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89 分身(求订阅)

    第一实验室的负责人叫赵建国,是一个五十来岁的研究人员。

    虽然有练武道,算不上是什么手无缚鸡之力,但也绝对不是什么强者。

    估计随便一个C级的异能者,就能够轻松将他拿下。

    结果现在一出手,直接就把一个SSS级的武道强人轰飞了,这给异常处理局这边这一群大佬带来的可不仅仅是震撼这么简单。

    “我查阅过了这一段时间第一实验基地要的材料,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们要了很多稀奇古怪乱七八糟的实验材料,而且其中大部分的材料都没有被用于实验。

    很多材料在进去之后,直接就消失不见了。

    而这一切的开始,是在那一头猪被抓的第二天,所以我有理由怀疑第一实验基地出现问题了。

    至少是第一实验室的负责人出现问题了!”

    这是彦于之前跟张延,或者应该说是跟异常处理局汇报的情况。

    当时没有人在意,毕竟彦于这只是怀疑,没有一点真凭实据,还很有一点强行的意思。

    有人还开玩笑着,让彦于学好推理再来。

    但现在看着浑身上下亮起神秘符文的赵建国,在场没有人能够笑得出来,他们甚至还想哭。

    就连在这时候证明了自己的彦于也笑不出来,因为谁都知道,赵建国这边问题一出,那后果有多严重。

    张延第一时间拿过通讯器,歇斯底里地喊道:“给我将他拿下!

    还有,给我派人增援第一实验基地,务必给我将整个实验基地拿下,这一回一点闪失也不能有!”

    这时候的他,哪里还有刚刚教训彦于的从容。

    然而这没有人有时间去关注张延的失态,所有的这时候的目光都在第一实验基地那边。

    张延一声令下,那一支由SSS级强者组成的队伍行动了起来。

    这一次负责这一个任务的SSS级强者还是5个,和之前那下那一只的规模一样,好吧其实就是同一只队伍。

    他们这一支队伍,也算是异常处理局最强大最精锐的一支了。

    不管是实力上,还是心态上。

    赵建国一爆发,这一支队伍所有人的心态一下子就调整过来了,并且第一时间行动起来。

    “给我倒下!”

    领头的队长李岩在踩穿地板的同时爆发速度,瞬间就来到赵建国身后。

    于此同时,对于当中的那一个妹子百里奕,精神力发动,第一时间锁定住了赵建国。

    两个SSS级的强者同时出手,实力勉强才SSS级的赵建国根本就扛不住,第一时间直接就被扫断了脊椎拿了下来。

    “你是不是被那一头猪控制了?那一头猪呢?”

    拿下赵建国,李岩一把抓起他的脖子质问道。

    “猪?那是伟大的神明……”

    “啪!”

    李岩一巴掌直接扇在他脸上,将他的半边门牙都给扇掉了:“那一头猪呢?”

    赵建国口齿不清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但依旧没有给与李岩回答。

    李岩勃然大怒,正要继续动手,边上的百里奕阻止了他:“队长,不用在他身上费工夫了,他的灵魂里似乎被刻下了什么力量,你是问不出什么东西来的。”

    “全力搜查他的实验室!”

    听到这话,李岩也没有在赵建国身上费什么功夫,而是开始把重心放在赵建国实验室的搜查上。

    原本李岩以为赵建国会把那一头猪藏得很隐秘,结果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当他们推开那一个实验室大门的第一时间就看到了那一头猪的存在,同时也被这一个实验室里面的情况给震撼住了。

    这一个偌大的实验室,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起,居然被赵建国改造成为祭坛一样的地方。

    四周都是各种变异兽甚至是异能者的头骨,地面上刻录着各种密密麻麻无比诡异的文字,而正中央趴着的正是那一只应该在一个月前死去,尸体也被彻底销毁了的猪。

    看到这一头猪,所有人的头皮都炸了。

    “拿下它!”异常处理局这边,张延再次歇斯底里的下令。

    当然,这时候其实也根本就不用张延下令,李岩这边直接就动手了。

    还是之前那一个套路,百里奕精神力控制,李岩四人同时对着那一头猪射出凶残无比的四只箭矢,意图像上一次直接拿下这一头猪。

    可同样的招式,哪有可能一直都管用?

    再说了?他们上一次能够拿下那一头猪,其实是一次意外,是人家正好想要被抓,否则的话他们哪有可能抓得住?

