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58 武道理论

    修仙确实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现在的吴畏想要修仙,想法有点甜!

    这事情哪有那么容易?

    吴畏当初融合一个《金刚不灭身》,还是有《武道理论》基础打底的情况下都用了一个多月。

    现在他想要以《武道理论》整合【道经】【弗经】搞出一个修仙的理论基础来。

    那难度光是很大两个字已经不足以形容了。

    以目前的吴畏掌握的基础,完全就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当然,刚在兴头上的吴畏不会想这么多。

    他修仙的想法刚刚出来,上来就先给【武道理论】砸了一个银色熟练度。

    吴畏这一手,原本是想要触发【武道理论】基础融合的。

    结果没有想到,一个银色熟练度下去,武道理论基础没有融合,只是熟练度飙涨了2万,吴畏自己再次进入一次传承状态,把自己对于武道的理解再次推进一步。

    这就有点尴尬了。

    刚刚才说武道的路走不通,异能马上自己给自己打了个脸。

    更过分的是,这让吴畏想要修仙的梦远了那么一点,嗯,十万八千里的一点。

    “我银色熟练度,加上这些天累计下来的,减去刚刚用掉的4点,!

    原本我还以为十几点的银色熟练度很多,现在来看貌似完全不够用啊!

    1级的武道理论基础需要10万熟练度,也就是说我至少还需要4点银色熟练度才能点满。

    点满之后,剩下的3点,银色熟练度,估计远远不够这三个技能融合用的!”

    看着属性版面,吴畏的脑瓜生疼起来。

    “看来想要从武道走到修仙,这一条路任重而道远啊!”

    吴畏现在有些犹豫要不要继续下去了。

    在那边沉吟了半天,最终一咬牙,给已经圆满的道经加了一点银色的熟练度。

    让吴畏还算惊喜的是,这一点银色熟练度加下去,道经出现了【融合】的选择,异能提示吴畏可以以道经为核心融合技能。

    吴畏试了一下,确实是可以融合弗经和武道理论基础的。

    只是融合需求的熟练度貌似很多,异能直接提示他没有足够的熟练度。

    并且有极大融合失败的可能。

    看到这里,吴畏就知道,修仙什么自己短时间之内就不要想了,除非他能够有一定数量的银色熟练度,甚至是银色以上的熟练度才能有融合的基础条件。

    而那还只是基础!

    真正的难题还在于武道理论和【道经】【弗经】的融合上,吴畏至少要有一定的构思,才能够推动这三个技能的融合,总之这难度比起《金刚不坏身》的融合绝对要高很多很多。

    需要吴畏反复的实验才行,目前的吴畏明显是没有心情没有时间去弄这个的了。

    “算了,反正如今弗经和道经都已经圆满了,对诅咒也多了点抗衡的之力,修仙什么的我还是先放一边吧,先全力把实力提升起来再说。

    现在两万的能石已经转化为青色熟练度,并且加在了《金刚不灭身》和《太极观想法》【优化】上了。

    目前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剩那一个能够突破的能量空间了。

    只要一进入那一个能量空间,我的实力就能够突破SSS级!”

    说这话的时候,吴畏的脸上有些期待,但还有更加浓重的一抹警惕。

    这时距离那个家伙说的十天时间,也只剩下五天了。

    嗯,没有什么意外的话,眨眼间的时间就过去了,到时候吴畏就能够很顺利的突破SSS级。

    可直觉告诉吴畏,这五天的时间没有那么容易能够过去。

    异常处理局的那一群人,千方百计的想要把那十五个人留下,留在自己这里,绝对不可能仅仅只是想要吴畏调教他们这么简单。

    所以,接下来的这五天,出现一点幺蛾子是绝对正常的。

    甚至可以说,不出点什么事情,都对不起异常处理局的安排。

    果然,就在吴畏这边刚刚把【弗经】【道经】两个技能升级起来的第二天,也就是那十五个来到吴畏这边受训的第六天,那十五个突然向吴畏这边辞行离开。

    说是有紧急任务要执行!

    他们一说要离开,吴畏就知道,异常处理局那边要开始了。

    这时候,换了谁站在吴畏的位置上,他的心情都不会好。

    吴畏明明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他不是那一块料,当不了救世主,当不了代局长,可人家还是不放过他。

    千方百计的算计,就是要把他拉到一个他不想座,也做不好的位置上。

    那个位置是那么好坐的吗?

    虽然确实是全是滔天,可用脚指头一想也知道那位置有多烫。

    而且,他们莫名其妙的就要让吴畏做上去,这很难不让吴畏联想到一些不好的东西。

    比如派系斗争,比如傀儡局长之类的。

    人家突然要立他肯定有个理由的,总不能说是有人预言他是救世主,所以异常处理局要死要活的非要让他当局长吧?

    这简直扯淡嘛!

    所以吴畏极度排斥,异常处理局最近的所作所为,他甚至看都不看这辞行的十五人,直接让小黑熊把他们给打发了。

    而在那十五个离开之后,吴畏把自己的手机关机。

    人也离开家,随心随性的找了一个地方躲起来。

    他不管异常处理局想要玩什么把戏,统统视而不见就行了。

    吴畏还真不信了,异常处理局导演的这一出戏,自己这一个主角不上线,异常处理局还能演习给谁看。

    ……

    “现在要去那里?”

    从家里出来,吴畏稍稍有些茫然。

    这一次出门则是为了避开一些他不想面对的事情,由于没有明确的目的地,吴畏在那边站了半天都没有想出一个自己要去的地方。

    最后,吴畏索性闭着眼睛,随便选了一个方向,大步疾驰而去了。

    一开始,吴畏完全是把这一次的出门当作旅游的,把异常处理局什么的扔到一边去,这时候的他心态还算是轻松。

    但很快的,吴畏就轻松不起来了,主要的原因,自然是他入目的环境所致。

    说起来,吴畏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门过了。

    对于外界的信息,吴畏这一段时间也在刻意的避免去接收。

    他知道,异常处理局的很多话其实都是真的,这时候大夏的环境并不是很理想。

    甚至可能是危机重重。

    就是知道可能不好,所以吴畏才尽可能的避免去接触,去了解。

    这算是某种程度上的逃避,改变不了的现状,那就直接视而不见好了。

    这一种心态很鸵鸟!

    也很正常,吴畏的实力提升得太快了。

    几个月前还是扑得要死的扑街写手,每天还在为了读者支不支持订阅而烦恼。

    几个月的时间,直接就成为天下第一强者了。

    实力是强大了,但吴畏的心态上依旧没有转换过来,还是那一种小扑街的心态。

    觉得自己能够照顾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好了,天下什么不是他那一种赚生活费都困难的小扑街该管的事情。

    他需要一个过程,需要一段时间去转变这一个心态。

    可异常处理局完全不给他这点时间,甚至是明里暗里的逼着他改变,这就激起了吴畏的反逆心理,直接当起了鸵鸟。

    而他的这一种状态,其实很容易打破的。

    只要走出去就好了!

    只要吴畏接触到了一个真实的世界,一切就会有所改变。

    ………………

    请不要说我是标题党,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