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48 神器

    金色熟练度等级比银色熟练度高,使用起来也比银色熟练度更加省心。

    吴畏都不需要怎么费劲,他只要把金色熟练度加上去,心中大概构思了一下自己想要的【影子分身】,接下来就没有吴畏什么事情了。

    吴畏的熟练度异能自己运转起来,他什么也不用干,十几分钟不到的时间【影子分身】就融合升级完毕了。

    搞定之后,吴畏再次被拉进了传承状态当中。

    进入这一种金色熟练度的传承状态之后吴畏才发现,金色熟练度的传承状态和银色熟练度有很大的不同。

    银色熟练度的传承状态,是让吴畏经历一个工匠的一生。

    体悟一个工匠对于某一个技能几十年如一日的打磨。

    但金色熟练度的传承状态不同,这一种传承状态比银色熟练度的那一种更加细致。

    而且重心不再是修炼技能,对技能的功能和感悟进行深挖,而是开始解析这一个技能。

    这一个技能的核心是什么?它是怎么运转的?这一个技能的作用是什么,缺点又是什么?

    可以说,当吴畏接受完金色熟练度的传承之后,吴畏就彻底的掌握了这一个刚刚诞生的新的【影子分身】术,就好像这一个技能原本就是吴畏自己开发出来的一样。

    对这一个技能的所有一切细节了如指掌。

    “还不错,金色熟练度确实是比银色的好用,这么一点点在【影子分身】上稍微有些大材小用了!”

    财大气粗吴日天稍微有些心疼自己那一点金色熟练度,不过想到新【影子分身】的效果心里也好受了不少。

    全新的影子分身已经能够达到火影当中影分身的效果的。

    只要吴畏能够保证分身的能量供给,分身就算是距离吴畏再也不会消失。

    另外,分身具备和吴畏一样的智商,一样的技能,可以说就是吴畏的刻画版,除了高强度的战斗之外,剩下的基本都是可以做到的,让他去做实验考科研学点什么东西一点问题也没有。

    不过吴畏的这一个【影子分身】和火影的影分身不一样,他没有办法像鸣人一样一召唤就是一大群,吴畏一次只能召唤一个,而且每一次召唤必须间隔一天的时间。

    因为吴畏的分身是需要精神力当引子的,他的每一次分身都需要分出一部分精神力。

    当然,那精神力并不是本源,而是单纯的可消耗的精神力,只是消耗不小,吴畏一天只能来这么一次,多了他自己也受不了。

    “也还行,一天一个,一年就是365个的。”

    想着自己分出365个分身的那一种盛况,吴畏忍不住嘴角一扬。

    他要真分出365个分身,他就能够从无尽的杂务当中脱离出来,把有限的时间和生命用在无限装那啥上去了。

    在吴畏畅想未来的这会,那边张延的电话过来了。

    “局长,您要的情报我收集到了。

    异能潮汐之后,国外和长江黄河流域情况相同的地方有17处。

    详细的位置,我已经发到您的手机上了。”

    “好,我知道了,另外你那边准备一下,把【血脉战士】实验规模尽可能的扩大。

    再帮我增加一个炼丹基地,还有,你不是说国内武道和丹道的师资资源严重不足吗?我准备在开两个培训班,一个武道一个丹道,我亲自来培训!”

    吴畏一口气的功夫,把之前没有做完的事情全部提上了日程,把张延吓得不轻。

    “局长,这么多事情一起来,您一人忙得过来吗?反正有您在,大夏这边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危险,发展的事情我们可以慢慢来的,您没有必要这么拼!”

    虽然这些都是目前最紧要的事情,可也不能这么来啊!

    以吴畏安排的那些,完全是要把自己一个人当几个人,甚至是十几个人来用的节奏。

    不说这能不能做到,不对,只要是吴畏想做,就没有他做不到的,但他一个人做这些会不会太吃力了点?这要是把吴畏累出个好歹来那可咋整?

    “没事的,我一个人忙不过来,就多叫几个人。”

    “啥?”张延一脸懵逼。

    “待会自然会有人跟你解释。”

    吴畏没有跟他多说,直接挂掉电话,花了点时间,把自己今天的分身给分出来。

    吴畏的分身的实力理论上是可以达到吴畏8成的水准的,不过那一种分身弄出来消耗不小,想要长久存在,需要消耗的能量就更加恐怖了。

    性价比并不是很高,所以吴畏也没有打算搞那么强的分身,反正他的分身都是用来做杂事的,所以他分出来的这一个实力只有s级左右。

    “这样的分身不战斗的情况一天大概消耗1颗能石,算是很节能减排了。”

    随后,吴畏有测试了一下分身的功能,以及自己和分身之间的联系,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之后,就让分身自己回异常处理局总部去了,而吴畏自己则骑着那一条蛟龙去了东瀛。

    准备从浮土山开始,当着地球大佬的面,收刮金色熟练度。

    一个黄河让吴畏收获了3点金色熟练度,剩下的这17个地方,要是每个地方都能够让他收刮个3点,那一圈下来,吴畏可真就财大气粗了!

    这么一想,吴畏还真是有些小激动,为了熟练度,他都顾不上装掰了,骑着那一条蛟龙一路风驰电掣往东瀛而去了。

    在吴畏往东瀛这边来的同时,东瀛浮土山这边。

    黑袍和红袍两个忙活了好几天,终于把要做的准备都做好了。

    “终于是搞定,这要是在不搞定,我t的就要累死了!”

    这两人做的所谓准备,是利用能石,在浮土山上布置了一个大范围的魔法阵。

    这一个魔法阵具体是干什么的,目前还不清楚,因为这魔法阵还没有被激发,不过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冲着浮土山的异变去的。

    “准备基本完成了,接下来只要等着就好了,顺利的话一件神器就能轻松入手。”

    “这么轻松就能够得到一把神器的吗?我怎么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

    “别做梦了,神器还没有入手呢,就是真入手了,也不是我们的,别忘我们只是打工的!”

    “幻想一下不行吗?得不到总能摸两下吧?”

    “行了行了,别幻想了,好好看着,为了得到这神器,那一位可是花了不少心血,万一要是出点什么问题我们想死都难!”

    “魔法阵都弄好了,现在还能有什么问题?总不能有人从天而降,把我们的神器抢走吧?”

    话虽然是这么说,黑袍还是老实的站了起来,又仔细的检查了一遍他们的魔法阵,然后坐在一边等待着他们出手的最佳时机。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