者。

    而红颜也是在汇报之后,听到神谕者那边愤怒的喘息声之后,红颜一下子反应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

    吴畏之所以选择在这时揭开黑发,要的就是对神谕者进一步的施压。

    在这一个过程当中,她红颜所扮演的,只是一个传声筒的角色,负责将这边发生的事情,送到神谕者那边去。

    原本就被吴畏压制得惨兮兮的神谕者,在这时候听到这一个消息必然是方寸大乱。

    神谕者之前绝对不会想到,黑发居然已经背叛了他。

    待会在第八个变异之地和吴畏的交锋,绝对会是一开始就处于被彻底压制的。

    红颜的猜测一点没错。

    几个小时之后,吴畏一行顺利的来到了第八个变异之地。

    不过吴畏到来的时候,这里出了点小意外,这意外倒不是神谕者造成的。

    他还不敢!

    毕竟,他还指望着能和吴畏和平解决这一个问题,更别说随着黑发的背叛,吴畏那又抓住了一张底牌。

    他这时候被吴畏压得死死的,哪里敢搞什么事情?

    搞小动作的,是第八个变异之地所在的那一个国家的异能者组织。

    两天前吴畏一个电话,这一个国家的异能者组织就第一时间把这一个变异之地包围了起来。

    不过,他们没有安分的等到吴畏到来。

    人这一个物种是有贪欲的,而且经常被贪欲所左右。

    尽管下达命令的是大夏是异能处理局是吴畏,但依旧还难以抑制有些人的作死之心。

    他们在围住这一个变异之地之后,就开始在琢磨,吴畏为什么要让他看住这一个地方,这一个变异之地内是不是有什么连吴畏都觊觎的东西?

    要是真有这种东西的话,那又会是什么东西呢?

    甚至再想,如果他们得到了拿东西,是不是能像吴畏那般强大?

    这一种愚蠢的想法不止他们这边独有,事实上,很多国家在包围变异之地的时候都或多或少的有这一种想法。

    只是人家比较克制,知道自己在给谁办事,没有被贪欲左右,更没有作死的想法。

    而这边这个国家的人没有抑制住作死的想法,所以于是乎,他们就尽情的去了。

    作死这一种事情大家都知道。

    你要是不作他就不会死,但你要想作一下,那肯定是必死无疑的。

    第八个变异之地并不是神器引起的变异之地,而是特殊的变异兽引起的。

    这一个国家进去人全死了不说,里面的变异兽还被激怒了,杀出来屠了好几个人类城市。

    吴畏来到第八个变异之地看到的,是一片狼藉的战场,满地的尸横遍野。

    那惨状,让吴畏的火一下子就冒出来了。

    正好这时候那一个国家异能组织的负责人在吴畏到来的第一时间求到了吴畏的面前,愤怒的吴畏直接把火宣泄在这个倒霉蛋的身上。

    这家伙差点没有被吴畏打死。

    不过发火归发火,出了这一种事情,吴畏也没有办法坐视不管。

    吴畏既然已经坐到了那一个位置上去,既然在觊觎人类的信仰之力,有些事情他也是该做好的。

    他亲自出手,除掉那些暴走的变异兽,并且以绝对强势的实力碾压了那一个变异之地。

    彻底解决了这些,吴畏自己现身安抚了一下这一个国家的难民,这才去见了在边上等了他老半天的神谕者。

    “好惨烈的景象,人类的生命果然像花草一样脆弱。”

    在一个城市的废墟上,神谕者看着脚下惨烈的废墟,假惺惺的感慨了一声,转头看向吴畏:“你有没有想过,其实你在某些存在的眼里,比他们也强不了多……你想干什么!”

    神谕者逼还没有装完,脸色突然大变,身形一下尽可能的要和吴畏拉开距离。

    可惜晚了!

    神谕者一般状态下,也就第一境的实力,各方面都不如吴畏这一种外挂级别的存在,再加上吴畏突然爆发没有半点准备的神谕者就被吴畏一把掐住了脖子。

    “你为什么做这一种事情?”

    “这件事情根本就不是我干的!”

    神谕者冤枉啊,他这时候那会做这一个小动作,作死也不是这么作的。

    “我就两天的时间,光是准备你要东西已经忙不过来了,那有时间搞这个,再说了我没事做这个干什么……”

    一看吴畏状态不对,神谕者赶紧跟吴畏摆事实讲道理,但明显吴畏这会就没准备跟他摆什么事实讲什么道理。

    二话不说,直接上手了,一拳砸在神谕者的腹部,反手又是一巴掌抽在神谕者的脸上,嘴里还念叨着。

    “这一拳是为了那些在灾难中死去的人们给的!”

