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54 魔鬼教官(求订阅)

    有了第一次的经历,吴畏就是再傻也知道,这一次所谓的人才培养是次要的,异常处理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感化’他。

    这让吴畏对于即将要到来的这一群人的戒备心更足了一点。

    在见第二批的人才时候,他那一张脸都快冻出冰渣来了。

    第二批的人相较于第一批要多很多。

    毕竟炼丹术这玩意,没有一定的基础是学不来了的。异常处理局在那方面能够拿出来的人才不多,但在武道这一方面就不一样了。

    异常处理局三百多万人当中,不可能人人都是异能者,但几乎人人都是武者。

    事实上,异常处理局内部,从十几年前开始,就已经开始在推广武道了,并且在这一方面下了相当大的心血。

    也正是有拿脑袋去砸过石头,他们才会坚定的认为,武道的极限就是A级。

    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推广武道,毕竟这是唯一能够让普通人对抗异能者和变异兽的手段了。

    而在十几年的推广和培养之下,异常处理局出了很多武道天才。

    虽然这些人不像吴畏,拥有外挂能够轻易打破武道的极限。

    但他们确是真正的武道天才。

    在之前武道没有路的情况下被困在A级不得寸进,而在得到来自于吴畏这边的功法之后,他们的实力都在短时间内突飞猛进。

    这时候在吴畏面前的这一批武者,一共十五个人,年级在二十二到四十五岁不等。

    实力基本都是S级的左右的实力,强一点的甚至已经接近了SS级,虽然远远不能和吴畏相比,但他们也都可以说是异常处理局在武道方面的天花板。

    面对这样的一群人,吴畏完全不管这群人是主要目的是什么,直接把自己代入一个魔鬼教官的角色当中。

    他给自己把这一次的教学当中一次角色扮演游戏,把自己当做魔鬼浇灌,和这些武者除了教学之外绝不和他们有过多的接触,坚决不给他们忽悠的机会。

    不过吴畏也没有打算让他们白来一趟,既然来了吴畏最少都会把他们提升到SS级,甚至是SSS级,在武道这一方面上,吴畏还是很有自信的。

    只要不想忽悠他去当什么救世主,什么都好说!

    当然,实力提升是后续的事情,上来吴畏先根据自己给自己设定的身份,给了他们一个下马威。

    ……

    小别墅外,吴畏揉着小黄狗的脑袋,看也不看自己面前的那十五人。

    “我答应了张延帮他培养几个人,但没有答应培养这么多人,十五个太多,我教不了,也不想教这么多,你们当中我只要五个!”

    吴畏这话,如同一盆冷水一般,浇在了那十五个人的心上,让他们原本火热的心脏,瞬间透心凉!

    不过,这十五个人并没有犹豫丝毫的犹豫。

    当下直接有十个人走了出来,自动选择退出了!

    他们站出来的脚步很干脆,一点也没有拖泥带水,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个选择容易做出来。

    要知道,在吴畏没有出现之前,武道的天花板就在A级,无数的天才人物被试试的困在天花板下不得寸进,一直到吴畏出现,武道才有了前进的希望。

    所以,对于武者来讲,吴畏是帮他们打破无尽黑暗之人,甚至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就是他们的武道之神。

    能够得到吴畏的培养,这些武者的内心要比那两个老先生要激动很多,对于他们而言,吴畏就是他们的信仰。

    这也是异常处理局坚决要拉吴畏的原因,只是自己都不知道,他在这些武者心中的地位,也不知道他这话对这十五人的打击有多大,几乎是直接从天堂把他们拉进地狱!

    可就算是这样,他们还是毫不犹豫的做出了选择,那些年纪较大的身体有残疾的,咬紧牙关,咽下不甘不舍,自动退后把机会留给最后希望最有天赋的人。

    选择退后的不容易,选择站着的同样也不容易。

    如果是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的机会,他们或许能够坦然接受,但机会是自己的战友主动退让出的,这样的情况下没人能够心安理得的接受。

    不管是留下的五个,还是退出去的十个,都是咬紧牙关沉着一张脸,一脸死了亲属的模样,这让吴畏一下子就火了。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表演战友情深吗?还有谁告诉你们谁走谁留是你们说了算的?

