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45 技能升级

    “轰!”

    吴畏衣衫破碎,横飞数十米。

    而随着吴畏被一尾巴抽飞,白雾当中,一条雪白色,十来米长的蛟龙的身影浮现出来,紧接着又消失不见。

    如同它突如其来一般,再一次突兀的消失,一点踪迹也没有,让被抽飞的吴畏一脸懵逼。

    “刚刚那是什么鬼?”

    吴畏所震惊的,不仅是那条蛟龙的隐匿能力,更让他震惊的是那一条蛟龙的攻击力。

    刚刚的那一尾巴,居然在吴畏的身上抽出一道淡淡的痕迹。

    虽然依旧没有破了吴畏的防,没有给吴畏带来任何实质性的伤害,可这已经是十分惊人了。

    要知道,吴畏这时候的防御力绝对是第二境级别的,就连多恩那一个神格完整的邪神,在第一境巅峰的时候,也没有这一种程度的攻击,那蛟龙居然做到了。

    “难不成这玩意比那邪神还强大?”

    吴畏眉头皱起,随即又摇了摇头:“不可能,那玩意应该不可能比邪神还要强大。

    虽然不愿意但也必须承认,那邪神要不是有地球的限制,以他的实力估计就能够轻松碾压我的。

    这样的存在,在第一境绝对是最强的存在。

    同境界之下刚刚那玩意,不可能比邪神还强大……”

    “啪!”

    话还没有说完,雪白色的尾巴又从白雾当中抽出,又一下的把吴畏直接抽了出去。

    这还没有完,两尾巴之后,那一条蛟龙直接打开了攻击的开关。

    在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白色的蛟龙凭借着白雾隐匿身影,暴雨和狂风最大程度的隔绝自己的身影,频繁的出现在吴畏的身边。

    每一次出来就是一尾巴,抽完就跑。

    跑完没过一会又再次回来再给吴畏来一下。

    十几分钟里,吴畏被反反复复抽了二三十次。

    虽然吴畏的防御力惊人,蛟龙的抽击对于吴畏来讲根本造不成什么伤害,但这种被人当皮球打的感觉真不好受。

    想吴畏出道以来,什么时候这么憋屈被动过?

    “靠!没完没了了是吧!”

    暴怒之下,吴畏直接暴走了,拳头握紧直接一拳往天空轰了上去。

    以吴畏这时候的实力,全力爆发的一拳极其惊人。

    一拳爆发,拳力如龙冲天而起,而吴畏周身的白雾,在这一个瞬间直接被吴畏恐怖的全力带来了上去。

    瞬间的功夫,吴畏周身的白雾被清空一片,那一条白色蛟龙也显露出身形来。

    “找到你了!”

    吴畏眼睛亮起,完全不给蛟龙反应的机会,直接近身一拳砸在蛟龙的脑袋上,在这一条蛟龙被轰飞的同时,一把揪住蛟龙的尾巴,将它牢牢抓住,不给它白雾当中的机会。

    “看把你能耐的,居然把老子当皮球抽,现在轮到你了吧?”

    报复心极强的吴畏,捏住蛟龙的尾巴,论起来直接当做一条皮鞭在地上甩了起来。

    十几米长的蛟龙被吴畏左右来回砸在地面上,三两下,就在地面左右两边砸出两个深坑了。

    而在吴畏砸着这一条蛟龙的时候,吴畏也趁着白雾还没有再次覆盖的同时,利用精神力探测企图探测这一条蛟龙的属性。

    结果精神力一扫,吴畏顿时就愣住了。

    “怎么可能?这东西居然没有能量核心!”

    在吴畏愣神的功夫,白色雾气再次涌来将吴畏覆盖住,于此同时,吴畏手中的蛟龙直接在吴畏甩手的功夫轰然粉碎,融入了白雾当中。

    “跑了?这就有些麻烦了!”

    吴畏眉头一皱,捏紧拳头再来一拳,想要故技重施再次抓住那一条蛟龙。

    然而事实证明,同样的招式第二遍一般都不会太奏效。

    虽然白雾依旧是被吴畏打上了天空,但蛟龙的身影却已经不见了。

    一计不成,再生一计。

    吴畏打开属性版面,想要像之前一样,顺着熟练度的增长找到那一颗珠子,结果这一招同样也失效了。

    吴畏的属性版面毕竟不是真雷达,他需要通过吸收熟练度的速度反应来定位。

    这一个过程是比较缓慢的。

    如果是找一个固定的目标那还好点,花点时间花点经历是能够找到的。

    但那一刻珠子不是那一种固定的东西,再加上蛟龙对吴畏已经有了很深的戒心,吴畏找了半天一点头绪也没有。

    “这就有些坑爹了。

    说好的气运冲天呢?怎么这时候都不灵了呢?”

    吴畏眉头紧皱。

    这还是吴畏第一次觉得束手无策。

    白雾能够隔绝他的感应,蛟龙能够隐身在白雾当中,除非吴畏能够把这几十里范围全毁要不然还真很难找到对方。

    当然,吴畏真要干的话,咬牙还是能毁掉这一片区域的。

    但吴畏不能这么干。

    他真要这么做了,能不能真拿下对方不好说,长江下游的流域肯定要出大问题的。

    “我第一次发现,原来真有一巴掌不能解决的问题来着。”

    吴畏之前遇到的敌人基本都是一巴掌就能解决的,根本就不需要啥花里胡哨的,这无形当中也让吴畏忽略了技能的重要性。

    当然,吴畏并不是没有什么技能。

    事实上,吴畏属性版面上,光技能就有上百个,不少都是能够用来处理眼前这一个问题的。

    但这些技能都只是(圆满)级别,连1级都不是,现在就算是用出来,用处估计也不是很大。

    除非吴畏能够把技能等级升起来,嗯,好吧,能够用熟练度解决的事情好像对于吴畏来讲根本就不叫事情。

    心中有了注意,吴畏也就不再继续瞎忙活,而是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在那上百个技能当中挑挑拣拣起来。

    “黑巫师的诅咒?这玩意能够杀人于无形,但用在这里貌似没啥用。”

    “教会的圣光笼罩?大范围的技能,杀伤力不大,但能够感知范围内的敌人?有点普加上。”

    “忍术的影子分身?这招人火影忍者的分身术差别不小,感觉没有那么给力,不过目前也还行,加个吧!”

    “阴阳师的……”

    吴畏挑挑拣拣,几分钟的时间,就选了5个他觉得有点用处的技能,二话不说直接把银色熟练度砸了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