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45 灭世三小只(上)

    风无霜这一手,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整个世界都轰动了起来。

    普通人本身掌握的信息较少,再加上人群当中本来就有些阴谋论的忠实簇拥。

    在风无霜这一手之后,直接迷失在那些真假难辨的证据当中了。

    而且,就算是普通人有什么意见和看法,风无霜也不会在意。

    如今的他,隐约的已经有了一种漠视普通人的心态了。

    相较于普通人这边,那些资历较老的异能者,以及那些异能者组织,都很清楚风无霜那些所谓的证据十有八九都是捏造他。

    他这时候想要做的,就一件事情,那就是铲除异常处理局独霸大夏。

    这一个结果是很多人不愿意看到。

    不管是出于正义,还是从风无霜这时候表现出来的肆无忌惮。

    他们都不愿意大夏落入这样一个组织的掌控当中。

    所以当风无霜那些所谓的证据甩出来的时候,第一时间的就有相当多的站了出来,替异常处理局的人撑腰。

    在风无霜拿下异常处理局的人,正准备对四只变异兽出手的时候,水神更是第一时间就和风无霜通上话了!

    “风无霜,你在做些什么?”

    风无霜嘴角一扬:“做些什么?你不是看到了吗?在审判一个邪恶的人和一个更加邪恶的组织!”

    水神暴怒不已:“你不要胡闹!我答应把异能者协会交给你,可不是让你胡闹的!

    你要动吴畏我没意见,你要打压异常处理局也可以,但我决不允许你做这一种事情。

    立刻、马上带着你的人马回去,否则的话我就要收回你异能者协会会长的身份!”

    对此,风无霜只是笑了笑。

    “异常处理局今天我是灭定了,谁也拦不了我,至于异能者协会会长的身份?事到如今,你如果还认为你收得走的话,你大可以来试试。”

    说完,风无霜没有理会对面气得脸色铁青的水神,顺手就把电话给挂掉了,对边上的部下一挥手。

    “还愣着干什么,快点解决了这几只变异兽,我们好去铲除了异常处理局这一个邪恶组织……”

    “铲除异常处理局?好大的口气!”

    风无霜的话都还没有说完,一到充满无尽愤怒的声音响起。

    于此同时,一个身影凭空出现。

    在这一个身影出现的同时,那一群抓住罗灿的异能者协会成员直接被轰飞了出去。

    解救了自己麾下的部下,来人一步踏出,大步走到风无霜的面前来。

    看清来人,风无霜的脸色微变,事实上,不仅是风无霜震惊无比,此时的整个直播间同样也是震惊无比,因为在这时候强势归来的,赫然就是前不久失踪的异常处理局的老局长张擎山。

    “老局长,您回来了?”

    罗灿等人面露狂喜之色,如果不是现在时间地点不对,估计第一时间就扑上来了。

    而原本脸上的愤怒绝望之色,这时候也已经是一扫而空了。

    在他们看看来,老局长这一根定海神针回来了,他们这边基本也就无忧了。

    果然,老局长直接霸气的怼到了风无霜的面前去:“私自成立异能者协会,还公然给异常处理局抹黑,甚至还说要铲除异常处理局。

    你这胆子,是不是有点太大了?”

    “还有你们,不明是非助纣为虐,还对异常处理局出手,你们的胆子也是不小啊!”

    作为异常处理局的定海神针,老头子的威势极重,一发怒风无霜麾下的那些人居然下意识底下了头。

    要知道,这一群人最低也是SS级的存在。

    能够仅凭威势就让他们低头,可见这老头子的在异能界的威望。

    在压得风无霜的部下低头之后,老头子在转过头来继续怼风无霜:“如今的地球刚刚经历一波前所未有的异能潮汐,变异兽的数量暴涨到难以计数的地步,人类最大的危机就要到来,你这个异能者协会的会长,不想着该怎么带领人类度过难关,居然有时间在这里做这个事情,你这个会长当得很不称职,我建议你们异能者协会把你给换掉!”

    “把我换掉?”

    风无霜听到这话顿时就笑出声来了:“你以为你是谁?”

