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38 陷阱(二合一)

    尼亚国!

    在吴畏背后那一个充电宝当中的神火消失之后。

    整个尼亚国,或者说是整个天使教就出现问题了。

    天使教之所以能够强势崛起,完全是因为神官,或者说是神官身上的神火,以及羽人传承给他的那些东西。

    正是因为有这些东西,天使教才能够在短短的几个月间有这般恐怖的发展。

    但成也风云,败也风云!

    天使教的一切都是建立在神官神火上。

    神火一消失,吴畏的充电宝也自动失去了神官的身份。

    没有了神火神官,天使教的力量开始逐渐崩塌。

    仅仅一天的时间,神官利用神力打造的所有战神,所有信仰天使教获得力量的人,他们所拥有的力量都在这一天消失掉了。

    神力没有了!

    神术遗忘掉了!

    他们头顶上的神也消失了!

    这对于天使教的冲击,对于天使教信徒的冲击是相当巨大的!

    所幸的是,吴畏在意识到神火在逐渐消散的时候,就预料到会有这一天,已经提早通知了异常处理局的人。

    异常处理局的人,也都提早做出应对的准备。

    当然,这不是一件小事。

    毕竟影响几千万人,就算是有提早做出准备,也很难完美处理。

    想来那些来了尼亚国的异常处理局精锐,要头疼一阵子。

    不过这些都跟吴畏没有什么关系了,这时候的吴畏正在审问神官呢。

    之前为了最大程度保证信仰之力的获取,十来天的时间,吴畏始终让神官处于一种昏迷的状态,担心神官和神明用什么吴畏没有办法掌控的方式联系。

    一直到神火消失,没有办法在获取信仰之力之后,吴畏才让神官从昏迷当中醒过来,并且开始审问。

    “所谓的神明在哪里?”

    “我不知道,我没有见过神明!”

    “你没有见过神明,你的神火是哪里来的?”

    “尼亚国中部山脉的一处能量空间当中。”

    “具体位置呢!”

    ……

    神官不是好说话的人,但失去了神火,神官的神力直接消失了,实力也下降到C级。

    以他现在的实力,在吴畏面前连不开口的权利都没有。

    吴畏都用不费什么劲去审讯,直接用【迷魂术】半个小时下来,直接把自己想要的情报全部问出来了。

    神官没有真正接触过羽人,而他得到的传承,也是属于那一种暂时性质的。

    神火没有消失之前,神官掌握了身为神官应该掌握的所有传承,但神火消失之后,那些内容他又基本都忘掉了。

    吴畏得到的唯一一条有用的信息就是神官获得神火的所在了。

    当然,这一条信息对于吴畏来讲也是至关重要的。

    “以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来,赐予他神火的那一尊神明的状态可能不会太好。

    否则的话,他也不至于看着我灭掉他的神官,灭掉他的信仰国。

    他甚至没有办法及时的信仰国产生的信仰之力取走,就连属于他的神火,他也没有办法带走,只能通过一种近乎自毁的方式,让那一缕神火消散掉。”

    也就是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一个能量空间当中,应该是有个凄凄惨惨的残血神明在等待这吴畏去收割。

    了解到这一个情况,吴畏的心脏忍不住一阵‘砰砰’乱跳。

    “我这运气,是不是太好了一点?”

    吴畏感觉自己就像是命运之子一样,想要什么来什么。

    不对,他这状态,比那些废材流的命运之子更加变态。

    人家当主角还要遵守基本法,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爬,吴畏这个,跟人家就不是一个起跑线上的。

    从熟练度异能觉醒之后,就开始一路开挂。

    那架势,感觉跟冲了V8似的,外挂不仅牛掰还是正版!

    一路疯狂碾压,气运加身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变态到连吴畏自己都感觉有些心慌。

    “如果真有神明的话,真能够拿下神明的话,拥有神火的我就有能够把经验挂给开启了。

    这么一路无敌下去,我丫都快有些小膨胀了啊!”

    “等等,貌似发生了点什么。”

    就在吴畏这边膨胀着呢,他突然感觉到刘成那边貌似除了点什么问题。

    “那啥,我这边刚膨胀,那边就有事情发生,难不成命运是准备要打压我一波的节奏?

