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50 收获(求订阅)

    东瀛,浮土山。

    被抽飞出去的红袍满心都是妈卖批!

    虽然知道这一切是巧合,但他还是恨不得生撕了黑袍。

    这混蛋太尼玛的乌鸦嘴了,说什么来什么。

    吴畏这从天而降,他们原本好好的任务,就这么横生波折。

    吴畏是什么人他比吴畏自己还要清楚,他那一种变态根本就不是他们可以抗衡的。

    所以,在意识到来人是吴畏的时候,红袍就对自己的任务没有半点自信了,脑海中唯一的念头就是跑,希望能够从吴畏的手中逃出去。

    事实证明,他这想法稍微有点甜。

    蛟龙一尾巴扫过来,红袍直接就废了。

    摔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好死不死的,红袍又是摔在黑袍边上,摔落的那一刻,正好听到黑袍喃喃道“还真来了啊?这可怎么办?话说?那一位就没有准备点什么手段放着吴畏的吗?”

    听到这话,红袍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于此同时,那一把被血色包裹着的单手斧突然爆发起来,在吴畏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挥舞起来向着吴畏一斧头砍了过去。

    “不好!”

    没想到有这一茬的吴畏脸色大变,下意识的想要闪避那一斧。

    然而当他想要动起来的时候,吴畏这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办法动弹。

    这看似简简单单的一斧蕴含着的是极为恐怖的威能,是远超第一境的打击。

    作为斧头目标的吴畏,在斧头斩出去的瞬间完全被锁定住了。

    原本澎湃到好像可以毁天灭地的力量,在那一刻凭空消失了,吴畏好像变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童一般,无法反抗无法躲避,直接被这一斧劈在了胸前。

    “噗嗤”一声。

    原本应该是连核弹都炸不开的胸膛,在那一把单手斧面前如同纸一样薄。

    一时间妖娆的血花绽放,吴畏整个险些被劈成两半。

    “哦草,那一位还真有底牌啊,不过吴畏这一种……”

    红袍脸色大变,如果不是被抽了一尾巴实在是蹦跶不起来的话,他这会一定会扑过去把他那一张乌鸦嘴给塞上。

    “你给我闭嘴!”

    红袍已经努力喝断黑袍的话了,可惜依旧还是晚了一步。

    神器劈下,鲜血绽放那一刻,那一柄神器上的血红色罩子轰然粉碎。

    当然,那并不是吴畏的杰作,以吴畏目前的实力根本就做不到那一点。

    真正的主力其实是在升级当中的地球,吴畏在这一件事情当中的作用,只是相当一根稻草的力量。

    那一个虎口夺食的家伙,只是利用规则的漏洞得了手。

    他和地球之间的博弈,处于一种微妙的僵持状态,当然那一种状态下,人家有黑袍红袍,原本胜利的一方应该是那一位,但因为吴畏的到来情况得到了改变。

    吴畏的力量和那两个博弈的相比,就跟一根稻草差不多,但这一根稻草的力量落下,依旧还是压死了那一只处以极限状态下的骆驼。

    为了不让努力功亏一篑,那一位突然暴起,动用了超过界限的力量攻击吴畏想要做最后一搏,干掉吴畏抢走神器,可惜他的博弈没有成功,那一斧砍下世界的规则发生作用,超越了界限的力量直接被压制住。

    这才使吴畏在那恐怖的攻击当中捡回了一条命。

    停在吴畏胸前的那一斧血红色的罩子破碎,那一把赤色的单手斧也在那一刻轰然粉碎,一股比之前那一把剑更加恐怖的本源之力翻涌而出。

    而或许是因为那一把斧头劈在吴畏身上,又或者是处于吴畏这一根突然出现的稻草的奖励。

    吴畏这一次的收获比上一次那一把剑多了相当多。

    一口气的功夫,吴畏的金色熟练度直接飙到了500点以上,甚至连属性版面都开始模糊了起来,似乎有新的熟练度要出现了。

    这种情况,让吴畏的一颗小心脏剧烈的跳动着。

    “真的是一波肥……噗……”

