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50 银色熟练度破十

    虚空中,一座神秘无比的宫殿内。

    一个披着一头银色长发,长相俊美存在,阴沉着一张脸。

    就在刚刚,就在刚刚那一个瞬间,他的两件大事同时被人破坏掉了。

    一件是他放置在另一个世界的奴仆被杀,重要的棋子被打碎,征服那一个世界的计划这才刚刚开始就破坏掉了。

    另一件,而在于眼前的这一个宫殿。

    这一个宫殿的主人,原本是属于一对强悍的存在的。

    那两人因为特殊原因陨落,留下了这一个巨大的宫殿,和他们数万年累积的资源,以及一个只有几千岁的孩子。

    这一个银发,抱着一种帮人家看家的热心过来,准备把那一个几千岁的丫头收入后宫,帮把她管理这一个宫殿以及藏在其中的资源。

    虽然那个几千岁的丫头不知好歹的拒绝了他的好意。

    但他银发是什么人?说要做好人好事,就要做好人好事,人家不给做都不行了!

    他当时就把那一个几千岁的丫头吊起来准备用一点非常规的手段感化她,本来一切都挺好的,那几千岁的丫头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

    银发很快的就能够感化那丫头了,结果在那关键的时刻,他种在风无霜灵魂深处的奴仆契约碎掉了。

    那可是用灵魂签就的契约,一旦碎裂那可是要反噬的。

    虽然银发实力强大,那点反噬伤不了他,可却让失神了几秒钟。

    而就在他失神的那几秒,被他控制住的那一个几千岁的丫头爆炸了。

    瞬间的功夫,原本千娇百媚的一只过期萝莉,直接变成血肉炸弹轰的一声在绽放出一朵妖娆的血花之后尸骨无存。

    当时,银发一口老血差点没有喷出来。

    那丫头可是他进入这一个宫殿的关键,她一死,银发想要进入宫殿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而另一边风无霜的死,对他来讲也是一个极大的损失,毕竟那关系着一个全新的世界。

    原本银发还以为自己最近撞大运了。

    不仅意外发现一个全新的世界,正好还遇到了一笔横财。

    这让他都有点飘了,结果在心情飘到最高的时候,‘啪’的一声,一切就好像一场梦一样直接碎裂。

    气得差点吐血的他,当场就通过和风无霜剩下的最后一点联系,给破坏他计划的吴畏送过去了一点礼物。

    …………

    地球,江南省,河东市。

    这时候的吴畏还不知道,风无霜最后的那一眼意味着什么。

    现在的他就是有些可惜了风无霜。

    多好的一只怪,不断的复活,让他反反复复刷了11点银色熟练度。

    爆率高不说,还好打,一点也不知道跑,就这么在原地复活老老实实的让吴畏拍死然后接着复活。

    说实话,以风无霜的速度,他真要跑起来,十米之内吴畏能够轻松拦下他,但只要超过十米吴畏就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了。

    所幸的是,被愤怒冲昏头脑的风无霜一直到死没想过这茬,被吴畏守着尸轻松收割了。

    “这样的怪,也不知道还有没有,要是多来几只,我估计直接就无敌了!”

    有些杀红了眼的吴畏,呢喃着,目光下意识的扫向了异能者协会的那一群人。

    这一眼扫过去,那群人全慌了了。

    也不知道谁先开始,‘刷’的一下,上百个SS级以上的异能者,直接破空而起亡命逃窜。

    “卧槽,别走啊,过来让我打死一次看看,我下手很轻的……”

    这话一出,那些人的速度暴增,吴畏话都没有说完,上百个SS级的异能者,一下子消失得干干净净气得吴畏直跳脚,只恨自己不会飞,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满天的熟练度这么飞走了。

    在心中默默下定决心,已定要多学点速度类飞行类的技能,下次绝不让熟练度在自己面前飞走之后,吴畏转头过把目光放在三个丫头身上。

    一看吴畏撇过来,这三个丫头立刻站直了身体,对着吴畏露出甜甜的笑容。

    这笑容软萌软萌的,很是治愈,就算是亲眼看着她们刚刚凶残的一面,这一个瞬间也还是不知道有多少人被这三个丫头给萌化了,可惜的是其中不包括吴畏。

    “吴畏叔叔,我们是不是很厉害,帮你打……”

    “啪”“啪”“啪”

    话都没有说完,吴畏二话不说,抓过这三个企图萌混过关的丫头对着小屁股就是一顿抽。

    吴畏虽然内心很心疼这浑身是血的三个丫头,但还是觉得,这三个熊孩子得揍一顿,要是现在不揍她们一顿,反过来夸她们干得好的话,鬼知道这三个丫头什么时候能够把天掀。

    更重要的一点是,这三个丫头刚刚的爆发是在全球直播的情况下完成的。

    作为一路看着直播过来的吴畏,很清楚网上对这三个丫头畏惧和猜疑,吴畏自己也怕,这件事后续发酵的话会影响到这三个丫头的身心,毕竟现在已经开始有喷子在喷她们了。

    所以吴畏在这时候做了点危机公关,拉着这三个丫头一通揍:“你们说我天天教你们容易吗我?为什么你们就是不听话?让你们别忘危险的地方钻你们非钻!

    就你们这小胳膊小腿的,稍微一不注意就能被人给踩扁了。”

    “还有,你们刚刚怎么能够杀人呢?

    就算是那个家伙是丧心病狂的人渣,就算是他想要杀你们,还激发了你们只能用来自保的力量。

    可作为小孩子你们也是不能还手的,不管你们能不能跑得了,你们都只能跑知道吗?

    像你们这样还手了还杀人了,虽然人家没有真死,虽然你们是自卫可这样还是不对的知道吗!”

    吴畏这话是说给网民听的,为了洗白这三个丫头,吴畏也是操碎了新,奈何三个丫头没听出来,还特别不服气。

    “那人很坏的,为什么不能打?”

    “让还打了胖团子和小黑熊,还要打我们,这人坏极了!”

    “对啊,大姐头说了,有人要杀我们我们就杀死他!”

    这三个丫头一顶嘴,吴畏更生气了。

    “你们还敢顶嘴?”

    二话不说,拉起这三个丫头就是一通胖揍,打得这三个丫头哇哇哭。

    这一幕,看得边上的观众嘴角直抽,那么凶残的三个丫头,也就只有吴畏能这么打了,要是换了别人,三个丫头分分钟暴走变身反手就把他给灭了。

    而吴畏也成功的通过这一顿揍,把这三个丫头刚刚大发凶威时候带来的负面影响消减了不少。

    看着那三个哇哇哭的熊孩子,绝大部分人都忍不住会有,这三个丫头其实也只不过是三个调皮一点,有点异能的熊孩子而已,没有刚刚表现的那么可怕。

    一看风向转得差不多了,吴畏给了那边的罗灿一个眼神。

    说实话,罗灿虽然跟了吴畏一段时间,但还没有到心有灵犀的地步,吴畏的眼神他是真看不大懂。

    就算是吴畏连使了几个眼色,罗灿也还是一脸懵逼的模样,最后还是柳生龙一看出吴畏的意思,出手直接把直播给屏蔽掉了。

    一直到这时候,吴畏才松了口气,伸手揉了揉这三个哇哇哭的丫头。

    “别哭了,下回再遇到这一种事情,只要没人看到,你们直接把人打死就完了!”

    经过这件事,吴畏算是彻底放弃把这三个丫头养着乖乖女了。

    他现在对这三个丫头的要求是,只要老实一点,不主动惹事就行……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