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210 收获

    “该死的,到底是那一个混蛋害的我,居然把我召唤到那两个女人的世界去!

    还召唤到那一个家伙身边,要不是我跑得快,差点就死在哪里了!”

    诸神大陆,一个长着两对翅膀的鸟人瑟瑟发抖着。

    这个不是别人,正是前不久被银发召唤过去的那一个羽人族的半神。

    不过,相较于头铁的银发,这羽人族的半神世面见得明显比较多,人也怂很多。

    没办法,被打的!

    事实上,真要说起来的话,这羽人应该是第一个发现地球的。

    之前在动物园的那一个,刚刚出来,心态极度膨胀转头就被吴畏打的家伙就是他的分身。

    他可不是分身被吴畏熊胜男他们吊打,分身被吴畏吞噬了小部分那么简单那么简单。

    熊胜男等人在地球把他打了一顿之后,没有多久又跑诸神大陆去了。

    凭借着羽人留下的气息,直接追杀到他家门口去。

    当场就抓住他,把他的脑袋都给打歪了。

    要不是他在最后关头运气好,遇到空间波动,他现在坟头的草估计都三丈高了。

    作为有着如此遭遇,这羽人才会在一看到吴畏的瞬间勾起那惨无人道的回忆,这羽人直接被吓回诸神大陆瑟瑟发抖。

    发抖了一会,羽人渐渐冷静下来。

    一冷静,羽人发现自己刚刚貌似有些丢人啊!

    “咦,不对啊,我干嘛要跑?我刚刚好像就看到那一个男性的人类,并没有看到那两个女人啊!”

    “还有,我现在的实力,好像比之前要强很多了啊?

    我之前遭遇她们的时候,实力只有传奇级别,现在都已经是半神了,我现在应该可以吊打她们了才对,我干嘛还怕她们?”

    感受着自己体内涌动着的神力,倾听者耳边信徒的祈祷,羽人忍不住有些小膨胀起来。

    “要不我再去那一个世界把之前的仇给报了?”

    这么说着,羽人忍不住想起那两个凶残的女人当初揉虐他的画面,凄凄惨惨的过去,硬是让膨胀起来羽人又从心了。

    “算了算了,还是不去了,区区的人类,生命只有短暂的几百年,现在的我已经是永恒不灭的神明了,没必要去和这一种可怜又可叹的生物计较那些!”

    “复仇什么都更加谈不上,看着她们老去灭亡什么的就是最大的复仇了。”

    这羽人的心态怎么说呢,唉,只能说阿q精神长盛不衰了。

    不过也是,这家伙要不是这么怂,也不可能一看到吴畏转头就跑。

    当然,有时候怂一点挺好的,那些刚一点的膨胀一点的,死得往往也快一点。

    原本羽人的事情到这里也就算是结束了。

    他一怂啥事也没有,可偏偏在这时候他这边又出了点事情。

    他都这么怂了,还有人追到他家里来欺负他,简直是丧心病狂!

    羽人刚刚调整好心态,立刻感应到,自己的信徒突然大规模的死去……

    …………

    地球,吴畏这边。

    这时候的他正稍稍有些头疼着。

    头疼的原因正是银发的能量核心。

    吴畏上手才发现,银发的这玩意和一般的能量核心有这明显的不同,他的这一枚能量核心内,似乎有一股特殊的神秘力量锁定住了能量核心的能量。

    由于那一股神秘力量的存在,吴畏炼化的速度大大降低了。

    用了足足一天的功夫,才把能量核心内的能量炼化成2点【金色熟练度】。

    说实话,金色熟练度出来的时候,吴畏自己都大吃一惊。

    他是怎么也没有想到银发的能量核心能够供给他2点【金色熟练度】,主要是吴畏真不是很看得银发。

    吴畏上一次炼化诅咒的时候,那可真是历尽千辛万苦,最后差点还把小命给赔了,就这也才炼化出了2点金色熟练度。

    那一次的经历,让吴畏一度以为金色熟练度什么的,他估计是很难在遇到,也很难在得到了。

    至少,像银发这一种渣比,吴畏是别想要什么金色熟练度了。

    结果吴畏没有想到银发这一个渣比,居然给他送了2点金色熟练度。

    这2点金色熟练度一出来,吴畏看着银发的能量核心目光更加灼热,同时脑瓜也更疼了。

    银发这能量核心当中可还有另外一股力量呢,而且那一股力量,从各方面来讲都比吴畏之前炼化的那一股要更加神秘更加高级。

    甚至可以说,那一股能量,才是这一枚能量核心的真正核心。

    连那一种边边角角的能量都能够炼化出2点金色熟练度来,这玩意他要是给炼化了,那还不得直接上天了?

    吴畏已经隐约能够猜到,那一股力量,可能就是银发之前百般诱惑要送给吴畏的【契约法则】。

    这可是银发成神的根基,吴畏要真能炼化了它,能不能直接上天很难说,实力绝对是能够飙升一大截的。

    不过这玩意不好炼化,以吴畏现在的实力,估计给他百八十年也炼化不了。

    在几次尝试炼化无果之后,吴畏最终也只能是先放弃了。

    “算了,等实力有所提升再试试看吧,反正这东西目前是掉进口袋里,怎么也不可能跑掉。”

    随手把银发的那一枚能量核心收了起来,吴畏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看了一眼。

    ……

    金色熟练度:3

    银色熟练度:

    青色熟练度:821330

    信仰之力:0

    ……

    “很大的一笔财富啊!

    那一头猪是一只好boss,实力不怎么样,爆率奇高,这么多的熟练度,足够把【不灭身】直接提升到满级的了!”

    说是这么说,不过目前吴畏还没有提升实力的想法。

    以他现在的实力,想要提升只能离开地球。

    但如今的地球还真离不了他,虽然银发被他拿下了,但变异兽的威胁却没有彻底解决。

    吴畏要是离开地球去突破回来发现,地球上的人类灭绝了可咋整?

    这可是吴畏绝对不想看到的一幕,不说别是,吴畏可还抱着凝聚信仰之力的想法呢。

    “这一次我既然出手了,那就好人做到底彻底把变异兽的问题解决掉吧!

    等解决掉了变异兽的问题,在去提升实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