    吴畏这还没有得意一会呢,一口老血直接喷了出来。

    于此同时,自己的胸前燃烧起血色的火焰来,这一个要钱不要命,第一时间注意属性版面的家伙这才发现,刚刚那一斧自己受到的伤有多重。

    这时候的吴畏不仅整个人都快劈成两半了,更要命的是,在他身上出现的那一朵血色的火焰。

    那是一股极其恐怖的力量,那一股力量在不断的吞噬着吴畏的生命,而吴畏这边是完全没有一点办法,就连他的熟练度金手指,这时候也没有半点用处。

    那一股血色火焰的力量比佩奇全盛时期的诅咒还要恐怖,而且还是有主的,熟练度根本就没有办法炼化一丝一毫。

    没有办法炼化,更没有办法驱除,吴畏只能看着那一股血色的火焰不断蔓延。

    一点一点默数着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刻。

    这一幕,边上的红袍黑袍是看在眼里的。

    看着这一个强大如魔神一般的角色就这般要走向生命的尽头,就算是处于对立的立场,他们两人的心情也是颇有些复杂的。

    黑袍幽幽道“没想到吴畏居然就这么……”

    “闭上你那个乌鸦嘴,一句话也不准说,带上我,立刻、马上、走人!!!”红袍脸色大变。

    黑袍撇了撇嘴“至于嘛?我不过就随口说说,搞得好像都是我的错似。

    他现在这个情况,难不成我说他能活他还能给你活过来不成?

    被那一种力量打中了,他还能怎么活?难不成还有人能够救他不成?”

    “轰!”

    话音刚落,一道七彩的光柱落在吴畏的身上。

    这一股力量下来,吴畏体内的血色火焰就被扫出吴畏的体内,化为本源力量随即消散得一干二净。

    看到这一幕,彻底傻眼了。

    活了几十年了,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居然有这么一个能力来?

    “我是不是一不小心,觉醒了什么了不得的异能?”

    说着,眼珠子忍不住转了起来,貌似是想要在说点什么试试,边上的红袍都快哭了“别废话了,赶紧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在红袍的再三催促下,黑袍终于是老实了一把,扛起红袍转身就走了。

    临走之前,转身看了那边,虽然血色的火焰消除,但已经被烧掉一半身体凄凄惨惨的吴畏。

    “他这不死,应该也残了吧,也不知道他还能不能……”

    话说到一半,警觉起来的黑袍把后半句咽了回去,扛着红袍一路狂奔而去。

    于此同时吴畏那边。

    那一道七彩光柱的出现,让吴畏捡了一条小命。

    然而他现在的状态依旧不是很好,不仅身躯残破,更坑爹的是,吴畏发现自己属性版面上原本已经飙到500出头的金色熟练度,在血色火焰被驱散的同时下降到了15点。

    一夜暴富的瘾都还没有过一下呢,瞬间就回到了解放前。

    这一种过山车一般的经历让吴畏心脏疼。

    所幸的是,吴畏并不是没有别的收获的,他隐约感觉到,那一股七彩的光柱扫过之后,他身躯的情况似乎有了不一样的变化。

    而当吴畏在寻找这一种变化的来源时,吴畏发现自己的属性版面上,貌似多了点什么东西。

    ……

    特殊天赋【世界眷顾】

    说明特殊的天赋能力,来自某神秘意志的恩赐。

    ……

    “世界眷顾?什么东西?”吴畏眼睛眯起,脑海当中接收着这一个所谓【世界眷顾】的内容。

    详细了解了这所谓的世界眷顾之后,吴畏惊得有些说不出话来。

    这所谓的【世界眷顾】简单来讲,就是地球单独给吴畏开了个挂。

    其他的还不清楚,但有一点十分明确的是,地球的实力限制,对吴畏开了后门,现在的吴畏可以尽情的提升自己,不用担心实力限制的问题。

    还有一个是,只要吴畏在地球上,他受到的伤势就会自动恢复。

    理论上,只要吴畏不死,受都重的伤都没有死,只剩下一个脑袋,吴畏也能够活过来。

    “我这算是什么情况?地球单独给我开了挂吗?”

    说实话,吴畏这时候的心情是有点复杂的。

    很明显的,他貌似一不小心成了地球的气运之子了,嗯,这一层身份听着挺牛逼的,但实际上来讲貌似也只是地球手中的一枚棋子。

    经过刚刚的事情,吴畏已经能够感觉到,祂在这时候给他一个【世界眷顾】肯定是对他有所企图的。

    “我就说嘛,我对付那些异界神明的时候怎么会那么轻松,运气怎么会这么好,感情我一开始就被地球给盯上了?

