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42 归来

    异能潮汐皱起时,受到影响最大的是珠峰这边。

    虽然地球实力上限的解放,是第一时间同步开启的,无可触摸无可揣摩,但异能潮汐的出现却是有迹可循的。

    珠峰正是异能潮汐的起点。

    史无前例的异能潮汐翻涌,珠峰顶峰的能量空间轰然粉碎。

    庞大的能量如同潮水一般倾流而出。

    珠峰的变异兽,也是第一时间享受到了这一波福利。

    几乎所有的变异兽都在同一时间有所晋升,最不济的也能够升个半级。

    恐怖一点的,直接条个三四级都不是问题。

    甚至还有普通的野兽直接一跃成为第一境的变异兽,完全不跟你讲什么科学讲什么道理恐怖到不可思议。

    不过珠峰这边虽然是享受了第一波的福利,变异兽有最大的提升,但这边倒是最安静的地方。

    因为在那一波异能潮汐出现的时候,两股绝对恐怖的气势就出来了。

    这两股,一股是属于吃饭睡觉玩游戏的胖团子。

    另一股则是属于吃饭练功打扫睡觉的小黑熊。

    两只会武功的变异兽晋升第一境气势强大到一点道理都不讲,让整个珠峰范围的变异兽都瑟瑟发抖。

    有着两个小家伙在,珠峰这边的变异兽老实得不行。

    相比之下,大夏境内情况就有点复杂了。

    大夏原本就是异能潮汐的起源之地,再加上地大物博,整个大夏可以说是藏龙卧虎。

    这里的龙虎不仅是指人类的英杰,用在变异兽上同样适用。

    只是大夏的龙虎都被吴畏这一个变态镇压着。

    他一个人,就让整个大夏那些不安分守己的龙虎喘不过气来。

    没人,甚至连变异兽都不敢在吴畏的地盘放肆,不过这一种情况在这一场异能潮汐之后有了变化。

    ……

    “嗷!”

    大夏南部的一只原本SSS级的猛虎,在异能潮汐当中咆哮着。

    咆哮声中,这头原本上百米长的猛虎一路缩水,几分钟的功夫,就变成4米不到的小老虎了。

    不过这头老虎体型虽然小了,但实力却飙升起来了。

    它自己能够感受到,晋升第一境的它,比起之前SSS级的它强大了最少十几倍。

    骤然提升的强大实力,让这一头老虎的自信心膨胀了起来。

    它觉得,以它现在的实力,就算是不如几个月前来镇压他的那一个可恶的两脚兽,应该也不会差多少了。

    再怎么也不会有那一种绝对实力上的差距,甚至它可能要比吴畏还强也说不定。

    这一种膨胀,这一种盲目的自信,让这一头老虎做出了撕毁和吴畏约定的决定。

    在突破的第一时间,直接走出了山林。

    它要向它的部下,它要向两脚兽,它要向吴畏宣告它的崛起和强大!

    有这一种想法的变异兽不止一只。

    同一时间,最少有十几只变异兽走出了它们的领地。

    当然,它们出来是出来了,但绝大部分都不敢做什么蠢事。

    随着实力提升,这些变异兽的智商也越来越高。

    在没有确定吴畏的实力之前,他们不敢做什么蠢事。

    但这些第一境的变异兽不会做,不代表它们底下的变异兽不会。

    一时间,整个大夏出现了十几处变异兽潮。

    当然,这时候的大夏也不是当初的大夏了。

    吴畏入主异常处理局之后,除了镇压变异兽之外,大力推动了武道,并且在【血脉战士】实验上也下了很大的力气。

    虽然因为异能潮汐刚刚出现,并没有出现什么第一境的强者,但整体实力还是比佩奇那一会要强大很多的。

    更重要的一点是,在佩奇之后,大夏人的血性被激活了。

    再加上吴畏入主,自信心也心来,面对这一种突如其来的灾害,不管是异常处理局还是普通百姓都没有被绝望淹没。

    而是第一时间组织起来,万众一心,抵御着那些变异兽潮。

    不过人类这一个物种最是复杂。

    群体当中,总会有些不合群的,心思比较阴暗的,怀着别的利益诉求的人。

    在大夏万众一心抵抗着灾害的时候,有的人则在暗中观察着,等待着,甚至可以说是在期待着他们想要看到的那一幕发生。

    某个变异兽潮的战场边上,站着两个人,一个身穿黑袍一个身穿红袍,两人的人看着战场,黑袍那个嘴角微扬着。

    “你说这一次吴畏这一个救世主还能够力挽狂澜吗?”

    “可以!”红袍摇了摇头。

    “你对他这么有信心?”

    “一年不到的时间,他从一个普通人成长成为地球人类的最强者。

    而且还是通过整合武道的方式走到这一步的。

    这一路上,他顺便还把丹道和整合出来了,完了还弄出一个【血脉战士】来。

    这样的人,你认为他什么奇迹创造不出来?

    再说了,你认为碾压一些被他碾压过的变异兽,对他来讲算是什么奇迹吗?”

    “这么一说,他确实是挺变态的,这样的话那我们不是没有一点希望了?”

    “也不能说没有,他确实是强大到恐怖,但这一场异能潮汐毕竟来得突然,他现在的实力估计还是SSS级,毕竟武道艰难,虽然他绝对是可以追上来,但应该没有那么快。”

    听到这话,黑袍的眼睛亮了起来。

    “你是说,在他还没有突破之前解决他?”

    红袍摇了摇头苦笑道:“你想得稍微有点多了,他这一种存在,就算是没有突破也不是我们两个可以杀的。

    毕竟,他很有可能是那一种人!”

    听到‘那一种人’,黑袍沉默了下来,好一会儿才不甘道:“这么说,我们拿他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了?”

    “别想多余的事情,人家是大人物,我们只是杂鱼,杂鱼做好杂鱼该做的事情就好了。”

    说着红袍对身边的同伴挥了挥手:“走吧,这群变异兽同时暴动,应该能够让这个大人物手忙脚乱一阵子,也能够让大夏乱上一阵子,我们趁这个机会把该办的事情办好了。”

    黑袍一愣,指着那边战场上的那一只第一境的猛虎说道:“这就走了?吴畏从尼亚回来,应该会经过这里,肯定是要过来处理这边的变异兽潮的,你不看看结果吗?那家伙可凶着呢,说不定会有一场精彩无比的大战!”

    红袍头也不回:“不看,没什么好看的,吴畏这时候的实力应该是在SSS级,不可能击败得了这一头变异兽的。

    他现在身份特殊,大夏接受不了他的失败,所以如果吴畏没有把握的话,异常处理局是不会让吴畏出手的。

    也就是说,我们是不可能等到……”

    话没说完,红袍直接停住了,那一双深邃的眼睛里透着难以置信的惊惧,瞳孔极度收缩起来。

    于此同时,惊天动地的气势冲天而起,天地为之色变。

    在目光所及之处,有一个身影缓缓走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