    四只箭矢射出去的同时,那一头小猪一双眼睛睁开了。

    于此同时,一股无形的力量骤然出现,原本要射穿那一头小猪的四支箭在第一时间停在了那一头猪的面前。

    原本精神力控制住这一头猪的百里奕,更是直接喷出一口鲜血来。

    “我还以为是谁打扰我睡眠呢,原来是你们五个啊,能够看到你们,看来你们发现了我的小花招了啊,不过想想也是,我留下的破绽挺多的,你们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发现,其实已经算是很给我面子了!”

    说话的同时,那一头猪,或者应该说是银发站了起来,抖动了一下自己的身躯,眨巴着一双眼睛盯着眼前的五个人:“既然被你们发现了,那我们就好好聊一聊吧。”

    这一刻,不管是李岩这边的五人,还是异常处理局总部的人都有点蒙,不清楚这头猪再搞些什么。

    不过,他们很理智的没有让这一头猪牵着走。

    “拿下它!”

    一声令下,李岩五人继续扑向那一头猪。

    然而银发的动作比他们要快很多,他们刚刚扑起来呢,面前就出现一面无形的墙壁将他们拦住。

    “这一言不合直接下杀手,我记得人类应该不是这么野蛮的生物啊?”

    没有人理会这一头猪,所有人疯狂进攻着,意图打破屏障,拿下银发。

    “我劝你们还是不要废这一个力气了,这一个屏障你们没有十几分钟是打不开的,等你们打开了,我就已经走了,就算是我没有走,你们也拿不下我,退一万步来讲,就算是你们拿下我了,其实也没有什么,你们现在看到的只是我的分身而已。”

    银发的话,让李岩他们一愣。

    但没有人停下进攻,谁知道银发是不是在拖延时间,不过他们这边精神力受伤的百里奕倒也抓住机会,一边套取情报一边拖延时间着。

    “你说这是你的分身?”

    “嗯,从一开始就是了,这里说的一开始,是从一个月前开始的!”

    “不可能,还有你怎么可能知道我们要对你动手,提前准备分身的……”

    银发笑着说道:“你们不会真把我当白痴吧?

    团子那傻熊猫被你们忽悠得团团转,我也跟着被你们忽悠?

    一开始我就知道她被忽悠了,只是我不说,在那边配合着装傻而已。”

    “装傻?”百里奕一愣。

    “没办法,当时我刚刚降临这一个世界,实力受损,连胖团子都打不过,我不装傻也不行啊!”

    银发这么一说,百里奕明白过来:“你一早就知道一切,故意装作不知道,将计就计把自己送到我们这边来,一方面控制住赵建国,利用赵建国的力量恢复自身的实力。

    另一方面,利用异常处理局的力量,帮你扩张那一个变异兽势力。”

    异常处理局的众人脸色大变,这一头猪,好深的算计!

    然而对面的那一头猪倒是面露尴尬之色。

    银发自己知道,目前这一个结果其实跟他算计没有多少关系,他怎么可能算计得那么深。

    走到这一步,很大程度上其实是巧合的结果,当然,银发不可能拆自己的台。

    没有条件装的掰都要制造条件装,更别说这一种有条件装的掰了。

    “没错,这一切,从一开始就在我的掌控之中了,包括你们那一只克隆出来的猪,你们不会以为那一头猪还在你们的掌控之中吧?”

    “从那一头猪诞生开始,它就成了我的玩具了。”

    “它之所以听你们的话,只是因为你们做的,正好是我愿意看到的而已。

    嗯,一个月的时间,帮我把地盘扩大了好几倍,让我的部下增加了十几倍,你们的努力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我很欣赏你们这些人类,所以我决定给你们一个机会,一个和我合作的机会。”

    “你们不是想要消除夏国境内的变异兽威胁吗?我可以帮你们,但我要你们在国内成立一个教派,一个名为契约之神的教派。

    只要你们成立并推广这一个教派,让人类信仰我,我就可以永保你们的平安!”

    “你说什么?”异常处理局这边真的是没有反应过来这家伙想要干什么。

    银发嘴角一扬:“当然,你们不用马上给我答案,我可以给你们一点时间,实验室里有材料你们可以看看,五天之后给我你们的答案!

    那就这样了,我先把这一具身份的精神收回去,你们好好研究研究我们五天后再见!”

    随着这话落地,银发再次趴下睡觉。

    于此同时,它面前的屏障凭空消失,李岩几人瞬间把昏睡当中的银发控制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