    “这一巴掌是为了那些失去了家园的人们!”

    “这一脚是为了那些在失去了父母的孩子!”

    ……

    吴畏上手就没有停下,一连打了十几分钟。

    虽然神谕者这一具身体只是分身,那一种疼痛却是不可避免的。

    作为万神会的神谕者,就是诸神大陆的一些神灵都和他平等的交流,他什么时候收到过这一种屈辱这一种痛苦?

    神谕者心态差点当场爆炸了。

    当然最终还是没有爆炸起来,他想要斩杀吴畏的代价不小,他不愿意轻易付出,而且除了黑发的事情,打乱了他的计划,他现在也没有准备好,所以只能忍着。

    在被吴畏爆锤的过程当中,他只能不断解释着,告诉吴畏这事跟他真没关系。

    但不管他怎么解释,还是少不了爆锤。

    吴畏现在就一个态度,这件事他就赖在神谕者身上,是他干的就是他干的,不是干他的也算他的。

    反正吴畏拳头大,手里又捏着人家的命脉,他就是可以就是要这么为所欲为。

    足足打了十来分钟,吴畏这才停手,把那一具已经快成烂泥的身体放开。

    当然,松手之前,吴畏没忘了把神谕者身上的一个空间道具取下来。

    顺手打开空间道具,简单的扫了一眼里面的东西,然后毫不客气把东西转移到自己的空间道具当中。

    “东西我拿走了,但这点东西就想贿赂我还是不够的!”

    “吴畏,你是真要跟我鱼死网破吗!”

    神谕者彻底毛了,歇斯底里的怒吼道,嗯吼的时候很霸气,可惜刚吼完就被吴畏一巴掌才散大半的身体。

    “鱼死网破?你配吗?

    老子背后有地球罩着,有地球在我就是无敌的,有本事你们干了地球再来杀我。”

    吴畏蹲了下来,第一次把嚣张流氓的嘴脸摆了出来。

    “你应该已经知道,你的底牌黑发已经告诉我了,第二境的实力,能够沟通召唤神明的神器,挺牛掰的啊。

    如果不是黑发的背叛,你这一波,是不是就准备着杀我了?”

    “你……”

    “不要在说什么多余的话,我不想和你虚与委蛇什么。

    按照你现在准备的这些东西,给我准备一份,当然同样内容的东西我一样不要。

    除了这些之外,我还有要一缕神火。”

    “神火?我上那给你找神火去?”

    “这是你的事情,我不管,总之东西到位,我就让你完成任务,不仅是让你完成任务,我甚至还可以把黑发还给你。

    这一种被打上印记的存在,不管是对于你,还是对于盯上她的那一个夜之女神都十分重要吧?

    轻易应该很难找到第二个,你们不想她毁掉吧?

    给我东西,任务、黑发我都给你们,东西不到位神器黑发你们一个也别想要。”

    说完,吴畏一挥手,直接打爆了神谕者这一具分身。

    随后吴畏把红颜扔了下来,带着黑发妹子出发前往第九个变异之地。

    “你这么做,是不是有些太过火了?”

    路上黑发妹子眉头紧紧皱了起来。

    “过火吗?我怎么不觉得?”离开了神谕者,吴畏就把刚刚嚣张的流氓嘴脸收了起来,耸了耸肩。

    “你现在完全没有给他选择的余地了,如果我是他,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杀了你。”

    “你这么凶残的吗?”

    “这已经不是凶残不凶残的问题了,现在走到这一步,杀了你是他们唯一能做的选择。

    你要做好准备,在下一个变异之地,他绝对会动手的!”

    黑发眉头紧皱:“停下吧,别在往前了!”

    “为什么?这不是你最想看到的吗?我和他鱼死网破的局面,你正好可以从中得利!

    到时候不管还是谁赢了,对你来讲都是最有利的局面。”

    “不,我没有三刀两面的实力,只能依附一个强者,所以只有你赢了,对于我来讲才是最有利的局面。”

    吴畏笑了笑,把目光从黑发身上收回来,直视前方:“那你就祈祷吧,祈祷我是最后的胜利者。”

    黑发这时候也明白过来了,吴畏的心态和自己一模一样。

    他从一开始,就没有准备和神谕者完成什么交易。

    他就想要敲诈对方一笔。

    然后在人家准备除掉他的时候,除掉对方。

    自己的背叛给了吴畏敲诈第二笔的机会,吴畏毫不犹豫的敲诈了第二笔。

    能不能成功敲诈到不好说,但接下了来吴畏和神谕者肯定是有一战的。

    只是黑发不解的是,吴畏就对他自己这么有信心的吗?

    …………

    求订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