    您老现在是什么意思?这是要收服我,让我当你的打工仔吗?帮你打进入地球的邪神什么的吗?

    我告诉你,不可能!

    打工我吴日天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你别指望给我找点什么事情啊?我不会给你干活的!”

    吴畏在意识到,地球貌似有它自己的意思之后,嘴里就絮絮叨叨的准备跟地球唠唠嗑。

    “当然,也没有那么绝对,你要是给我点能量,给我点神器什么的,我也是可以当一个十佳员工的”

    “我可知道那里藏着一个神明呢,要不你给我一把神器,我帮你灭掉他去?”

    ……

    最令人不安的,是未知,吴畏这突然成为世界的眷顾者,突然被地球打上‘自己人’的标记,让吴畏相当不安。

    他很迫切的想要了解自身的处境,了解那个眷顾他的世界。

    然而不知道是地球没有办法回应,还是懒得搭理他的缘故,吴畏口水都说干了,他残破的身躯都给恢复完毕了,边上也没有半点反应。

    这一种情况让吴畏很是皱眉,但也没有一点办法。

    人家不搭理他,他还能怎么办?只能先把这件事放到一边了。

    “地球不搭理我就算了,现在身体也恢复了,先去把那两个逃走的那两个抓回来。

    刚刚劈我一斧头的那家伙,绝对和那两个脱不了干系。”

    说这话的时候,吴畏一张脸沉了下来。

    很明显的,这家伙是打算把自己莫名其妙的挨了一斧头,莫名其妙的称为世界眷顾者的怨气发泄在那两个家伙的身上了。

    于此同时,东瀛的学园都市当中的一个咖啡厅的角落里。

    两个妹子各自捧着一杯咖啡对坐着。

    左边的那一个红发的妹子状态貌似不是很好,脸色苍白无比,看上去好像是受了很重的伤。

    黑发妹子喝着咖啡的同时,敷衍式的关心了一下对面那一个红发妹子“喂,你不要紧吧?”

    对方撇了她一眼,理都懒得理。

    “你这眼神什么意思?怪我咯?我就随口一说,谁知道真说中了,搞得我自己都以为我觉醒了什么了不起的异能,结果这一路上试了下来,也没有什么用啊!”

    “闭嘴!”

    “凶什么,我又不是故意的!”黑发嘟囔了一句“再说了,还是我救的你了!”

    红发妹子深吸了一口气,好不容易才把涌上来的怒火压了下去。

    心中暗暗发誓,等她伤好了,立刻就和这坑货分手,以后不管怎么样她都不会再和这一个坑货搭档了。

    相比之下,对面的黑发倒是显得很没心没肺,完全没有在意自己被人讨厌了,坐在那边无聊着的她,话痨属性爆发了。

    “你说,吴畏那家伙怎么样了?死没死?”

    “还有,我们这一次任务算是成功了还是失败了?按道理应该算是成功了吧?毕竟我们的任务是布置魔法阵,动手是那一位的事情,我们干好了我们的活,他奖励应该不会少了我们吧?”

    “话说,那一位要是因为没抢到神器迁怒我们怎么办?”

    ……

    面对絮絮叨叨的黑发,红发妹子很理智的不做任何回应,结果没想到对方话题一转,突然扯到她身上来了。

    “话说,你手下怎么还没有吧药送过来?不会出什么意外了吧?”

    开光嘴再次开口,红发妹子忍不住头皮一麻,下意识站了了起来“走,马上走!”

    “我发现你这人这正是一惊一乍的,我们这一路上不是试过了吗?我没觉醒什么毒奶异能,刚刚那一切都是巧合,再说了吴畏的情况你又不是没看多,多凄惨啊,现在估计还趴着呢。

    退一万步讲,就算是好了他能找得到我们吗?

    就算是找到了这些,我们现在衣服都换了,身上的气息都改变了,你认为吴畏还能认出我们来?”

    黑发越是这么说,红发的心悸感越强。

    根本不黑发说起,踉踉跄跄的起身就要走。

    “唉,我真服了你了。”

    最后没办法,黑发只能上去拉起她嘴里嘀咕了一句“我还真就不信吴畏能冲天而降……”

    “轰!”

    话音未落,吴畏骑着蛟龙落在两人面前……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