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21 轰动

    在吴畏折腾刘成的那几天,大夏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是武道推广上,异常处理局在推广武道上的力度很大。

    吴畏的教材一出来,直接就开始了行动。

    当然,不管异常处理局的力度再怎么大,一下子也不是不可能全国推广的。

    没办法,师资资源紧缺。

    武道上还好说,异常处理局能够勉强抓出一大群人来,可在丹道上就有些犯难呢。

    这几乎是一个全新的体系,异常处理局自己都没有几个人才,更别说拿出来当老师了。

    所以,教材姑且算是发下去了,但真正有老师的,其实也就只有很小的一部分高校。

    不过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只要有时间,早晚是能够克服的。

    另外,异常处理局也开通了官方的丹药出售渠道。

    以往只有异常处理局独享的丹药,开始少量的在市面上出售。

    出售的丹药品种不多,只有【壮体】和【养气】两种,而且价格都不菲。

    一份【壮体丹】的价格都已经炒到了上百万,可就算是这样,一经推出立刻就火爆全球,当天推出仅几分钟的功夫,十万份的丹药就销售一空了。

    十万份的丹药对于有着十来亿的大夏来讲,就跟一滴水要灌溉百亩的庄稼一样。

    几乎没有多少实际意义。

    但这一次的丹药交易,所有人都看到了丹药的暴利,也看到了这一个职业的前景。

    无形当中却让不少人坚定了要踏上炼丹师的道路,恰好,吴畏的炼丹师教材在那一段时间推出市场,同样的也在那一段时间被销售一空。

    这其实也是异常处理局的目的,当然他们的目的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炼丹师。

    武道的推广和【丹药】是离不开的。

    没有大量炼丹师的话,武道推广无疑要艰难很多。

    所以,他们自然是想要更多的引导一些人,走上炼丹师的道路。

    目前来看,还是有些效果,但具体怎样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另一边,大夏国之外的那些国度这一段时间的目光基本就钉在了大夏国这边了。

    他们对于大夏国这边的变化可以说是了如指掌。

    不管是吴畏强势镇压变异兽,还是吴畏亲自主持的【武道】【丹道】推广,都让以学园都市为首的势力十分羡慕乃至嫉妒。

    深恨吴畏大人为什么不能是他们国度的人?

    某些国家甚至正在想着办法,要引经据典一下,看能不能把吴畏说成是他们国家的,实在不行说成他们国家是吴畏的也行啊!

    不是他们不要脸,虽然那是事实,但真正的关键是,他们的日子实在是有些过不下去了。

    确切的说,现在地球各国,除了大夏之外,别的国家日子真的是不好过。

    毕竟能够镇压变异兽的吴畏,全世界就那一个。

    别的国家你镇压一个试试?没有吴畏那一份犯规一般的实力,变异兽大佬们分分钟让你上天信不信?

    在这一种环境下,那些大国还好一点,多少能够勉强维持住局面,小国就惨了,不少国家已经被变异兽折腾得快灭国了。

    有的整个国度都变成了变异兽的乐园。

    而那些大国虽然是好点,但也只是好点,同样的也被变异兽,以及层出不穷的各种问题搞得焦头烂额。

    在这一种情况下,再看看老大哥大夏这边,自然是嫉妒得鼻涕泡都快冒出来了。

    这一个月来,针对于大夏这边,学园都市内已经开了不知道多少次会议了。

    同时也不断地在和异常处理局交涉,说是想要和他们讨论一下国际形势。

    异常处理局怎么会不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

    鸟都不带鸟一下的。

    大夏的问题都没有彻底解决呢,想要吴畏大人去帮他们?那边凉快那边待着去!

    当然,话到嘴边肯定不是这样的,大夏嘛,推脱起来还是很有技术含量的,推得学园都市的人一点脾气也没有。

    再加上原本各国也因为之前在西部战场临阵脱逃的行为有些羞愧,所以好几次一点正事没谈就被打发了。

    但随着大夏这边血脉战士的出现,各国那边就再也坐不住了。

    吴畏把血脉战士搞出来,肯定不是为了藏着掖着的。

    这一个实验没有成熟的时候,异常处理局就在小心翼翼的做宣传。

    这时候实验成功了,异常处理局自然是要大肆宣传的!

    这不是炫耀,不是示威,这是为了进一步激励人心。

    血脉战士SSS级的实验完成之后,异常处理局立刻发力,宣传铺天盖地而去。

    从某种角度来讲,这是自吴畏‘复活’以来,第一次有别的热点盖过了吴畏。

    …………

    “由吴畏大人主持的血脉战士实验于日前有重大突破,张延大人表示吴畏血脉战士技术将是人类的崛起希望!”

    “震惊,一管血脉,居然能够让普通人拥有A乃至于SSS的力量!”

    “国家大师级中医张清先生表示,获得血脉改造的人,不仅武学的天赋会有大幅度提升,连寿命都会有50年到100年的提升。”

    “血脉战士计划成熟,每个人都有成为SSS级的可能,人类将不再活在变异兽的阴影之下!”

    “地球由我主宰,人类永不为奴!”

    …………

    各种各样燃人热血的报道,各种各样关于血脉战士的视频不断的流出。

    大夏,或者说是全世界再一次的被引爆了起来。

    所有人都向往着,血脉战士能够普及的那一天。

    而以学园都市为首的那些势力再也坐不住了,以柳生龙一为首,一行数十个各国的大佬汇聚在一次,直扑大夏而去。

    当然,他们不是去找事,更不是去谈判,而是准备去卖可怜去了。

    希望吴畏能够可怜可怜他们,看在同为人类的份上,救救他们给他们一点支持。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国家对于大夏这时候的血脉战士感兴趣的。

    至少就有一个国家,对此没有什么兴趣。

    吴畏大人?

    什么东西?比得上神明伟大吗?

    血脉战士?

    那是啥玩意?有神术好用吗?

    …………

    明天开始,发愤图强。

    嗯,我说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