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70 突破

    吴畏很期待能够从这一个哥布林部落找到一点好东西。

    不过,像空间戒指那一种东西,明显不是随便屠掉一个哥布林部落就能够获得一个的。

    这玩意需要运气。

    吴畏找遍了整个哥布林部落,也没有再找到一枚空间戒指之类的东西。

    甚至没有看到什么有人类文明气息的东西,上一次还有本书呢,这一次什么东西都没有。

    不过倒是得到了不少从兽皮、兽角以及其他的一些一看就知道是从变异兽身上得到的,哥布林吃不了的各种边角料,另外还有大量的蕴含能量的植物。

    除了这些东西之外,完全没有别的东西。

    其实这收获已经算是可以了,但吴畏还是不满意。

    觉得自己开的怪,跟掉出来的东西不相符,所以又仔细的找了一遍部落。

    这一次依旧没有找到吴畏想要的,不过倒是在这一个哥布林部落里,发现了一个刻满壁画的房子。

    吴畏对于壁画这些东西,原本是不怎么感兴趣的,但在看一眼之后却被吸引住了。

    壁画的内容其实很简单。

    就是刻录着一种祭祀的仪式。

    哥布林通过献祭自己的族人,以舞蹈的方式和某个神秘存在取得联系。

    整个部落以这一种方式和那一个神秘的存在签订契约,而和他们签订契约的那一个存在,则赐予他们一种神秘的符文。

    那些符文跟吴畏之前在巨型哥布林部落得到,并融合进入《金刚不灭身》的符文差不多。

    在壁画的后面,还有专门的篇幅详细的介绍了那些从神秘存在得到的符文。

    这是吴畏最为感兴趣的部分,看到那一个篇幅的时候,注意力前所未有的集中。

    他这明显是要学习,要了解那些符文的作用。

    说起来吴畏自己都不相信,他虽然是把从巨型哥布林那边得到的符文融合进《金刚不灭身》了,但对于那些符文的作用他始终没有搞情况。

    在没有搞清楚符文左右的情况下就能够升级功法,他这要是能够弄懂这些符文的作用,那吴畏的收获绝对是巨大的。

    只是,哥布林最后介绍符文的壁画并不是很靠谱。

    有符文的样式,有符文介绍符文的图画,还有文字版的介绍。

    按道理来讲,应该是很全面的,可问题是图画还好,图画吴畏还看得懂,但是上面的文字吴畏是一个字也不认识啊!

    当时吴畏就不高兴了。

    这么一群茹毛饮血的哥布林,不管是从那一个方面来看,都不应该是会有文字的种族啊。

    没事刻什么文字,你们直接用图画来表示不久好了吗?

    费那么大劲干什么?搞得现在吴畏都看不懂!

    最后是实在没有办法,吴畏只能把这些壁画用手机拍下来,以后有机会在研究。

    把壁画拍下来之后,不死心的吴畏又把整个部落找了一遍,企图再找到一点好东西。

    但最终还是一无所获,没有办法,吴畏也只能是带着自己并不是很满意的收获离开了这一个哥布林部落,继续向着一个能量空间的深处进发。

    虽然半路杀出这么一个哥布林部落,不过也没有忘了自己进入这一个能量空间的目的是什么。

    升级才是吴畏这一次的唯一目的,哥布林部落什么的只是意外。

    不过,进入这一个能量空间开局就遇到蛇群,现在又碰到这么一个哥布林部落。

    这一连串的遭遇好像是在提醒着吴畏,这一次的升级之旅不会太容易。

    让吴畏自己忍不住警觉起来,在前进的过程当中,各种小心翼翼,准备应对各种突然出现的危机。

    然而吴畏这一路却出奇的安生。

    再也没有遇到什么哥布林部落,甚至连变异兽也没有遇到几只。

    这一种情况让吴畏相当不解,同时也越发谨慎了起来。

    眼前的一切,总给他一种暴风雨之前的宁静那一种感觉。

    “危险,绝对有危险,我必须小心!”

