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48 刷银色熟练度

    吴畏是一路看着直播过来的。

    这边发生什么吴畏可以说是一清二楚。

    说实话,他在到来之前,对于风无霜这诡异无比的复活是相当头疼。

    这王八蛋简直就是开挂嘛。

    都被打成渣渣了,居然还能够满血复活,这一种怪怎么打?

    如果吴畏不是有必须要打爆他的理由,遇到这一种挂逼,吴畏绝对是又多远躲多远的。

    就算是硬着头皮过来,吴畏也是忧心忡忡的,头疼着该怎么解决掉这一种挂逼,觉得这一种会复活的挂逼最烦了!

    结果这一拳打下去,吴畏的心态就完全不一样了。

    一拳轰爆风无霜的脑袋,吴畏第一时间就注意到,自己的属性版面上,银色熟练度这一栏发生了变化!

    ,吴畏这时候一拳砸下去,直接变成了2了。

    的银色熟练度,这下,吴畏觉得这种爆率高又好打还能复活的怪简直不要太好了,给他这么一只他能够刷到天荒地老!

    再加上一拳轰爆风无霜脑袋时鲜血飞溅的时候,吴畏本身好像是有什么开关被打开了一眼,一双眼睛微微泛红,整个人的状态变得有些奇怪。

    风无霜那边完全没有注意到吴畏什么奇怪的状态,事实上,从吴畏出现开始,风无霜的眼睛也红了。

    那一种来自于内心,来自于骨头里的仇恨一下子爆发了起来。

    这让复活的风无霜,第一时间怒吼出声来:“吴畏,我要你……”

    “轰!”

    ‘死’字还没有出口,吴畏又是一拳直接砸在他的脑门上,再一次生生把他打爆,的银色熟练度,让风无霜再次陷入复活状态。

    确定,这一只怪确实是能够反复刷之后,吴畏直接就把别的什么事情都给忘了,一门心思就想刷这一只怪。

    而风无霜这边,他的这一种复活状态并不是由风无霜自己掌控的,而是由风无霜的主人操控。

    而他的那一个主人,这时候明显没有把注意力放在风无霜这边。

    风无霜复活状态,就类似于被他的主人设定好的程序,只要被打爆立刻就自动复活,风无霜自己都没有办法阻止。

    也正是因为这一个原因,风无霜之前才会被三小只杀了那么多次。

    承受那么多次死亡的痛苦。

    好不容易熬到了三小只的异能消失,还没有等他喘口气反杀呢,这又马上就有一个吴畏补上了。

    而相比于三小只,吴畏的杀戮就没有那么花样百出了,就一招直接一巴掌抽在风无霜的脑瓜子将他生生抽爆。

    在身体的痛苦上少了很多,但在心理创伤上那是大了不知道多少。

    风无霜把自己受到的一切苦难都归咎在吴畏的身上,在他眼中吴畏是他不共戴天的仇敌。

    他可以忍受被三小只杀,但却不能忍受被吴畏羞怒。

    所以,这时候的风无霜就像是一只发狂的野兽一般,不顾一切的想要轰杀吴畏。

    然而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发什么狂都没有用。

    不管风无霜怎么努力,一复活都难逃被吴畏一巴掌爆脑的结果。

    几次下来,风无霜也放弃了挣扎,不再去试着轰杀吴畏,转而开始了精神攻击了。

    “用力啊!这一次攻击的力道怎么比上一次低了?力气用完……”

    “噗!”脑袋爆掉了。

    “来接着来,反正我是不死的,我倒要看看你能够……”

    “噗”脑袋又爆掉了。

    “哈哈哈……你杀不了我的,我是不死的,无论你怎么努力,你都不可能杀死我……”

    “噗!”

    “杀吧杀吧,你拿出你吃奶的力气杀吧,你的力气精力早晚有一天是要消耗空了的,等你的力气空了的时候就是我……”

    “噗!”

    “就是我反击的时候,到时候我会杀了你,我会杀了你养的那几只变异兽,会杀了那几个可恶的丫头,也会杀了熊胜男……”

    “噗!”

    …………

    几分钟之后,已经不知道复活了多少次的风无霜依旧嚣张无比,而在他面前的吴畏脸色则极为难看。

    看到一脸‘绝望’‘恐惧’的吴畏,风无霜更加嚣张起来:“哈哈哈,刚刚那一击的力道大了不少,你在愤怒吗还是在恐惧,恐惧这些早晚会降临在你身上?你恐惧也没有一点用处,我是不死的,你拿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那啥,我求求你了,你别说话了行不行!”

