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25 凉凉(求订阅)

    主教这十三人,十二个是小城镇的居民出身。

    在异能潮汐之前,一辈子都没有去过几次大城市。

    对于某些风月场所的印象,更是停留在记忆当中的某条小巷当中。

    就连那一个留学过中国的那个,之前小日子也是过得苦哈哈。

    贫穷限制了他们的想象力,不对,应该说是贫穷限制了他们的见识。

    所以当这一行人来到‘东湾娱乐会所’的之后,第一时间都觉得有些不大对劲,但还是硬着头皮走进去了。

    他们这一进去,立刻就有服务生过来了。

    尽管服务生很热情的招呼,但这十三个人当中,有十二个完全听不懂服务生在说什么。

    剩下的那一个,虽然是学了几年夏文,但夏文博大精深他明显学得也不是很到位。

    再加上口音的问题,愣是没有太听懂服务生在说些什么。

    无奈之下,只能不断的重复,他们要漂亮纯洁的女人。

    “我们这的妹子个个漂亮个个纯洁!

    我立马就给哥几个安排!”

    然后这一行十三人就被带进莺莺燕燕当中了。

    那时候,他们十几个就算是再傻也知道,自己应该是来错地方了。

    这不是他们要来的地方。

    他们身边围绕着的这些动手动脚的妹子,虽然长得千娇百媚的,可也不是他们要的妹子。

    可当他们意识到他们来错地方的时候,这一群人已经走不了了。

    身边这些莺莺燕燕柔情似水就快要挂到他们身上的妹子,让这些没有怎么见过世面的家伙迈不开腿离开。

    当然,一开始他们还是有点坚持的。

    他们还记得自己是来给主找女人,而不是给自己找女人的。

    而且他们的教义……

    咦,好像没有不能找女人的教义?

    而且,他们主都还让他们给他找女人来着!

    主教大人临时想到了这个,然后他们在那些妹子面前原本比纸还薄的防线直接就给攻破了。

    然后他们就做了很多不可描述,很费体力的事情。

    过程倒是挺快乐的,但做完他们才发现,原来这个是要给钱的。

    好吧,这个他们倒是知道。

    毕竟,就是去某条小巷之类的也是要给钱的。

    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大夏这边的消费这么高。

    完了之后,一看账单,主教一行人全部傻眼了,一共消费夏币260万??

    抢劫呢这是?

    主教十几人当场就不干了!

    但就在他们一行人想要找对方理论的时候,他们才发现对方那边直接换了一个嘴脸。

    之前倒是挺热情的,现在要钱的时候明显更加热情。

    领班的那一个经理笑着表示,他们这里妹子都是贴金镶砖的,就是这个价!

    不爽不要玩,玩了就要给钱,不给钱的话,他们不介意给主教一行人上一场免费的外科手术。

    当然,没有钱也没事,他们看到了主教这一行人身上带了不少变异兽的兽核,那玩意全部留下来就行。

    很明显,对方看他们一行都是外国佬,这直接上手就是要坑人了啊!

    唉,只能怪主教这一行人太年轻了。

    现在这个是什么年代?敢在这时候开这一种娱乐会所能是简单的角色吗?

    一群外国人带着一大堆的兽核嗷嗷的就往里钻,在人家的眼里,等于是一块块会走的肥肉,人家怎么会不上口呢?

    当然,主教这一行人也不是省油的灯。

    虽然怂了点,但这委屈他们还是受不了的。

    他们怎么说也是神明的信徒,在人间执行神明意志的人,怎么能这么被欺负了呢?

    当场就跟‘东湾娱乐会所’的人打了了起来,这一打就出事了。

    这地方可是大夏,到处藏龙卧虎的,这‘东湾娱乐会所’的幕后大佬就是不大不小的一只,实力高达SS级。

    他一听说几个外国人跑到自己店里闹事,睡了妹子不给钱,还打他的人?

    这他怎么能忍?当场就出动了!S级的强者出手,那声势极为恐怖,小半个城市都能够看到。

    扑上去就准备交那一群外国佬做人,嗯结果一上去就被教做人了。

    一个SS级,对上十几个SS级,那下场真挺凄惨的直接就被血虐了。

    主教一行人,用实力捍卫住了他们的尊严。

    有些可爱的是,这些家伙打完人,还跑去跟那经理理论,说他们那个价太高了,很不合理,理论完了还不忘把他们带来的那点钱给了对方。

    捧着主教递过来的几百块钱,看着被砸了大半的会所,被打趴一地的安保,以及自己家那一个凄凄惨惨的老板,缺了好几颗门牙的经理哭都哭不出来。

    不过,主教这边虽然用实力维权了,但这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事情。

    要知道,他们这时候所在的地方是大夏,是整个地球最安全的地方。

    他们这么一打,这么一闹,立刻就引起了异常处理局的注意。

    那毕竟是,十几个SS级的外国强者,异常处理局想不注意都不行!

    他们是从哪里来的?来大夏要干什么?

    这是异常处理局必须要弄清楚的事情,大夏绝不允许这一种会对国民安全带来威胁的不安定因素出现。

    所以事情发生之后,当场就派人去处理了。

    一方面是要把主教一行人带回来,另一方面也把那些娱乐会所也给处理一下。

    娱乐会所倒是好说,别说整个会所都被打趴下了,就算是完完整整的会所,异常处理局的人以来他们也得老实接受整改。

    毕竟这时候的异常处理局可不是以前的异常处理局了,他们的局长是吴畏,是整个地球最强大的存在。

    同时,也是整个大夏声望最高的存在。

    而就算是抛开吴畏不谈,这时候的异常处理局的实力也远超之前。

    在吴畏入主异常处理局之后,通过丹药,通过武道,通过血脉战士的计划,很是提升了一波异常处理局的战斗力。

    目前异常处理局SSS级以上的战斗力,最最最保守估计都要上百。

    就连每一个省局,至少都有一到两个SSS级的顶尖高手坐镇,SS级的就更加不用说了。

    面对这样的异常处理局,那些娱乐会所当然是特别老实。

    但主教一行人就没有这么老实了。

    一看异常处理局的人过来了,他们二话不是转身就跑。

    他们这一跑,更是引起异常处理局的警觉,直接出动高手围捕他们。

    这是大夏,在这里他们不暴露也就算了,真暴露了,大夏这边真要抓他们,他们十几个SS级的存在怎么可能跑得掉?

    尽管主教这一行人上蹿下跳的,用尽各种手段,可依旧没有能够摆脱异常处理局的追捕。

    最后,主教这一行人被逼无奈,只能往深山里钻。

    希望能够利用变异兽群,来牵制住异常处理局,他们好能够获得逃跑的机会。

    结果他们一钻进变异兽群,那边追捕他们的异常处理局直接不动了。

    一开始看到这一种情况,主教一行人还很高兴,以为终于是摆脱了异常处理局的追捕。

    嗯,异常处理局是不动手了,但变异兽动手了。

    他们一闯进变异兽的领地,变异兽直接出动,一行十三人瞬间的功夫就被重创。

    而就在他们以为要被变异兽生吞了的时候,那一群变异兽直接把他们送到了异常处理局面前。

    唉,这一支来自于尼亚的队伍,进入大夏之后,一点正事没干,甚至连坏事都没有干,直接凉凉了。

    所以说,娱乐会所不能去!

    …………

    艰苦奋斗第二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