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23 感悟(求订阅)

    以学园都市为首的这一群人送的礼很重。

    他们的礼物,大致可以分成三种。

    一种是资产,各种公司的股份什么的,只要吴畏签上名字,他就将成为几十个国家的上百个公司的股东,一跃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

    当然,这也是吴畏最看不上的。

    嗯,他吴畏不喜欢钱,从来没有管过钱,做到他现在这一种程度也不是为了钱!

    比起这个,吴畏更喜欢另外两种礼物。

    另外的那两种礼物,一个是各种资源,还有一个是各种功法、秘术、以及走科学测的一些技术。

    功法这边,真的是各种千奇百怪的都有。

    东瀛的忍术,阴阳术。

    北欧的各种战法,黑魔法,

    印国的佛法,瑜伽

    北美的巫术,驱魔法术

    …………

    几十种体系的从入门到最高级别的秘术,那些人几乎是毫无保留的,全部送过来了。

    在资源方面,各种草药,果实,能石之类的就不说了。

    最抢眼的,还是一些明显是来自于异世界的东西。

    吴畏在上面看到了好几件破碎的魔法道具,以及一些兽皮书。

    吴畏这时候对于这些秘术以及关于异界的东西是没有多少抵抗力的,一看到这些,直接就留了下来。

    只是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拿了人家的东西,吴畏这边自然不可能一点表示也没有。

    傻子也知道,他们送这一波礼是干嘛来了。

    不过在怎么表示方面,吴畏没有亲自去和那些人谈。

    一方面是吴畏没有那个时间,从得到那些秘术开始和异界的物品开始,一颗心他就已经全部扑在上面。

    另外一个是吴畏本身也不擅长这个。

    他也没有兴趣去和几十个老狐狸聊这些。

    所以,最终柳生龙一等人还是没有见到吴畏,陪他们聊这些的是异常处理局的高层。

    在他们谈那些的时候,吴畏则把精力全部放在那些功法秘术上了。

    吴畏现在走的路线其实已经出来了。

    熟练度异能为本钱,以无数的功法秘术为养料,全力培养【不灭身】这一颗大树。

    对于这时候的吴畏来讲,柳生龙一等人送过来的那些秘术,正是最好的种子。

    吴畏这时候要做的,是把这些种子一颗一颗种下,培养成一颗一颗花朵,然后在把它们当场养料,投进【不灭身】这一刻大树当中。

    这一种情况下,吴畏得到那些功法时内心的喜悦可想而知。

    直接上手就开始学起来,这一上手,吴畏忍不住嘴角一抽。

    事实上,柳生龙一他们这送那么多秘术过来,不仅仅是为了投其所好这么简单。

    这段时间以来,他们对大夏这边的武道推广关注力度很大。

    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去学,但文化内核不同,他们下再大的力气也很难有成效。

    特别是炼丹术这边,他们折腾了老半天,最后全国上下连能够看懂炼丹术教材的都没有几个。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文化底蕴不对,人家就算是不设防的把一切摆在你面前,你连想偷学都那么费劲。

    在这一种情况下,他们这一群人就打起吴畏的主意来。

    据他们所知,吴畏接触武道和炼丹也不过就是几个月,短短几个月就能够整合出武道和丹道来,那说不定把他们的功法送过来,吴畏也能够搞出类似于现在武道和丹道之类的东西。

    到时候他们学起来就简单很多了,所以他们在这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

    生怕吴畏看不懂,还用了很蹩脚的在那些秘籍上给吴畏做了注释。

    “看不起谁啊这是?我吴畏好歹也是一名书生,真以为我看不懂外文?

    开玩笑,语言精通2级,我连异世界的文字都能够看懂,你们这些外文我看不懂?还需要你们给我注释?

    注释就注释了,你们能不能找个比较好的?

    这原文意思差了十万八千里,这是准备坑我呢这是?”

    吴畏直接给张延去个电话,让柳生龙一等人的秘术在送一份,不需要注释的!

    完了还不忘装逼一句,这地球上的文字,还没有他看不懂的!

    吴畏难得装一次掰,结果张延那边反应相当平淡,不仅是张延这边,就连柳生龙一等人接到这一个消息,脸上也都是一副果然如此的样子。

    好像吴畏精通各国语言,是一件在平常不过的事情。

    为啥?别问!问就因为人家是吴畏!

    因为是吴畏,所以牛掰,不需要解释!

    很好很强大,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好不容易想要装一次掰的吴畏,没有什么成就感。

    很快的柳生龙一等人就眉开眼笑的把没有注释的功法秘术又送了一份,这一次他们对吴畏整合出他们文化底蕴下的功法秘术的底气更足了。

    而吴畏这边,则正式投入刷技能当中去了。

    凭借着2级的【语言精通】,不管是什么语言书写的功法秘籍,吴畏一眼就能够看明白。

    嗯,可以说这一个技能在一定程度上,还增加了吴畏的阅读理解能力。

    要是他上学那会有这一个技能,语文一定能满分!

    凭借着2级的【语言精通】,强大的精神力,以及熟练度技能赋予的一目十行,过目不忘的能力,吴畏只用了一天不到的时间,就直接把那几十个体系的秘法功法全部背了下来。

    而凭借这吴畏这时候SSS级的恐怖实力,几乎只要是他看过的功法,基本上都会在属性版面上直接出现技能。

    一天书看下来,吴畏的属性版面上,多了几十个(入门)级别的技能。

    接下来的事情就简单了,吴畏打开属性版面,一阵噼里啪啦的乱按,直接把那几十个(入门)级别的技能提升到圆满级别。

    值得一提的是,吴畏这时候砸熟练度不是普通的熟练度,也不是青色的熟练度,而是【银色熟练度】!

    这倒不是口袋里一两百的银色熟练度没有地方用,拿来砸着玩,吴畏还没有那么奢侈,这家伙从某种角度上来讲,是一个小气得紧的人。

    只是随着实力的提升,吴畏越来越能清楚的感觉到。

    如今的他,技能的提升,最重要的已经不是战斗力方面的提升了。

    战斗力这玩意人家吴畏不缺了!

    只要脚踩地球,吴畏基本就是最强的存在,就是半神只要他敢来地球,吴畏也就自信能够打爆。

    当然,前提是地球上限没有解开。

    一旦解开,吴畏还能不能有这一个优势就很难说,不过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吴畏用【银色熟练度】砸技能的原因。

    简单来讲,吴畏奢侈到用银色熟练度砸技能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用银色熟练度砸的技能会进入传承状态,而吴畏这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传承状态。

    他已经过了为了战斗力推技能的阶段了,这时候的他最重要的是感悟和累积。

    那几十个技能圆满对他来讲并不算是什么收获,但那几十个技能圆满之后给他带来的传承和感受却是极其重要的。

    这几十份的感悟,能够让吴畏收获很多。

    果然,当吴畏接收了这几十个技能的感受之后,他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发现,自己的【武道理论】这一个技能发生了变化。

    这一个技能名称后面多了一个【?】,而且原本被封锁熟练度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解锁了。

    ……

    武道理论(?)

    等级:2

    熟练度(银色):171/300

    技能说明:融合了几十种不同系统的功法,您对武道理论的认知发生了一些混乱,但也从原本的瓶颈当中破开,只要再进一步它有可能蜕变成为一个新的技能。

    ……

    看着这一个技能的介绍,吴畏的嘴角忍不住一扬。

    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那几十点的银色熟练度砸对了。

    而他的收获可还不仅仅是这些,那些功法秘法的收获吴畏其实根本就没有消耗完,只要在多给他一点时间,吴畏绝对是能够有惊人的突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