    还是别了吧,我这小心脏的已经膨胀到快爆了,这时候再给我一点打击我成长不了只能心态爆炸的啊!”

    虽然是这么自我调侃着,吴畏还是毫不犹豫的冲着刘成的方位而去……

    …………

    距离天使之城几十里地外的一处山脉当中。

    刘成握着一把刀,在山脉当中一路疾驰的,在他身后吴畏远远地跟着。

    当然,刘成并不知道吴畏的存在,这时候的他全部的注意力都在赶路上,时不时还停了下来,闭上眼睛像是在感应着什么,然后又睁开眼睛,冲着自己心中指引的方向狂奔而去。

    这时候的刘成心情相当激动,一颗小心脏不断的砰砰跳的。

    就在前不久,他的神格碎片有了特殊的反应,回馈了他一个重要的信息,在他附近有神格碎片出现。

    作为融合神格碎片的宿主,他自然是比谁都更加清楚,神格碎片的出现对于他来讲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强大的实力!

    这段时间他已经搞清楚了,自己的实力之所以迟迟不能突破SSS级,不能完全掌控自己的血脉,就是因为神格的不完整。

    只要他能够补全神格,不,甚至是在得到一枚神格碎片,他的实力分分钟就能够突破SSS级。

    而现在机会来了!

    “唉,如果不是神格碎片的事情不能对吴畏讲,也不能让吴畏知道,我也就不必跑这一趟了。

    我能够感应到它,他也应该能够感应到我才对,只要等他来找我送死就好了。”

    “不过也没有什么,跑一趟就跑一趟把,按照感应的位置来看的话,这一枚神格碎片的宿主应该是一只变异兽,这对于我来讲是一个好消息。

    天使之城附近SSS以上的变异兽已经全部被斩杀了,剩下的最强也不过是SS级,以我现在的实力和底蕴应该是能够轻松拿下的!”

    这时候的刘成对自己的实力自信得不行。

    毕竟,他一方面身怀吴畏的《雷霆金刚不灭身》,还有SSS级血脉在身,同时还有神格碎片在。

    三大外挂加身,就是一般的SSS级他都有自信斩杀,更别说是一只SS级的变异兽了。

    这时候吴畏还在做实验呢,他拿了神格碎片就回去,保证神不知鬼不觉。

    “找到了!”

    不一会,刘成就在一个山谷外停下。

    内心那一种强烈的悸动告诉他,自己想要的神格碎片就在里面。

    刘成没有犹豫,也没有想要探查什么的意思,一上来直接马力全开。

    “我能够感应到它也能够感应到我,没有必要隐藏什么,狭路相逢勇者胜!

    我坚信,我是胜者的那一方!”

    说话的同时,刘成体内的内力疯狂涌动,体外的雷霆不断的闪烁着,血脉之力全力爆发,直扑山谷而去!

    “找到你了!”

    进入山谷的瞬间,刘成直接锁定了山谷当中的一只黑色的豹子,清晰的感应到神格碎片纯在的刘成嘴角一扬,毫不犹豫打出自己最强一击!

    “雷霆虎王拳!”

    一拳轰出,隐约间似乎有雷虎咆哮,彻响数里!

    无数的雷光迸发,携带着煌煌天威轰了下去,那一只黑豹身上双眸露出惊惧之下,四肢微屈,明显是要闪避逃走,但在刘成这一拳之下根本逃无可逃,直接被刘成一拳死,化作灰烬只留下一枚黑色的晶石。

    “轻轻松松!”

    刘成嘴角一扬,对自己这一拳的战果很是满意,直接上前将那一枚黑色的晶石捡了起来。

    “第二枚神格碎片入手,只要融合了它,我的神格碎片就能够在壮大一份,我的实力也能够随之突破到SSS级,或许可能还是不如吴畏,但也将是吴畏之下最强的那一批。

    而且,吴畏明显已经走到了尽头了,但我的路才刚刚开始,很快我就能够超越他,成为地球最强了!

    到时候,就轮到我当大哥,他当小弟了!”

    看到这一幕,从刘成跑出来开始就跟到最后的刘成脸都黑了。

    尼玛的,我把你当小弟,你居然想当大哥?