    那几个想走的,你们就这么看不起我吗?你们不知道我是可以让你们突破SSS级,甚至是更高的存在吗?

    还有那几个站着不动的,谁给你们这么厚的脸皮的?

    还有,你们一个个的摆出这表情给谁看呢?谁死了这是?”

    吴畏的脸上露出极为厌恶的表情。

    这不是表演,这是真的!

    他已经先入为主的认为这些人的目的是感化他,在他的眼中,眼前的这些行为自然是一种表演,而且还是一种拙劣又恶心的表演。

    不就是让十个人退出,有那么伤心吗?表演起来是不是有些用力过猛了?

    “由于你们成功的恶心到了我,所以我决定,名额从五个下降到三个。”

    那十五人脸色一变,吴畏也不管他们的心情,轻轻拍了拍小黄狗的脑袋,趴在他脚边的小黄狗站了起来,走到那十五个武者的面前。

    “张延跟我说,你们是异常处理局最出色的武者。

    多的有三十年的修为,少的也有十来年的苦练,并且每个人都身经百战。

    听他给我吹的挺像一回事的,在你们来之前我还有那么一点期待,结果今天一看,我很失望,十几个汉子估计连条狗都不如!”

    吴畏这话就有些过分了,尽管这十五个人对吴畏都抱着崇敬之心,但被他这么一说谁也受不了。

    “怎么?不服气啊?行啊,那我就给你们证明自己的机会!

    你们面前的小黄就是我养的狗,只要你们当中有人能够打败它,我可以让你们所有人都留下。

    不过我话说在前头,一旦你们被小黄打败了,那就自动失去留下了的资格。

    连狗都不如的人,没有资格得到我的调教!”

    “我来!”

    吴畏的话语声刚落,十五个人几乎同一时间站了出来。

    武者的火气本来就大,吴畏这么不留情面的话一刺激,没有人能够受得了。

    就冲刚刚那些话,如果不是吴畏在武者心中身份特殊的话,这会十五人可就不是站出来要挑战小黄狗这么简单了。

    “有点脾气啊?就是不知道你们的实力是不是和脾气一样硬。

    从最左边那个开始,一个一个来,让我看看你们这些所谓的异常处理局最强的武者,到底有几斤几两!”

    这些武者本来就憋着一肚子火,吴畏话语声刚落,被他点中的那一个立刻就上来了。

    被吴畏点中的那一个武者叫李进,二十几岁左右,之前练的是一套吴畏给异常处理局的三套武功之一,走的是硬气功的路子,进入战斗状态之后,整个人膨胀了一圈,实力大概在S级左右,打法击飞凶悍。

    上来就对着小黄狗一阵猛攻,意图干脆利落的拿下小黄狗。

    他自信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毕竟S级的变异兽他猎杀过不少。

    但很可惜的是,他面对的是吴畏养的小黄狗,还是一条会武术的小黄狗。

    事实上,别看这小黄狗在小黑熊它们面前一点不起眼,但它的实力也不容小视,等级S级但战斗力至少有SS级,更别说在它身后还有吴畏在。

    别忘了,他可是有SSS级的精神力,就算是不下场也能够不动声色的指挥小黄狗,所以说只要吴畏不愿意,这十五个人就没有人能够留下。

    而从这十五个武者刚刚失败的‘表演’开始,吴畏就没有打算让这十五个人留下。

    用力过猛,‘装’得有点过,恶心我吴畏了!

    所以他打算,直接打发了。

    当然,吴畏也没有打算让他们白来一趟,所有人的人他都会了解一下,并他们量身打造一套武功,这样一来的话,也算是完成了和张延的约定。

    那十五个武者还不知道,这时候的他们已经被吴畏安排得明明白白了,一个个还咬紧牙关憋着一股劲准备让吴畏认可他们呢!

    当然,很快的他们就知道自己要面对的将是什么了……

    …………

    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