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75 血脉战士

    几天胖团子过得可开心了。

    每天和小黑熊一起坐着铁盒子在天上飞来飞去。

    两只熊成双入对的,没有吴畏那一只两脚兽打扰,天天和小黑熊腻在一块,她觉得这一种日子特别幸福特别圆满。

    当然她的幸福是建立在小黑熊痛苦的基础上的。

    说实话,小黑熊不喜欢胖团子。

    对他来讲,那家伙不是什么好熊,天天仗着国宝的身份欺负他。

    如果不是吴畏让他跟胖团子出来赚生活费,小黑熊别说和胖团子出门了,理都不理这胖团子。

    它这一种心态吴畏也看出来了,所以才让她们两个一起出任务,打算培养一下这两个小家伙的感情来着。

    按道理来讲,一起打架应该感情升温的最好方式才对。

    可这几天升温的也就只有胖团子,小黑熊对胖团子的态度完全没有改变。

    主要是它们遇到的对手都太弱了。

    SSS级的变异兽都没有遇到一只,实力最强的对手也就是SS级而已。

    这样的对手,对于胖团子它们来讲,根本就不是什么对手,不会有什么艰难的战斗,感情什么的自然就升温不起来。

    作为一只宅熊,小黑熊甚至觉得有些无聊。

    每天最大的盼头就是数着日子,它记得,两脚兽跟它说了,只要出来五天就可以回去了。

    从它出来的第一时间,小黑熊就在数着时间。

    恩,还有一天它就能够回去了!

    掰了掰手指,小黑熊毛茸茸的脸上,露出期待的表情。

    而小黑熊边上的胖团子同样也在掰着手指,只是胖团子脸上就没啥期待的表情了。

    一双熊眼盯着小黑熊,圆溜溜的小脑袋里想着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

    …………

    江南省,河东市,吴畏这边。

    在胖团子它们外出打工的时候,作为一家之主的吴畏,这时候所有的精力都扑在了对【兽皮书】的翻译上。

    虽然在点了两个银色的熟练度之后,【文字解析】变成了【文字精通】吴畏能够看懂【兽皮书】上的文字。

    但文字这东西,从来就不是看懂就算完事了的。

    虽然【兽皮书】上的每一个字吴畏都认识,但把它们组合在一起,吴畏想要把【兽皮书】的内容解读出来就需要费一番功夫了。

    吴畏以两只小熊五天的使用权为代价从异常处理局那边换来了一些和异界文字有关的材料,然后花了四天的时间,不眠不休艰苦奋斗。

    终于!

    嗯,终于在又花了5点银色的熟练度,将【文字精通】这一个技能再次升级成为【语言精通】之后,凭借着2级的【语言精通】完成了对【兽皮书】的解读。

    其实如果有得选择,吴畏是不愿意在花这5点银色熟练度的。

    但没办法,谁让他看不懂呢?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把【语言精通】这一个技能点出来了。

    而点出来之后,吴畏发现自己那5点银色的熟练度花的还是挺值的。

    这不仅仅是因为【兽皮书】当中的内容,更在于【语言精通】这一个技能本身上。

    ……

    语言精通(2级)熟练度(银色):0/100

    技能介绍:特殊知识类技能,能够轻松解析和理解各种文字和语言,甚至能够理解部分蕴含神秘力量的语言。

    PS:不要把它单纯的看成是一个知识类技能。

    ……

    说实话,这一个技能能够升级成这个样子是吴畏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升级到【语言精通】之后,这一个技能居然还能够往上升,只是看了一眼升级所需的条件,吴畏很老实的放弃了继续升级的打算。

    当然,他也没有必要继续把【语言精通】这一个技能继续往上升了。

    目前2级的【语言精通】已经足够吴畏用了。

    它不仅帮助吴畏轻松的解读了【兽皮书】,更重要的一点是,当吴畏看着那神秘符文的时候,吴畏居然发现自己似乎能够不需要符文的注释,直接解读那些什么的符文。

    只是需要的时间有些久。

    每一个符文的解读都是有时间条的,最快能够解读完成的也需要10天的时间,长的甚至要一百多天。

    别说是一百多天了,就连十天的时间吴畏也没有精力去等,再加上解读出来的【兽皮书】内容很让吴畏感兴趣。

    所以,吴畏并没有第一时间把精力放在符文这边,而是放在了【兽皮书】这边。

    关于【兽皮书】的内容,吴畏在没有解读之前有很多的猜测。

    不过真当他完全解读了【兽皮书】时,吴畏还是被【兽皮书】的内容惊住了。

    这一本【兽皮书】是一个巫师的研究笔记。

    笔记当中记载了那一个巫师一个疯狂的实验,那一个巫师把那一实验称之为【血脉战士】实验。

    这一个实验简单来讲,就是从变异兽或者是从异族的身上提取特殊的血脉或者说是基因,然后把基因经过特殊的处理,最终融合进人类的身体当中。

    让人类具备变异兽或者特殊种族的种族天赋,以此来打造血脉战士!

    除了这一个实验的理论之外,【兽皮书】上还有几次实验的按理,其中最吸引吴畏的,是一次以【哥布林】为实验体融合【山岳巨人】血脉的实验。

    这一个实验案例让吴畏不由得联想到了那一个巨型哥布林的部落。

    如果那一个巨型哥布林部落就是实验的产物的话,那么【兽皮书】上这一个血脉战士实验貌似是成功的。

    这就让吴畏有很多想法了。

    那一个巫师搞这一个【血脉战士】明显是为了增加自己的实力的,后面还有控制【血脉战士】的手段,甚至还有融合各种血脉,打造什么神性生物的后续计划。

    这样的一个实验,在吴畏手中貌似能够很有作为啊!

    这么一想,吴畏居然稍稍有些心动。

    “人体实验什么的先放一边,我先试试能不能把变异兽的基因什么的提取出来看看。”

    这【血脉战士】实验的出现,好像是有一扇什么大门一下子在吴畏面前敞开了,让他不由自主的兴奋起来,从自己的空间戒指当中取出一些材料来就直奔炼丹室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