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72 小黑熊突破

    江南省,河东市,吴畏家那一个小别墅外。

    胖团子抱着一根嫩竹子,一边啃着,一边看着在边上扫地的小黑熊,熊眼里满是那一种幽怨。

    最近小黑熊对她的态度是越来越冷淡了,她觉得小黑熊在外面应该是有熊了。

    以前的小黑熊可好了。

    跟她一起吃竹子,陪她一起爬树,一天二十四小时,有二十个小时都是在她身边不离开。

    可最近小黑熊越来越坏了,连她最喜欢的竹子,小黑熊也不吃了,整天就知道拿着跟破东西在地上扫来扫去的。

    还经常对着她大吼大叫。

    她看电视上说,这样的男熊应该是变心了,外面一定是有别的熊了。

    不过转念一想,胖团子又觉得不对。

    小黑熊也没有离开家过,而且小黑熊也不玩手机,不可能网恋的,这样他怎么在外面找的熊?

    正巧,在胖团子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回家就蹲在炼丹室炼了好几天丹药的吴畏拿着一瓶丹药走了出来。

    看到吴畏,胖团子圆滚滚的很傲娇的一转,表达自己对那一只两脚兽的不屑。

    只是她的脑门转到一半就转不过去了。

    一个是她发现吴畏手中好像有一个闻起来香香的东西,更重要的一点是。

    她发现刚刚对她爱答不理的渣熊,一看到吴畏出来,就把它平时宝贝得不行的扫把一扔扑到吴畏怀里去了。

    一看到这一幕,胖团子一双熊眼顿时就红了。

    她说这渣熊怎么就变心了呢,原来是因为这一只两脚兽!

    看着那边腻在一块的吴畏和小黑熊,胖团子是越想越委屈:“你们这两个渣熊就自己过去吧,胖团子不跟你们好了!”

    那是胖团子败犬一般的怒吼,吼完背过身去,一扭一扭,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当然,胖团子的熊语吴畏听不懂,在他是视角里,自己一出来胖团子不知道怎么的就闹别扭了,奶凶奶凶的吼了一阵,一边作势要走,一边还不断回头看着。

    人家胖团子这是在看小黑熊会不会挽留她来着。

    奈何,听得懂熊话的小黑熊理都不理她,那一只胖团子坏极了。

    以前天天逼着他吃竹子,又不爱干净,经常把他好不容易打扫干净的地弄脏,还喜欢仗着自己实力强欺负他,天天要跟他绑一块。

    以前小黑熊是打不过她没办法,现在能打过了他才不搭理这胖团子呢。

    不过,小黑熊不挽留,吴畏倒是挽留了一下。

    “胖团子,过来,我这里有好吃的呦!”

    吴畏不叫还好,一叫胖团子直接就爆发了:“我才不吃你的东西,你这两脚兽坏透了,抢我的小黑熊,我再也不跟你好了,再也不给你看家了,我要回动物园去了,哼!”

    可惜,胖团子吼了也没有用,吴畏完全听不懂熊语来着。

    也不知道这胖团子是咋地了发这么大的脾气,吼起来虽然还是奶凶奶凶的,但明显比平时要凶很多,不过吴畏也没有在意这个问题。

    在喂了小黑熊一颗自己刚刚炼出来的丹药之后,直接上去把胖团子提溜过来,从手中的矿泉水瓶当中,倒了一颗圆溜溜的丹药给胖团子。

    丹药入手,胖团子一双熊眼就直了。

    这颗丹药可香了!

    刚刚还说这不吃的她,犹豫了一下,偷偷看了一眼已经吃了丹药,闭着双眼进入突破状态的小黑熊,又看了一眼边上的两脚兽,趁吴畏把目光放在小黑熊身上的功夫,胖团子抓住机会,一口把那一颗丹药吞了进去。

    吞了丹药之后,胖团子原本还准备着演一下的。

    作为一只有尊严的国宝,她不能喊真香,她要假装把吴畏的丹药扔掉,装出她没有吃药的假象来维持住自己国宝的尊严。

    可惜的是,丹药入口,她就没有这个时间和心思了。

    别看吴畏这两颗丹药是用矿泉水瓶装的,它们的等级可不一般。

    那是吴畏拿着自己从珠峰和能量空间得到的资源,废了好大的心血才为这两头熊炼出来的丹药。

    是专门让它们突破SSS级用的。

    胖团子一吞下丹药,丹药的力量就在腹中绽放,她体内的内力也开始运转起来,准备突破。

    由于胖团子和小黑熊修炼的是吴畏的功法,这一种功法突破是伴随着一定的痛苦的。

    结果一疼,胖团子就懵了。

    “坏了,这个两脚兽不仅抢了我的小黑熊,还要毒死我!”

    胖团子当时怒从心头起,直接扑向吴畏。

    胖团子本来是想要吴畏的脖子的,但因为高度的问题,也因为突破的问题没有能够蹦起来,所以没有咬到吴畏的脖子,反倒是直扑着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去了。

    还好吴畏反应快,一巴掌把胖团子拍下来了。

    要不然被她这么一咬,就算是这胖团子破不了吴畏的防,估计也够吴畏受的。

    “这胖团子今天发的什么神经?”

    看着被自己拍下之后,就进入突破状态的胖团子,吴畏挠了挠脑门,随后就把这事扔到一边去了:“算了,不管他们了,看它们这状态,突破估计还得一两天,让小黄看着它们,我继续刷技能去了。”

    说着,吴畏把小黄狗招了过来,将一个装着两颗小一点的丹药递给小黄,这是小黄和小青蛇的。

    同时跟它交代了一下,让它看着小黑熊他们,随后吴畏就回去继续刷技能去了。

    吴畏这时候刷的这一个技能,其实是一个辅助技能。

    他的两次能量空间之旅,遇到了两个哥布林部落,在两个部落里,吴畏都得到了关于未知文字的东西。

    第一个部落是一本兽皮书,什么内容重不重要还不知道,但第二个是关于神秘符文的信息,这个是肯定重要的。

    而且,眼前重重的信息表明,在能量空间的背后,应该是有一个未知的世界的,地球和吴畏的敌人就是来自于那一个世界,在这一种情况下,了解那一个世界就成为必要的事情。

    而想要了解那一个世界,除了如今还在昏迷状态,本身不是很靠谱的预见者之外,从文字入手也是一种方法,而且还是极为靠谱的方法。

    而想要从文字入手,解析文字是关键。

    吴畏这时候在学习的,就是文字解析破译的技能。

    当然一般的文字解析破译方法能不能破译异世界的文字这很难说,不过吴畏倒是很有自信,没办法,谁让他现在银色熟练度多。

    这几天他发现,不知道怎么的,那一个银色晶体提供的银色熟练度大幅度提升。

    一天,一天了。

    两天一点银色熟练度,吴畏觉得自己有的是资格挥霍。

    只要文字解析这一个技能一出,吴畏直接就银色熟练度砸,他还真就不信了,用银色熟练度砸出来的技能破译不了异世界的文字。

    如果真是这样,吴畏立马就删号不玩!

    哼,什么破外挂,这点小事都做不到!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