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76 血脉提取(求订阅)

    【血脉战士】这一个巫师实验,最关键的核心就是血脉提取和血脉融合两个步骤。

    那一本【兽皮书】当中,虽然有相当详细的记录了这两个步骤。

    但吴畏拿过来一看也是一脸懵逼。

    看他是看懂了,但问题的关键是,那一个巫师在这时候使用的手段是完全的巫师手段,各种花里胡哨的法术名字往那一摆,吴畏都不用自己上手他就知道,他基本是不可能完全走那一个巫师的路子的。

    甚至可以说,巫师的很多实验手段,对吴畏来讲都没有一点鸟用,吴畏唯一能够借鉴的只有人家的思路而已,没办法谁叫他们双方不是一个体系的呢?

    让一个武者去用巫师的手段进行实验,这玩笑怎么看都开得有点大吧?

    在不能用巫师的手段的情况下,吴畏想要提取血脉真的是有点无从下手的意思。

    所幸的是,吴畏还有外挂。

    在几番犹豫之后,吴畏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看了一眼。

    得益于银色水晶变异,吴畏现在一天能够有05的银色熟练度,虽然之前为了【语言精通】这一个技能前后砸了7点银色熟练度,吴畏这时候也还捏着3点银色熟练度,并且银色熟练度还在以两天一点的速度提升着。

    有银色水晶打底,吴畏这时候挥霍起银色熟练度来也更有底气。

    上手直接把剩下的3点银色熟练度全给用了。

    一点【药理】,一点【炼药】,剩下的最后一点则砸在【生物学】上,三点银色熟练度下去,吴畏几乎同时的接受了三份传承,他的三个技能也发生了变化。

    ……

    药理(1级)熟练度(青)0/10000

    炼药(1级)熟练度(青)0/10000

    生物学(圆满)

    ……

    吴畏撇了一眼升级后的三个技能,转头就把注意力集中在血脉提取上了,并且开始埋头实验起来。

    吴畏之所以愿意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去研究这一个实验,是因为对于吴畏来讲,【血脉战士】不管是在他个人上,还是在于人类上都极为重要。

    对于吴畏来讲,这一个实验或许能够提升他的实力,提升他的武道。

    他的武道连神秘符文和雷霆都能够融合,这一种血脉应该也不在话下。

    如果他能够把血脉融合进武道里,那吴畏的实力绝对是能够有恐怖的提升的。

    当然,以吴畏的性格,在【血脉战士】这一个技术没有完全成熟之前,他是不会拿自己做什么实验的。

    而除了能够提升自身的实力之外,【血脉战士】最重要的一点是能够提升人类的实力。

    虽然吴畏和异常处理局这时候已经在推广武道了。

    但吴畏心里也清楚,武道这东西,确实是能够提升人类的实力,但速度太慢了一点。

    在能量潮汐初期有人修炼到级都要十几年的时间。

    虽然现在环境好很多,但一个普通人想要修炼到级同样也要好几年的时间。

    就算是有资源供应,最快也好1个月的时间才能级。

    听着貌似挺快的,但目前的地球真的已经可以说是ss级满地走,s级不如狗了,级什么的真的已经不算是什么高手了,而想要往上那是一级比一级难。

    而眼下地球内部有不断出现的异能潮汐和不断增加的变异兽,外部还有能量空间之外的那一个神秘世界。

    光靠武道想要全民强大起来到不是不可能,但难度极大,如果吴畏不出手的话,光是变异兽这一关他们就很难熬了。

    所以,如果吴畏真的能够完成【血脉战士】实验的话,那别的不说至少在面对变异兽方面,人类会轻松很多。

    嗯,所以说,吴畏这时候的实验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大公无私的。

    这么一想,吴畏感觉自己简直伟大极了。

    “嗯,既然是为了全人类,那以后这一个实验进行下去,需要点克隆啥的,人体实验啥的,应该也是可以接受的吧?”

    挥了挥手,将脑子里闪烁着的危险的想法赶走,吴畏把精力集中在血脉提取上。

    在血脉提取这一个方面上,吴畏虽然是没有巫师的手段,但【兽皮书】上已经详细的把血脉提取的步骤写出来了。

    吴畏这时候要做的很简单,就是按照上面的步骤,以自己的方法来吧【血脉】提取出来。

    在没有巫师手段的情况下,这难度有点大,但也不是不能完成。

    毕竟吴畏虽然是没有巫师手段,但他有自己的优势。

    一个是目前已经1级的炼药,一个是他修到第一境的精神力。

    吴畏的精神力和别人的有些不同,别人的精神力左右广大,能够念力驱动能够探测能够感应,在这一些方面上吴畏的精神力并不出色。

    不过他的精神力也有出色的地方,那就是细微的观测。

    只要吴畏愿意,他能够利用精神力直接观察到细胞级别的事物。

    这一个作用边战斗上帮助貌似不大,但在这一种实验上那效果真的是极佳。

    再加上吴畏满级的生物学,也在血脉提取上给吴畏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所以,虽然是没有巫师手段,但吴畏还是很轻松的就从实验体当中提取出了血脉。

    虽然血脉提取的程度很是感人,但不管怎么说,仅仅一天的功夫,吴畏就把【血脉战士】这一个实验入了门,让吴畏的属性版面上多了【血脉战士】这一个特殊的技能。

    ……

    吴畏

    掌握技能

    功法技能

    雷霆金刚不灭身(1级)(入门)熟练度(青)0/10万

    太极观想法【优化】(1级)(入门)熟练度(青)0/5万

    其余技能略

    知识类技能

    武道理论(2级)(条件不足,无法升级)

    语言精通(2级)熟练度(银)0/100

    药理(1级)熟练度(青)0/10000

    炼药(1级)熟练度(青)0/10000

    血脉战士(入门)熟练度0/5000

    佛经(圆满)道经(圆满)

    生物学(圆满)

    银色熟练度0(每天提升05)

    青色熟练度6921

    ……

    神秘诅咒(剩余炼化时间25天)

    ……

    看着自己全新的属性版面,吴畏的嘴角一扬,心情别提是有多高兴了。

    只是,在这时候偏偏有人想要给吴畏心里添点堵,在吴畏看着自己属性版面傻笑的时候,罗灿那边打电话过来了。

    “是不是要把那两个小家伙多留几天?行没有问题的!”

    心情大好的吴畏很是大气,一看小黑熊还没有回来,罗灿这时候又打电话过来,以为是为了这事来着,很大气的许了诺。

    这让罗灿嘴边的话几次都没有说出来,但最终还是一咬牙“那……那啥,你家的熊猫带着小黑熊私奔了。”

    这一刻,吴畏嘴角的笑容僵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