    抱着这样的心态,吴畏一路走的是越发的小心。

    就是一块在平常不过的草皮,吴畏都恨不得先打草惊蛇一下在过去。

    然而他一切的小心,一切的努力其实都是白费的,一点用处也没有。

    一路还是畅通无阻,一直到百公里之后,吴畏感觉自己好像穿越了一道屏障一样。

    然后他就升级了!

    很水到渠成的等级提升。

    前后不过两三个小时,吴畏本来就蓄满了经验值的《雷霆金刚不灭身》和《太极观想法》同时升级。

    没有SSS级升级时候的花里花哨,很返璞归真,半点异象都没有。

    这样的升级情况,让吴畏一脸懵逼。

    虽然感觉到自己全方面确实是都提升了,可依旧有点难以置信。

    “就……就这么升级了?这是不是有点草率?

    不是应该再来点最后大BOSS,什么的吗?”

    吴畏都做好了艰苦一战,甚至是越级斩杀的准备了,结果什么都没有遇到就升级了,这让吴畏相当难受。

    但不管怎么说,等级升起来对于吴畏来讲都是好事,而且还有那一个诅咒在,吴畏也没有功夫理会这点小事情,把这是抛到脑后,先把自己的属性版面打开看看。

    ……

    吴畏

    掌握技能:

    雷霆金刚不灭身(1级)(入门)熟练度(青):0/10万

    太极观想法【优化】(1级)(入门)熟练度(青):0/5万

    其余技能:略

    银色熟练度:()

    青色熟练度:6702

    ……

    神秘诅咒(吸收中,预计吸收时间30天,吸收完毕您将有可能获得金色熟练度)

    Ps:诅咒的力量已经被大幅度压制,不对对您造成不便。

    看着自己的属性版面,吴畏终于是长舒了一口气。

    最近这一段时间以来悬在他头顶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终于是落下了了,吴畏再也不用担心被这诅咒给玩死了。

    “太好了……不对……”

    吴畏这边刚刚松一口气,突然发现,好像有一股力量在冲击自己的大脑,于此同时,神秘诅咒的貌似在不断的增加。

    于此同时,一个低沉而神秘的声音在特耳边响起。

    “卑微的人类,我感应到你了,你是来献上你的灵魂的吗?”

    吴畏脸色一变,下意识的往后撤,躲进了能量空间的另一边。

    当吴畏过来的那一瞬间,他原本第一境的实力直接下落到SSS级,不过相应的,神秘诅咒不断增加的力量也停了下来。

    不过,那一个低沉的声音却并没有完全消失,还断断续续的传过来这么一句话。

    “无谓的挣扎,最多只要……我就能够降临……”

    后面的几个字,吴畏没有听清楚,貌似是信号不好,如果吴畏敢过去能量空间的另一边的话估计就能够听清楚那个存在,但问题是吴畏不敢过去。

    开玩笑,真过去了,估计就不能回来了。

    “看来,我真的是被人盯上了在。”

    吴畏眼睛眯起,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再次看了一眼神秘诅咒那一栏,在确定炼化时间虽然有所增加,但也只是35天之后,吴畏松了一口气。

    转头看了一眼能量空间的另一边,再三犹豫,吴畏最终还是转身离开这一个能量空间。

    在吴畏离开那一个能量空间的同时,那一个给吴畏下诅咒的银发脸上露出狂喜之色。

    吴畏的这一次突破对他来讲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鬼知道他这几天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

    他的领地内不知道怎么的来了两个强到恐怖的人类,来就来了,还疯狂洗劫他信徒的城市,这种事情他能不管吗?

    果断不能啊!

    所以亲自出马准备去除掉那两个人类。

    嗯,结果被那两个变态抓起来狂虐,差点就没有能够回来了。

    最后他是实在没有办法,只能弃了身为狼狈逃生。

    没有了神位神国,他的实力大幅度大降,正头疼着呢,吴畏就在这时候突破了,他觉得这是命运给他翻盘的机会!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