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69 收获

    从吴畏看到这群哥布林把自己的同类煮了开始。

    吴畏就已经不再把这一群哥布林当做智慧生物,甚至是一开始隐约有点的当人看了。

    心中翻涌着的是无尽的杀意。

    偏偏正好就在这时候,那一群哥布林发现了吴畏的存在,而且还一个个气势汹汹的杀了过来。

    怎么说呢,只能说是这些哥布林是竭尽所能的把自己往思路上作。

    他们一杀过来,吴畏不再刻意收敛着自己的杀意当场爆发!

    双目微红杀意闪烁。

    整个人不退反进,身上电光闪烁,迎向那一群哥布林的同时,上手就是一个铁山靠。

    说起来,吴畏战斗技能学的真不多。

    这时候打起来,用的还是八极拳的打法。

    不过,以吴畏现如今的实力,八极拳到了他手中就不再是普通的八极拳了。

    一个简简单单的铁山靠砸过去,吴畏肉身恐怖的力量,以及内力当中的雷电之力一道爆发。

    国术的招法瞬间变成高武级别的技能,比起影视剧当中什么降龙十八掌一点也不差。

    一声惊雷响起,吴畏面前几十个哥布林生生被轰杀了,前排几个身形扭曲,直接被装成肉泥,后面的尸体也都凄惨无比,四分五裂焦黑一片。

    仅一招,直接让哥布林部落战损十分之一。

    同时也把这一个哥布林部落吓懵了,连祭坛上那一个苍老的哥布林也慌了神。

    而这时候的吴畏没有愣,也完全没有停手的意思。

    一旦开始杀戮人性的生物,吴畏就好像开启了一个特殊的开关一样,整个人变得嗜血无比狂暴无比。

    以他那一种状态,就是人类在他面前吴畏说不好都会狠下杀手,更别说是一群连同类都能兴奋的煮了吃了的哥布林了。

    吴畏扑上前去,一拳一个哥布林直接将他们送下地狱。

    这时候,战斗双方的攻防互换,吴畏成为攻击的一方。

    回过神来的哥布林这边开始组织防御,但基本没用!

    自从把《雷霆金刚不灭身》弄出来之后,吴畏的战斗力又暴涨了一大截,目前的他战斗力已经完全超脱于SSS级了。

    别说是S级的哥布林,就是SSS级的存在,也不可能撑得过吴畏一拳。

    他一爆发,那根本就不是什么战斗,完全就是一场屠杀。

    虽然这个哥布林的手段也不少,面对吴畏的屠杀,这个哥布林抛出了很多底牌来对抗。

    其中最牛掰的是,几只SSS级的哥布林,在祭坛上那一个年老的哥布林的帮助之下,浑身上下亮起神秘的符文实力大涨了一截,围着吴畏就是一通猛揍,打得吴畏毫无反手之力。

    差点就阴沟里翻船了,但也只是差了一点。

    嗯,包含了一个银河系的点。

    以吴畏的防御力,那些哥布林根部就破不了防。

    吴畏老实被打十几分钟,等到那些哥布林身上的符文消失,力量减退之后,战斗的节奏就重新回到吴畏这边了。

    一巴掌一个,把那些爆发大招陷入虚弱状态的SSS级哥布林一一拍死。

    最后,吴畏带着无比小心谨慎的心情来到那一只苍老的哥布林面前,做好了应对这一只苍老的哥布林任何爆发的准备。

    只要不是傻子都能够看出来,这一只苍老的哥布林这时候的状态极度不简单。

    事实上也确实是如此,那苍老的哥布林似乎在和某种神秘的存在沟通着,身上不断的在汇聚那一种古老、神秘又蛮荒的气息。

    那架势,一个不小心的话,很有可能让吴畏阴沟里翻船了。

    所以吴畏没敢靠太近,保持着几十米的距离,体内的内力疯狂涌动着,形成全方位的防御网,无比小心翼翼的一点一点靠近,一点一点试探。

    吴畏的小心貌似是正确的。

    还没有等他靠近,那一只苍老的哥布林就爆发了。

    一双浑浊的眼睛变得清明了起来,浑身上下更是涌动着恐怖而神秘的起来。

    原本万里无云的天空,在刹那间乌云密布,老哥布林身上的气息也在不断飙升着。

    这出场,那逼格不是一般的高!

    “人类,你敢屠戮我的信徒,准备好接受……”

    “啪!”

    吴畏这家伙不按套路出牌,人家那明明还没有降临完毕呢,只是先开口装逼一下,吴畏上前一巴掌呼在他脸上,直接把他的脑瓜子打爆了。

    光打爆了还不算什么,吴畏还直接把老哥布林身上残留的那一股神秘力量给吸收了。

    随着吴畏把那一股力量一吸收,没有了媒介,那一个神秘的存在也就在了不能降临,吴畏就这么赢下了一场战斗。

    这一场战斗,从一开始到结束,一个小时都不到。

    不过,打完这一战的吴畏也不是很轻松。

    内力消耗殆尽,体力也消耗了大半。

    这一战也让吴畏认识到了自己的一个缺点,那就是持久力不行。

    如今的他爆发、防御、都已经超越了SSS级,但持久力方面却还很是不行。

    内力就不用说了,他要全力爆发的话,支撑不了他十分钟的战斗,体力方面全力爆发的话,打个一两个小时,吴畏就没有力气了。

    虽然体力消耗完之后,防御力还在,但战斗力基本没有,只能任人宰割了。

    不过这也不是太大的问题。

    只要敌人破不了他的防,那一切都是小事,内力可以凝聚,体力可以靠吃来弥补,反正他有空间戒指,没力气的就给自己来点丹药什么,应该是能够应付过去的。

    所以,吴畏也不觉得自己是不持久的男人,也每把这一个问题放在心上。

    再说了,一两个小时,那已经是相当持久了。

    比起这个,吴畏更加在意自己这一战的收获。

    这些哥布林没有能量核心,不过吴畏单单击杀他们,就能够获得熟练度。

    比起同级别的变异兽要少很多,不过胜在数量多。

    屠完整个部落之后,吴畏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一看。

    ……

    银色熟练度:7

    青色熟练度:43211

    ……

    看到这收获,吴畏又惊又喜,二话不说,直接花了三万多的青色熟练度直接把《雷霆金刚不灭身》类拉到满级!

    做完这个,吴畏开始在这一个部落当中收刮起来。

    可没有忘了,自己手中的空间戒指,就是在哥布林部落找到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