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91 怒斥(求订阅)

    江南省,河东市,吴畏别墅内!

    异常处理局的所有大佬们看着吴畏的尸体,所有人脸上的表情都开始出现变化。

    先是一愣,接着是怀疑,等到他们确定,吴畏好像已经完全没有生命的迹象之后,所有人脸色最后出现的是浓重的绝望。

    其中反映最激烈的要属赵南离了,看着自己崇拜的武道之神的尸体,他当场就崩溃了。

    “怎么可能死?

    他可是武道之神,地球最强之人,他怎么可能死?我不信,我绝对不信,他不可能死的,假的这一切一定是假的!”

    歇斯底里,极致的疯狂。

    如果不是有人拦住赵南离,他这会已经扑上去,去要摇醒吴畏了,去证明这一具尸体根本就不是吴畏的。

    剩下的那些人,反应虽然是没有赵南离这么疯狂这么激烈,但也没有能够好得了多少。

    脸上和心中也都是充满绝望和恐惧。

    吴畏都死了,他们要拿什么来对抗那一只猪?

    所有人当中,最镇定的,反倒是彦于。

    虽然吴畏的死同样的也是让他措手不及,不过他一开始就没有把希望放在吴畏的身上,对吴畏也没有那么多盲目的崇拜,这时候也是最快收拾好情绪接受现实的一个。

    看着眼前这一群心如死灰的异常处理局高层,怒从心头起的彦于冷冷的说了一句:“其实他早就该死了。”

    “你说什么?”

    彦于这话,直接让赵南离爆发了,转头扑向彦于,一拳砸在彦于的脸上直接将彦于砸到在地。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知道他是谁吗?你知道他有多伟大吗?你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的他只是一个死人!”

    “你混蛋!”

    赵南离一拳砸在彦于的脸上,这一次彦于没有任由他砸下,直接一把抓住他的拳头,脸上露出讥讽的表情:“混蛋?我混蛋吗?你们有没有想过,真正混蛋的是你们?你们有没有想过,或许吴畏就是你们你们才死的?”

    “你说什么?”

    “你们把他捧得太高,把他奉为武道之神,放到救世主的位置上去。

    你们认为他有这一个能力,但你们想过他的压力吗?

    确实,他在武道上,确实是天赋惊人,凭借一己之力,直接把武道的极限从A级提升到SSS级。

    这一种才能,简直是非人一般的存在。

    可你们有没有想过,他在这一个过程当中需要付出什么?

    他再怎么天才,也只是一个人而已,想要做到这一点哪有那么容易?

    我一直认为,任何成功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吴畏武道的推演和打破极限也一样!”

    “看到他身体上的伤没有?我刚刚用精神力探测过了,浑身上下没有一块皮肤没有一寸肌肉是没有碎裂生长过的,你们都应该知道他恐怖的防御力。

    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把他伤成这一个样子的也只有他自己,还有注意他身上的裂缝,所有的裂缝也都是由内而外的,我想这些就是他成功推演武道付出的代价。”

    听到这话,在场所有人脸色一变,再次把目光投入在吴畏的身上。

    仔细的大量吴畏身上的每一寸伤口,脸上都露出复杂的表情,赵南离的眼睛更是一下子红了起来。

    彦于看着他们那惊愕的样子嘴角露出一抹冷笑:“看到现在的这些伤口,你们能够理解他是怎么死了的吧?

    很明显,武道的推演需要付出的代价在他身上爆发了。

    所以,他才会在步入巅峰的时候毫无征兆的死亡。

    或许他一早就已经知道自己活不了多久,也知道自己推演武道需要付出的代价,所以之前才会有水神海域的那一场直播。

    他在那一场直播当中,已经很清楚的告诉我们,他无法永远守护人类。

    让我们不要把希望放在他身上,应该放在自己的身上。

    为了推演武道,为了给我们留下自救的钥匙,他已经把自己能付出的全部付出了出去。

    结果他的话,没有人听进去了,你们还要求这他当你们的救世主。

    完全没有考虑过,他愿不愿意,能不能当这一个救世主。

    你们甚至都不知道,他的付出,一直到刚刚我估计还有人怨恨他死得太莫名其妙,死得太不明白,不能帮你们消灭了那一头猪之后再死。”

    说到这里,彦于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嘴角那一抹嘲弄越来越浓:“摊上你们这么一群人,他怎么能不死?他还能活多久?”

    彦于甩开赵南离的拳头,揉了揉被打肿的脸颊,最后看了一眼张延等人:“现在你们的救世主死了,没有人能够拯救你们了,要不你们可以开始考虑一下,去跪舔那一只猪了。

    我看过他那一个所谓的契约之神的教义,其实挺合理的,只要跪下来叫爸爸,并且死后把灵魂都献上去,就可以去给他当奴仆了。

    求生嘛,跪着不丢人。”

    说完,彦于不再看张延等人,转身离开了,将一群不知道是羞愧还是羞怒的人留在哪里。

    彦于走后,歇斯底里的赵南离慢慢平静了下来,推开自己身边的人,大步来到吴畏的尸身面前,伸手触碰着吴畏裂缝密布,好像一碰就碎的尸体,脸上的表情前所未有的坚定起来。

    “我像您发誓,无论如何,无论如何我都不会那一头猪踏进大夏一步,哪怕是死也绝对不会!”

    说完,赵南离转头看了一眼还在迷茫的张延等人,没有说一句话,大步离开了。

    剩下的张延等人,在赵南离离开之后,也都回过神来。

    张延看了看离开的赵南离和彦于,又看了看在场慢慢恢复精神的众人,沙哑着喉咙下令:“不管怎么说,先把吴畏先生的尸身带回去检查一下,或许他还有一线希望也说不定。

    还有,今天的事情,无论如何都要保密。”

    张延一声令下,异常处理局的人忙活了起来。

    十几分钟,吴畏这里就被异常处理局的人搬空了,吴畏留下的丹药草药,以及那些研究材料,各种道具之类的甚至就连吴畏也被一并打包带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