    原本准备伸出去的手,在这时候也就收了起了。

    “当大哥是吧?行啊,有点危险啥的你先自己扛一扛!”

    吴畏这边话语声刚刚落下,那边刘成的脸色就变了。

    “不,不对,这一枚神格碎片不对!”

    话说到一半,刘成突然脸色大变,正要做些什么,却已经晚了!

    刘成脚下一根根黑色的触手冒了出来,直接将反应不及的刘成困得结结实实,变成一个黑色的粽子。

    边上的吴畏笑呵呵,完全没有要出手的意思。

    他是打定主意要让刘成吃点苦头了,反正那一个黑色的触手怪实力不过就SS级,弄不死刘成!

    当然,死是死不了,但苦头肯定是要吃点的。

    嗯,可能还不止一点。

    吴畏就这么在边上看着那一只黑色的触手怪跟刘成玩了半个小时。

    一直到刘成快扛不住了,才笑眯眯的走了出来。

    “小刘啊,还当不当大哥了?”

    在吴畏走出来的瞬间,那一只黑色触手怪直接僵住了,一动也不敢动,而被那一只黑色触手怪控制住的刘成突然听到吴畏的声音,先是一喜紧接着浑身一颤:“师父,您在说什么?”

    “还跟我装呢?你不是要当我大哥吗?我不得赶紧过来拜拜!”

    听到拜拜两个字,刘成浑身发冷。

    “您听错了,绝对是听错了!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可是我爸爸啊,徒儿怎么敢大逆不道呢!”

    刘成怂得相当彻底,吴畏在看他被欺负了半个小时之后,也懒得在跟他计较什么,伸手一点,那一只黑色触手怪直接湮灭了,刘成自然也被解救了下来。

    不过被救了的刘成这时候却并不开心,一双眼睛还在转悠着。

    “你是不是在想着从我面前逃走?”

    刘成一颤脑瓜子一阵摇晃:“没,绝对没有,您是我师父,是我爸爸,我跑什么!”

    吴畏也懒得跟他多说什么,直接把手伸到他面前。

    “师父?”

    “神格碎片!”

    原本吴畏故意装作不知道神格碎片的事情,还把刘成收到身边是准备打神格碎片的主意的。

    但现在已经有了神火的下落了,对于神格吴畏就没有那么上心,也不准备在玩那么多手段了。

    刘成这边脸色大变,眼睛又是一阵乱转。

    看得出来,他是真不想把神格碎片交给吴畏,对于他来讲,这可是他的金手指,是他崛起的希望。

    你见过那个主角把金手指给别人的?

    刘成这时候甚至冒出要不要跟吴畏拼死一搏的想法,结果吴畏那边漫不经心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刘成浑身发寒顿时什么想法都没有了,赶紧把自己手中的黑色晶体交给吴畏。

    “糊弄我呢?”

    吴畏脸色一沉,随手一挥,直接把黑色晶体扔掉,

    同时伸手插进刘成的心脏,硬生生将一枚黑色的晶体掏了出来。

    那场面很是血腥,不过吴畏倒还控制了点力度,没弄死刘成。

    嗯,毕竟吴畏还是相对比较仁慈的一个人。

    然而就在吴畏掏出那一枚神格碎片,准备好好研究研究的时候,吴畏刚刚扔掉的那一枚黑色晶体突然爆炸,猛的爆发出强烈的黑色光芒来。

    在这一阵黑色的光芒当中,吴畏所在的整个山谷突然浮现起密密麻麻的符文。

    这些符文在出现的瞬间,形成一个巨大的魔法阵,一股无与伦比的压力落下,吴畏感觉像是一座大山突然压在自己的身上一般。

    于此同时,吴畏敏锐的感觉到,这魔法阵貌似有禁魔的效果,自己的精神力,被限制在体内,内力以及通过神术秘术修炼出来的特殊力量全部都失效了。

    于此同时,一个冷冽的声音响起。

    “强大的猎物,还是需要用陷阱比较容易捕获!”

    说话间,一个白人满脸喜色大步走到吴畏面前,伸手准备把吴畏手中的神格碎片取走。

    结果一用力,有些傻眼了。

    拿不走来着!

    …………

    最近在调整状态,更新比较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