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84 闭关(求订阅)

    在吴畏闭关这会,异常处理局总部,因为罗灿带回来的消息而震动。

    如果说,异常处理局,或者应该说是目前人类最害怕什么的,排名第一的绝对是原本一盘散沙的变异兽拧成一股。

    本身就因为基数的原因,变异兽的数量和整体的实力远远超过人类的异能者,成为整个人类最大的威胁。

    现在这一种一盘散沙的状态,就已经弄得人类这一边疲于奔命了。

    要是再拧成一股力量,那时候,怕就是有十个八个的吴畏站出来也拯救不了人类了。

    所以,当罗灿把这一个情报带回来之后,异常处理局总部的高层极端重视。

    在最短的时间里,就把异常处理局三个副会长,以及十几个部门部长,二十来个战团的团长召集起来开会。

    一天不到的功夫,整个异常处理局几十个头面人物全部召集回来。

    这架势,不难看出他们对于这一件事的重视。

    但人是来齐了,很快的,他们却发现这会议他们开不下去。

    没办法,异常处理局的这些人坐下一分析。

    发现这件事情,他们不管想怎么解决,有一个人是他们无法绕开的。

    毕竟,目前那一个正在兴起的变异兽实力的女王,就是他家养的,他们手中得到的这些情报,也是人家提供的。

    毫无疑问的,这人当然是目前正在闭关的吴畏了。

    而让他们几位头疼的是,吴畏什么也没有说,一点态度也没有表露出来,直接把这些情报甩过来,然后转头闭关去了。

    这让异常处理局很是抓狂,因为谁也不知道吴畏在这一件事情上的态度。

    很明显,吴畏家那一只蠢萌的熊猫是被一只猪给忽悠了。

    目前最理想的解决方式,自然是吴畏去一巴掌把那一头猪拍死,把他家的宠物带回来。

    这多好,轻描淡写的就把问题给解决了。

    可问题的关键是,吴畏什么话也不说,直接就闭关去了,明显是没有打算这么做。

    这就让很多人很有意见了。

    ‘那只胖团子怎么说也是你吴畏的宠物,出了这一种事情你吴畏丫的就是不帮忙,你好歹也给个信啊,招呼一声告诉他们一声,让他们知道怎么处理。

    这什么不说就闭关是个什么意思?

    就不怕异常处理局处理那一个变异兽势力的时候,顺便把那一只胖熊猫一起处理了吗?’

    好吧,吴畏确实是不怕来着。

    因为目前异常处理局这边貌似也没有这一个力量。

    上千只S级的变异兽,异常处理局那什么去打?

    不是说他们完全打不动,而是异常处理局真不敢打,以他们现如今的那点力量,就算是侥幸剿灭掉了那一个变异兽势力,异常处理局自己也要磕掉满口的大牙。

    而大夏境内可不仅仅珠峰那一群变异兽势力的问题,异常处理局自己真的是无力去剿灭这一个变异兽势力。

    他们这时候要处理这一个问题,只能用别的方式来。

    可不管他们要使用什么方式,吴畏都是他们绕不开的关键。

    这一个文弱书生,自己可能都没有意识到,现如今的他,在大夏,不,应该是在全人类当中有着什么样的地位。

    他对一件事的态度,能够影响一件事情的走向。

    眼下他这一种暧昧不清的态度,正是异常处理局头疼的关键所在。

    没有吴畏的首肯,他们很多事情都不敢轻易去做。

    这就导致,他们的这一个会议这才刚刚坐下,就已经有些开不下去了。

    几十个异常处理局的大佬坐在哪里干瞪眼,最后也不知道是谁嘀咕了一句:“那一位也真是的,什么时候闭关不行,偏偏在这时候闭关!”

    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当在场的一个青年眼前一亮,拍案而起!

    “我知道了,我终于知道,那一位为什么要选在这时候闭关了!”

    这青年叫赵南离,是异常处理局二十几个战团的团长之一,同时也是最年轻的一个团长。

    年仅27岁,就坐到了他现在的这一个位置上去。

    不过,他的年龄和身份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家伙是一个武者,很纯粹的武者,同时还是一个更加纯粹的吴畏脑残粉。

    在偶像滤镜之下,吴畏的一举一动都是有深意的,而现在吴畏的深意已经被赵南离给‘领悟’了:“这是那一位对于我们的考验!”

    啥?

    在场的各位大佬一脸懵逼。

    “大家想想那一位什么要在这时候闭关?据我所知,那一位前不久才从珠峰那边回来,实力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刚刚有所突破。

    最近实力增长应该进入平缓期,不需要频繁的闭关才对,可那一位偏偏选择在这时候闭关。

    很明显,那一位是故意的!”

    啥?

    异常处理局的大佬们更懵逼了:“故意在这时候闭关?”

    赵南离激动无比:“对,那一位就是故意的,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眼前的这一个问题交给我们来解决。

    或者,应该换一种说法,是那一位特意把这一个问题当做是一次考验交给我们来解决。

    你们应该还记得那一位上次直播时候说的话吧?

    这世界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一个连自己都放弃自己,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别人身上的世界,也完全没有被拯救的必要!”

    听到这话,在场的大佬脸色微变,隐约猜到了赵南离要说些什么了。

    果然,赵南离毫不留情的开口抨击在场的大佬:“仔细想想,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异常处理局就隐约的把那一位当做是人类的救世主守护神这一类的存在。

    我并不是批判这个,毕竟那一位的实力和才华大家都有目共睹,他确实是有成为人类守护神的实力。

    但凡事都有一个度,我们不能因为有他的存在,就把一切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希望他时时事事能够帮我们解决问题。

    这一种想法是不对的,是危险,也是那一位所不愿意看到的!”

    “就拿前段时间江南省的事情来说,罗灿先生从那一位那边借出了那两只SSS级的变异兽,五天的时间就把江南省的一些变异兽潮解决掉了。

    从变异兽潮问题上来讲,这是一件好事,但你们知道这件事对江南省的战士影响有多大吗?

    当他们看到,他们牺牲了无数战友鏖战几天的对手,被两只熊几个小时就解决了。

    不少原本信仰坚定居然也都对自己的存在,自己的努力产生了怀疑。

    觉得有那么强大的变异兽存在,他们这些弱小的战士完全没有存在的必要。

    这是一种极其荒谬的想法。

    人力是有极限的,没有谁能够永远守护谁!

    如果连我们都对自己存在的意义怀疑,如果我们都不去努力,把一切的希望寄托在那一位的身上的话,那就算是那一位有通天的本领也拯救不了地球。”

    “那一位明显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他才选择在这时候闭关,把这一个问题交给我们。

    他想要看看,看看我们会怎么处理这一个问题。

    是把希望寄托在他身上,像蛀虫一样等待着被拯救,还是自己想办法解决掉。

    他要看的就是这个!

    再说了,那两头熊本来就是我们从他哪里借出来的,这事情本来就是我们引起的。

    我们引起的问题,凭什么要那一位买单?”

    说到这里,赵南离顿了顿,目光扫视着在场的所有人,用无比坚定的语气为自己的这一次演说做了总结。

    “所以,那一位的闭关,是对我们的期待和考验。

    我们必须用最好的结果来回应他,从他那边借出来的两只熊,一定要毫发无损的帮他送回去。

    这一次所有的变异兽危机,我们也一定会完美的解决掉!

    不要让他‘出关’来帮我们解决这些应该由我们来解决的问题!”

    嗯,估计吴畏怎么也不可能想到,自己就是闭个关。

    有人居然从中领悟出这么深刻的含义来!

    …………

    求个订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