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85 蛮荒符文2级

    在‘领悟’了吴畏闭关真正含义的赵南离的演讲之下。

    异常处理局针对于珠峰那一个变异兽势力的应对会议终于是开了下去。

    至于会议具体是怎么开的。

    异常处理局的人想要怎么处理这一件事,吴畏完全不清楚,他也不感兴趣,事实上他这时候什么也不知道。

    毕竟,吴畏的闭关其实没有那么多含义,他就是单纯的要闭关,要解决掉自己的身体问题而已。

    这时候对外界一无所知的他正忙着完善功法呢。

    真正上手之后,吴畏才发现,功法的完善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雷霆金刚不灭身》几乎已经是吴畏如今武道的大成之作了,以他现在2级的【武道理论】想要从武道方面进一步完善这个功法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武道理论】这一个技能能够升起来。

    但这一个技能一直到【金色熟练度】出现,也没有出现升级的功能。

    这就很让吴畏头疼了。

    摆在他面前的就几个选择。

    一个是依靠熟练度,把【武道理论】【道经】【佛经】这三个理论技能融合起来试试。

    如果能够融合出一个新的技能或者说是新的修炼体系的话,那或许就能够完善《雷霆金刚不灭身》。

    说不定,一不小心还能修仙呢,吴畏对这个一直没有死心!

    除了那几个技能的融合之外,还有一个就是研究那些从能量空间得到的符文。

    他上一次连那些符文的作用是什么都不知道,都可以用来升级功法。

    现在如果把那些符文完全解读了,或许就能够再次完善他的功法。

    而最后的一个方法,则在于《血脉战士》这一个技能或者说是实验上。

    不少变异兽的种族天赋是有再生这一个技能的,如果吴畏能够提取这一种恢复类的血脉用在自己身上的话,那或许他都不用完善功法,就能够解决自己伤势的问题。

    三个选择,三个方法,三个方向!

    吴畏花了一点时间稍微想了想,最终选择了第二个。

    毕竟,他手中有一份,有完整注释的符文石碑图片。

    而且相较于知识类的技能融合,以及在自己的血脉上动手脚,吴畏觉得还是这一个比较靠谱一点。

    前者一不小心可能把熟练度给浪费了,后者一个不好他连人都当不了。

    所以,吴畏一闭关,就把照片拿出来磕这些符文。

    而对于有着2级【语言精通】的吴畏来讲,他要学习这一种技能优势很大。

    那些符文,就算是没有注释,他也只需要一定的时间就能够凭借着【语言精通】解读出来,更别说这时候是有注释的情况下了。

    吴畏很快的,直接上手了,属性版面上也多了这样一个技能。

    ……

    蛮荒符文(0级)熟练度(青色):0/10000

    蛮荒符文

    最高修炼等级:2级

    技能介绍:异世界的力量体系,能够通过对基础符文的了解,构建出独属于自己的符文技能。

    Ps:由于您掌握的基础符文并不全面,所以最高等级只能修炼到2级。

    ……

    吴畏也没有去细看技能介绍,一看这一个技能出现在属性版面,二话不说开始砸熟练度。

    的银色熟练度,之前用了9点,点的银色熟练度,口袋有钱吴畏没有省着点花的意思。

    上手直接砸了6点银色熟练度,直接把0级的【蛮荒符文】升级到了2级。

    吴畏以为,这一次的升级跟之前估计也差不了多少,银色熟练度砸下,技能等级提升就完事了。

    结果熟练度砸下去,吴畏直接进入传承状态。

    这一次的传承状态,和吴畏晋升SSS级那一次的情况一样,时间比平常的状态要长很多。

    估计没有个十天半个月的,他是醒不了了。

    ……

    吴畏这边进入传承状态,的时候,异常处理局那边的会议基本也已经进入尾声了。

    之前会议开不下去,基本都是因为莫不清楚吴畏态度的原因。

    现在赵南离解释了吴畏闭关背后的含义,不管异常处理局的那些大佬认不认同,基本也都暂时先把吴畏放一边,把重心放在解决问题上。

    一方面是,不管赵南离说的是不是正确的,他说的那些现象,那些不良的风气确实是目前异常处理局急需要整顿的。

    还有一点是,人都是要脸的。

    谁也不愿意承认,他们内心对于吴畏的依赖。

    一些比较傲气的人甚至憋着一股劲,一股想要证明,就是没有吴畏他们也能够解决好这一个问题劲。

    所以,在赵南离演讲完毕之后,会议顺利进行了下来,所有人把重心放在问题本身上。

    而当目光聚焦在问题本身的时候,很多事情一下子就豁然开朗了。

    他们突然发现,这件事情貌似也没有他们原本预料的那么糟。

    这件事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吴畏家的那两只真·熊孩子上。

    那两个熊孩子只能说是撞上了,真正的问题关键在于那一头叫做佩奇的猪上。

    这一只猪不仅有能够汇聚变异兽的天赋,还有能够组织变异兽的能力,是个傻子也知道,这头猪才是那一个新兴的变异兽组织的真正核心,同时也是真的问题关键所在。

    只要能够解决掉这一头猪,这一次的问题基本就算是解决了。

    而根据他们掌握的情报,那一只猪的实力貌似不是很强来着,虽然也是SSS级的存在,却经不住吴畏家那一只熊猫一巴掌。

    实力应该只是普通SSS级别水平。

    这样的存在,他们只要抓住一个机会,应该是能够轻松拿下的。

    异常处理局的人认为,这一个机会还是相对好抓的。

    毕竟,那一头猪边上还有一个熊队友呢!

    很快的异常处理局就制定出了严密的计划,只要计划顺利,他们几天就能够灭掉那一个刚刚兴起的变异兽势力。

    而就在计划制定的时候,异常处理局这边,有人突然提出不同的看法。

    “计划到解决掉那一头猪那里,我都是非常赞同的,但是有一点我还是有些疑问,为什么我们在解决掉那一头猪之后,一定要解散掉那一个变异兽势力?为什么不让那一头熊猫继续把女王当下去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