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41 天地大变

    人生本来就是不公平的。

    人生路上,你会发现到处都是挂逼。

    出身是挂,异能是挂,神格是挂。

    但不管有什么挂,只要脚踩地球,吴畏的挂就是最好的!

    多恩直接飙到第一境巅峰的时候,吴畏动动手指的功夫,先砸了30万青色熟练度把【不灭身】1级升满。

    紧接着,又砸了50万青色熟练度,外加50点银色熟练度,二话不说,直接把【不灭身】拉到1级圆满了。

    这要不是地球上限只是解放到第一境的巅峰,吴畏分分钟就能够达到第二境,于是乎刚刚牛掰不一会儿的多恩又扑街了。

    没有什么让人眼花缭乱的战斗。

    也没有什么秘术爆发之类的。

    吴畏简简单单的一巴掌过去,这一个第一境巅峰的邪神,就跟气球一样被打爆了。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什么秘术啥的,什么底牌啥的,都只是笑话而已。

    相比之下,处理这一枚神格,倒是比拿下这一枚神格麻烦了一些。

    上手之后,吴畏又稍微花了点功夫,将这一枚神格简单的封印起来,然后随手扔进空间戒指当中,转身提起边上呆若木鸡的刘成,一跃而起直奔大夏而去。

    如今地球上限再次被解放,异能潮汐再度爆发。

    不管是异能者也好,变异兽也好,实力肯定会迎来一波暴涨的。

    其实这并不是吴畏想要看到的一幕,这一种突如其来的变故,对于吴畏来讲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如果可以的话,吴畏希望这一波的爆发能够推迟一两年的时间。

    他这才把【炼药】【血脉战士】等技能提升起来。

    只要在给他一两年的时间,他有信心让大夏的实力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到时候,就算是异能潮汐到来,他们也有从容应对的资本。

    可惜的是,天不遂人愿!

    异能潮汐说爆发就爆发了,实力上限说解放就解放了。

    不管是吴畏还是异常处理局都没有一点准备,这下子大夏那边刚刚安稳下来的局势怕是又要乱上一阵子了。

    “唉,为什么偏偏在这一方面的运气就是不咋地呢?”

    一路疾驰的吴畏忍不住长叹一口气。

    ……

    恶魔三角洲,在地球算是一个相当特殊的地方。

    这个地方在异能潮汐之前,就有无数神秘传说,号称是世界最危险,最神秘的地方。

    当然,也有人把恶魔三角洲发生的一切,说成是一场骗局。

    不过那都是在异能潮汐之前的事情了。

    在异能潮汐之后,地球上出现了相当多的禁区。

    比如珠峰那边。

    对的,你没有看错,之前被吴畏一个人横推了一次的珠峰,其实在异能潮汐爆发之后,成了地球上的一个人类禁区。

    虽然看上去很有些水分,但那水分是针对于吴畏的来讲的,你换个别人禁区试试。

    光是珠峰当中那恐怖的变异兽群,就能够轻松灭掉一大群SSS级强者。

    而和珠峰那边相比,恶魔三角洲这边的情况要更加恐怖诡异的多。

    珠峰那边好歹还知道危险的来源是变异兽,但恶魔三角洲这破地方危险的原因是什么就没有知道了。

    总之从SSS级实力上限解放开始,恶魔三角洲就成了彻彻底底的禁区了。

    只要是进入这一片区域的。

    不管是船只,飞机还是强大的异能者,进去了就不可能再出来了。

    光是这样来不算,这一片区域还经常冒出很多恐怖的声音,甚至经常伴随着惊天的巨浪出现。

    那一种异常已经是肉眼可见了。

    不过,恶魔三角洲的所有异常都是在三角洲内,并没有往外扩散蔓延的意思。

    以现在人类现在的这一种处境,也没有什么人闲着没事过去找不自在。

    所以,恶魔三角洲虽然异常,但对生活到也没有多少影响。

    但这一种情况,随着异能潮汐的再次爆发,地球实力上限的解放事情发生了变化。

    在异能潮汐爆发的同一时间,恶魔三角洲内,一股黑色的光华冲天而起,像是一个光柱一般顶在天上。

    于此同时,恶魔三角洲内的恐怖声音越发的渗人,里面的情况也是越发的异常,狂风暴雨从不停歇。

    当然,这还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魔鬼三角洲的范围开始在以一种缓慢却坚定的速度往外扩散着。

    …………

    东瀛,浮土山。

    在恶魔三角洲那边光华冲天的同时,浮土山这边也发生了异变。

    已经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喷发过的火山在异能潮汐爆发的同一时间喷发。

    恐怖的赤色岩浆,一下子喷上数百米高,化作岩浆雨落了下来。

    温度极高,覆盖面积激光的岩浆雨落下,浮土山方圆几十里立刻遭受到极其严重的打击。

    整个浮土山山脉变成真正意义上的火山。

    而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在浮土山变成火山的那一刻,火山口内似乎有无比恐怖凶残的兽吼响起。

    在那兽吼当中,被岩浆覆盖的浮土山开始发生着惊人的变化。

    火焰当中,变异兽死去,植物枯萎,但却有一种赤色的浑身上下包裹这火焰的生物缓缓爬起。

    ……

    地球的变化还不止这两处,世界各处都有。

    ……

    艾国金字塔

    ……

    因果横河流域

    ……

    亚马逊雨林

    ……

    到处都是大同小异的异象,而最多的还是在大夏这边。

    ……

    大夏长白山

    大夏长江

    大夏黄河

    第一时间爆发的就有三处,除了这三处之外,还有不少地方都在酝酿当中。

    而有变化的也仅仅只是在地域上。

    除了这些地域上的变化之外,异能潮汐最基本的异能觉醒和变异兽觉醒也少不了。

    这一波异能潮汐之后,那地球上真叫是S级满地走,SS级不如狗了,就连SSS级这时候也跟大白菜似,不再是最顶尖的存在,第一境的异能者和变异兽开始孕育而生了。

    整个地球变异四起一片乱象。

    在这一种情况下,就连已经初步稳定的大夏也因为变异兽和异能者的实力提升带来的心态膨胀,带来各种乱七八糟的问题。

    看着大夏在异能潮汐爆发半个小时之后发生的变化,张延的脑袋都快爆炸了!

    所幸的是,吴畏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