    “求我?你求我也没有用,你对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孽,让我受了那么多的苦难,这些无论如何我都要还给你,就算是你……”

    看着光顾着嚣张,一分多钟都没有把自己完全复活起来的风无霜吴畏气恼不已。

    “行了行了,你说的那些什么都好,你能不能集中一点力量,先把自己复活起来,你这样我开怪很没有效率。”

    “你说什么!”

    风无霜一惊,一直到这时候,他才注意到自己这边的情况。

    原本他复活的速度是极快的,就算是达成了粉末,几秒钟也能够恢复过来,可现在一分多钟过去,他破碎的脑袋才慢慢恢复完成。

    “这是什么……”

    “噗!”

    脑袋刚刚恢复好,那边的吴畏又上来一巴掌拍碎了。

    拍碎了之后,吴畏还蹲在他边上给他打气着。

    “坚强点,你可以的,多坚持一会,我才杀了你17次,我要没有赚够……哦不,你还没有成功找我报仇呢,你不能就这么彻底扑街了啊!”

    吴畏情真意切的安慰着风无霜,给他打着气,这要是让一个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看到,估计就要感叹这两人兄弟情深了。

    当然,在多看一会,他们就会怀疑人生了。

    当风无霜一脸仇恨、怨毒、不解、茫然的在吴畏的鼓励之下复活之后,吴畏上去二话不说又给他拍死了,拍完了继续抱着给风无霜打气。

    “你可别就这么死了,机会难得,我还想多杀你几次呢!”

    羞辱,这是赤果果的羞辱。

    复活状态的风无霜差点没有喷出血来。

    心中对吴畏的仇恨更是升华到了极点,他恨不得直接把吴畏这混蛋给生吃了。

    可在愤怒的同时,风无霜内心深处还涌动着恐惧。

    他现在的复活速度是一次比一次慢了,而且他还隐约感觉到,自己灵魂深处的那一道和他主人的契约在一点一点的黯淡,以这些的形势下去,估计用不了多久可就彻底玩完了。

    对于死过那么多次的风无霜来讲,死亡并不能让他恐惧。

    但他不想就这么死在吴畏的手中,他要报仇,而且他也不是傻子,从自己之前的异能消失,以及这时候和他主人契约能量的消失,以及现在复活的速度越来越慢,和吴畏表现出来的异样。

    风无霜就是傻子也知道,吴畏杀他是能够获得好处的。

    他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好处,可不管是什么样的好处,风无霜都不想要以自己的生命来成全他。

    他开始疯狂的想要联系上自己的主人,在联系自己的主人无果的时候,风无霜开始转变方法,开始疯狂的想要阻止自己的复活。

    在复活的过程当中,艰难的做出各种可能阻止自己复活的行为。

    一看到这个,吴畏顿时就不高兴。

    “蝼蚁尚且贪生,你怎么能这么不自爱呢!”

    “我不允许你这么作践自己,生活虽然艰苦,但这并不是我们自暴自弃的理由,来来来,拿出你的勇气我们好好的活下……额,复活了?拍死!”

    “啪”

    风无霜的脑袋又碎了……

    吴畏的这一套骚操作边上的那些人都没眼看。

    你说你杀人家就杀人家,杀完人还在那里鼓励人家复活,人家一复活你又拍死,神经病嘛这是!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吴畏有病,至少那三个熊孩子在边上看得是津津有味,小脑袋频频点头好像是学到了什么似的。

    很显然,这三个丫头又学到了一些危险的东西。

    不过这时候的吴畏完全没有功夫管那三个丫头,他的注意力就在风无霜身上。

    他能够感觉到,风无霜快死了。

    最多就在坚持个一两次,这让他相当的遗憾。

    这可是一只好怪,容易刷,爆率又高,这才十几分钟,他就把银色熟练度刷到破十,要是能多刷个一两天那该有多好。

    可吴畏不舍也没有用,当吴畏第二十二次打破风无霜的脑袋时,吴畏很清楚的察觉到,风无霜的脑袋有一道什么东西碎裂掉了。

    于此同时,风无霜碎裂掉的脑袋突然在瞬间凝聚起来,那一双眼睛突然睁开,深深的看了吴畏一眼。

    又再度把眼睛闭上,同时,原本恢复过来的风无霜在这一刻彻底化作粉末……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