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78 金色熟练度

    为了不被吴畏抓回去。

    胖团子那一个圆溜溜的脑袋少有的开动了起来。

    私奔了之后,胖团子扛着小黑熊一个劲的往深山里钻。

    再怎么说也在吴畏那边养了好几个月,整天没事就抱着一个平板在那边玩,对于人类社会胖团子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

    知道她要是出现在人类社会肯定是会引起轰动的!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她长得太可爱了。

    所以她只能带着小黑熊往深山里去。

    只有这样,吴畏才不能追到她。

    怎么说呢,胖团子这么想不能说错,只能说是略微天真了一点。

    吴畏和异常处理局的关系,以及吴畏自身的实力,他要是想把胖团子抓回来,那别说她往深山老林里钻,胖团子就算是带着小黑熊跑到能量空间去,吴畏也能够把它给挖出来。

    事实也确实是如此。

    胖团子那边跑了半天,其实都没有离开异常处理局的监测范围。

    吴畏那边在得到胖团子‘私奔’的消息的同时,也知道了胖团子的所在。

    如果当时吴畏直接出发,胖团子或许就能够创一个最快被抓回去的‘私奔’记录了。

    不过胖团子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就在吴畏准备把胖团子再回来打断腿的时候,银发降临了!

    吴畏的脑海里有银发的诅咒,诅咒这玩意用的是银发的本源能量。

    越靠近银发,这一股本源力量就越加强大。

    银发刚刚降临那一会,吴畏一脸懵逼的发现,周围的异能能量不断的向着他汇聚了过来。

    而在能量汇聚的过程当中,诅咒炼化需要的时间飞速增。

    短短几分钟不到的时间里,炼化诅咒需要的时间,就从原本的25天,直接暴增到了99天了。

    那一刻,吴畏脑瓜都快炸了。

    “怎么回事?这诅咒的威能怎么会在瞬间增长这么多?难道给我下诅咒的那一个,已经来到了地球?”

    这时候吴畏哪里还顾得上什么胖团子私奔的事情?

    不解决这一个问题,他自己都要凉凉了!

    可话又说回来,这问题真让吴畏解决他还真就没有办法解决。

    诅咒他的是半神级别的存在,双方的实力差距就跟蚂蚁和大象之间的差距差不多。

    之前银发距离他十万八千里远的时候,吴畏都只能依靠异能缓慢炼化,现在人家都已经来到地球了,吴畏就是依靠异能也抵挡不了。

    要命的是,吴畏刚刚正好又把银色熟练度全部用完了,这时候他手里就剩下一点青色熟练度。

    底牌都打完了,吴畏想要挣扎一下都没有得挣扎!

    不管吴畏做出什么样的努力,最终也只能是眼睁睁地看着诅咒炼化的时间一路狂飙着。

    而要命的还不只是炼化时间的增加,随着诅咒炼化的时间突破300,吴畏已经很明显的能够察觉到诅咒的力量了。

    当诅咒的炼化时间突破到500的时候,吴畏的异能已经完全无法压制诅咒了。

    梦魇一般的诅咒还是发生效用,吴畏直接陷入了昏迷状态。

    而这诅咒的力量还在增加,当炼化时间增加到1000的时候,吴畏整个人完全被诅咒的力量具现化的黑雾笼罩住了。

    原本应该是精钢不坏的肉身,开始出现丝丝黑线。

    吴畏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濒临破碎的瓷娃娃,好像只要轻轻一碰,就会碎裂一地一样。

    看着架势,吴畏这挂逼貌似就要凉凉了!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就在吴畏被诅咒折磨,即将打出GG的同时,吴畏别墅内昏迷了好久的预言者突然睁开了双眼看了一眼珠峰的方向,随后又默默闭上双眼再次陷入昏迷。

    整个过程一秒都不到,而恰好就是在这一秒都不到的时间里,吴畏身体的状况出现了极大的转机。

    原本疯狂肆虐的诅咒直接破碎,那一股强大至极的诅咒,化为无主的力量。

    在这种情况下,吴畏那咸鱼了好久的异能终于上线了。

    在诅咒的力量有主的情况下,吴畏的异能拿诅咒虽然不能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但炼化的速度也是极其的慢。

    而当诅咒无主之后,吴畏的熟练度异能直接马力全开了,疯狂的吸收吞噬着诅咒的力量。

    在熟练度异能的吞噬炼化之下,原本强盛无比的黑色诅咒之力开始飞速下降。

    几个小时左右的功夫,诅咒之力就被熟练度异能吞噬得一干二净了。

    如果吴畏这时候是清醒状态的话,他就能够看见自己的属性版面上多了【金色熟练度】这一栏。

    只是,诅咒的力量虽然被吞噬了,但之前那会吴畏真的是被诅咒伤得不轻。

    特别是精神力或者说是灵魂方面,如果诅咒在肆虐半个小时,吴畏可能就彻底死掉了。

    如今虽然把小命保住了,甚至还意外的炼化了诅咒得到了【金色熟练度】。

    但那伤是不可能自己消失不见的。

    如果没有人救治的话,吴畏估计还要在昏迷一阵子。

    …………

    而在吴畏这边炼化万诅咒,陷入昏迷的同时。

    珠峰这边,一头巨大的黑色野猪睁开了双眼。

    当然,这头睁开双眼的野猪,在双眼睁开的同时,躯体已经换了主人。

    不再是之前那一只‘哼哧哼哧’到处拱吃的的快乐野猪了,而变成了羞愤无比的银发。

    想要吞噬占据一具身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想野猪这一种SSS级别的身体。

    银发为了占据这一具身体,把自己的灵魂和野猪的灵魂融合在了一起。

    虽然他最终是凭借着自己半神级别的灵魂毁灭掉了野猪的意志,却不得不在在融合的过程当中接受了野猪的记忆,把这一头野猪的一生过了一遍。

    嗯,顺便说一下,这一头野猪原本是一个养猪场的种猪。

    所以,嗯,从某种程度上来讲,银发和风无霜一样也是艳福不浅。

    银发几乎是享受了之前风无霜享受过的一切。

    怎么说呢,只能说是天道好轮回了!

    畅快淋漓的享受完这一头野猪的一生之后,银发这一个神明成功的对猪这一个生物有了很重的心理阴影。

    看着自己现在的身躯,银发整个人,额,应该是整只猪都快疯掉了。

    “我要换一个身体,我要灭掉猪这一种生物,我要把猪这一种生物从这一个世界上彻底抹除掉!”

    嗯,想法很好,后面那一个或许银发可以做到,但前面这一个并不容易。

    为了活命,他的灵魂和野猪已经融合了,深深的打上了这一头野猪的烙印,这时候想要换掉身躯几乎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不过倒也完全不可能!

    银发很快的就想到了办法!

    “我记得我在这世界还留下了一道用本源构成的诅咒。

    只要找到了那一个人类,我就能够把我的灵魂转移到那一个身体去!”

    意识到还有这么一个办法,银发一颗心飘了起来,兴奋无比!

    同时开始闭着眼睛,想要感应自己的本源。

    虽然在地球上他的实力受到了限制,但那本源是他的,只要是在地球上他还是能够轻松感应的。

    嗯,前提是他的本源要还在。

    十几分钟之后。

    银发睁开眼里一脸懵逼:“我的本源呢?我的诅咒呢?我放在那里那么大的诅咒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