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86 斩首(求订阅)

    异常处理局这边,在会议的最后有人提出了一个有意思的计划。

    他认为,那一头猪必须拿下,但那一头猪打造的变异兽势力可以留着。

    毕竟,从他们目前掌握的情报来看,那一个变异兽的势力首领就是吴畏家的宠物。

    只要把霍乱的根源解决了,他们完全有希望通过胖团子,进而掌控那一个变异兽势力。

    这是有可能,有希望的!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掌控那一个变异兽势力对于异常处理局,对于人类意味着什么。

    那好处,可以说是难以想象的。

    所以这一个计划出来,所有人包括张延在内都心动了。

    当然,异常处理局的这些大佬们不能说是没有远见,看不出这一个计划当中存在着的那些变数和难题。

    事实上,他们很多人都相当聪明。

    一些问题,一些难题看得比谁都透彻,但最终却还是都同意了这一个计划,决定赌上这么一把。

    而让他们有赌上这一把的底气的,其实还在于吴畏。

    尽管他们嘴里说着,不想依靠吴畏,可在这件事情上吴畏依旧是他们最大的底气。

    他正是因为有这吴畏在,他们才敢去赌这么一把。

    在他们看来,就算是赌输了,不是还有吴畏兜底吗?

    毕竟,胖团子再怎么说也是吴畏的宠物,这件事他还能真袖手旁观不成?

    当然,这是他们内心深处的想法,表面上没有人这么说。

    谁都是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

    好像,从来没有考虑过失败的事情,他们也注定了不会失败一样,在确定了计划之后直接放开手去干。

    的动作很快,当天的时间,异常处理局就通过各种手段监控了胖团子的平板电脑。

    确保,完全掌握住胖团子对外沟通的渠道。

    也就是说,从那一刻开始,胖团子不管是刷视频,玩游戏还是上网聊天,全部都在异常处理局的监控当中。

    同时,异常处理局也把目光放在了吴畏家的三小只身上。

    如果可以,异常处理局真不想接触这三个熊孩子,或者说是不想让这三个熊孩子参与进计划当中来。

    一方面是因为,这三个熊孩子不是一般的熊孩子,是那一种掌握了恐怖力量的熊孩子。

    另一方面,也是很重要的一点,这三个目前都是吴畏养着的。

    吴畏把她们当女儿当徒弟看,以异常处理局对吴畏的重视和忌惮,在没有吴畏首肯的情况下,他们真不敢随便接触这三个丫头。

    但这件事情没有这三个丫头又不行。

    毕竟,她们三是和胖团子沟通的桥梁。

    所以,再三犹豫,异常处理局最终还是联系了这三个熊孩子。

    许了很多好处,让这三个熊孩子参与计划中来。

    当然,异常处理局也只敢让这三个熊孩子帮忙套取情报,以及稳住胖团子那边的情绪,最后在偷偷摸摸的联系小黑熊之类的活。

    其他的,异常处理局半点都不敢让她们碰。

    而且,就连这三个熊孩子的这些工作,异常处理局也是小心小心再小心。

    毕竟这三个丫头不是一般的熊。

    事实证明,再怎么小心翼翼的防备这三个熊孩子都是不为过的。

    这三个丫头加入的第一天,就让负责这三个丫头的罗灿脑袋快爆掉了。

    这三个丫头可没有忘了罗灿之前一袋一袋给吴畏送学习资料的事情,到现在她们那边还有很多学习资料是罗灿送的都还没有做完。

    一看到罗灿,这三个丫头就跟见了仇人似的。

    再加上吴畏不再身边,没有人能够治得了这三个丫头,这三个丫头的恶魔尾巴一下子就起来了。

    见面的第一天,罗灿差点没有被这三个丫头折腾哭了。

    气得罗灿好几次都差点压抑不在怒火揍这三个丫头,可压抑不住也要压抑,忍不住也必须得忍。

    毕竟这三个丫头可不是一般的丫头,不说她们的后台,光是她们自己本身封印着的能力就够罗灿受。

    他要真敢动手,一不小心这三个丫头封印解除什么的,罗灿哭都没有地方哭去。

    最后异常处理局这边没有办法,只能把罗灿换了下来,换了几个温柔的妹子,在许了各种好处之中,终于是勉强说服了这三个丫头,让异常处理局的计划可以继续下去。

    而这三个丫头的问题,貌似就是这一次计划最大的问题了。

    解决了这三个丫头,接下来异常处理局的计划进行得异常顺利。

    通过这三个丫头,在几天的时间里,异常处理局很轻松的获取了他们需要的所有情报。

    甚至在吴畏那边闭关的第五天,异常处理局终于等到了他们想要的机会,一个能够解决掉那一只佩奇的机会。

    这一个机会一出现,异常处理局精准把握抓,一支为了斩首而召集的队伍,第一时间就赶往了珠峰那边。

    不得不说的是,这一次异常处理局为了拿下佩奇下的功夫很深,出的力也很大。

    那一支斩首队伍一共5个人,人数不多,但无一例外全部都是SSS级的存在。

    一口气能够拿出5个SSS级的异能者,可见异常处理局最近实力的增长有多巨大。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5个SSS级当中,有4个都是之前在吴畏哪里待了大半个月的,可以说完全是吴畏一手打造出来的。

    而且,异常处理局这一次斩首任务最大的底气,也是来自于吴畏,确切的说是来自于吴畏家的小黑熊。

    在过去的五天里,异常处理局和小黑熊已经取得了联系。

    也正是有着小黑熊这一张底牌,异常处理局才敢进行这一次斩首行动。

    5个SSS级,一只小黑熊,再加上情报上的优势,这一次的任务几乎是十拿九稳了。

    没有人会认为这一次的任务会失败。

    只是有人在这一次任务,或者或是事件当中看出了一些问题来。

    “主要的队员是吴畏培养的,最大的底牌是吴畏的宠物,心里头还指望着,一旦计划出现什么意外,吴畏能够出来帮忙兜底。

    异常处理局上下这时候的心态都相当的危险啊!”

    看着展开行动的斩首小队,异常处理局当中,有人发出了这一种感叹。

    …………

    求个订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