    老头子脸一沉:“你说什么……”

    “行了,闹剧到此为止吧,你这小把戏能够骗别人,骗不了我!”

    风无霜说完,直接一巴掌抽了出去,一柄风锤凭空砸向老头子。

    老头子那边的反应不慢,瞬间就在面前凝聚了好几道土墙可依旧没有半点用处,风无霜的风锤直接砸碎了土墙,将老头子砸飞了出去。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老头子在被砸飞出去的瞬间,整个人就变了模样,原本的老头变成了千娇百媚的妹子。

    “复制人颜千雪,异常处理局新晋的SS级异能者,异能是复制别人的异能外貌气势,你不会以为这一种狐假虎威的能力能够吓住我吧?天真!”

    “给我将这一群人包括后面的那四只变异兽全部拿下,生死不论!”

    风无霜一声令下,他麾下的异能者立刻形容起来。

    风无霜这时候,这存心是要立威,完全是没有想要留下活口的想法了。

    上百个SS级以上的异能者同时进攻,一时间风刃、火球、土刺……

    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攻击方式直接向着吴畏别墅范围砸了下去,那声势真不是一般的浩大!

    “不好!”

    罗灿等人脸色大变,正准备做点什么,这时候有熊出手了。

    事实上,在风无霜他们到来的时候,胖团子小黑子这四只变异兽还很懵。

    虽然这四个小家伙的智力不算低,但毕竟不是人类,很多东西很多事情它们都很懵懂。

    也搞不懂今天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两脚兽跑到它们家里来,再加上他们两群人都没有进入吴畏的领域内。

    所以,它们刚刚从始至终都没有掺和进去,而是很乖巧的坐在一边懵懵懂懂的看着,想要知道他们要干嘛来着。

    可虽然这四个小家伙看得很认真,听得也很仔细,但就是看不懂来着。

    很多话每一个字它们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但连在一起它们就完全摸不着头脑了。

    一直到风无霜那边铺天盖地的攻击砸下来,这四个小家伙才知道,哦,原来这一群两脚兽是来拆家的!

    这四只确切的说,是胖团子和小黑熊这两个立刻就开工了!

    两个小家伙同时变成十几米高的巨兽迎上了那上百道的攻击,硬生生以身体挡住了大部分的攻击。

    把罗灿等人保护了起来。

    不过,虽然是保护住了罗灿他们,但这两个小家伙却在那上百道攻击之下遍体鳞伤。

    没办法,那毕竟是上百个SS级以上的异能者的进攻,虽然不是全力,但那一种攻击同样是恐怖至极,SSS级的存在,除了吴畏之前几乎没有人能够轻松抗下,胖团子和小黑熊也不行。

    十几米高的身躯上,布满了一道道狰狞的伤口,两只萌兽直接被鲜血给染红了。

    这一幕,让很多人看了相当不忍。

    特别是大夏这边的网民,毕竟他们对于这两个萌兽并不陌生,很多人还点赞了它们跳学猫叫的视频呢。

    关注吴畏和三小只的都知道,这两个小家伙是特别乖巧的萌兽。

    现在看到这两个小家伙这个样子,他们真的很是心疼。

    然而风无霜完全没有这一份同情和不忍:“再来一波,这一次攻击集中一点,把这两只变异兽先给我杀了!”

    一声令下,又是一波攻击分成两股砸了过去。

    这一次,他们的攻击瞄得很准,就是冲着这两只萌兽的心脏位置去的。

    “嗷!”“嗷!”

    两声奶凶的吼声响起,两只小家伙同时挥舞着拳头砸在那两道攻击上。

    两只萌兽同步的动作,引动着同源的内力,让它们的攻击瞬间达到SSS级别,甚至比一般的SSS级要强很多。

    但依旧没有用处,对方的数量太多,攻击太强胖团子和小黑熊还是直接被轰飞了出去。

    两只庞然大物,在被砸飞出去的瞬间,变成回了一米来长的状态,很明显是受伤不轻。

    风无霜嘴角一撇:“还真是吴畏养出来的变异兽,挺能抗的,硬接了两波攻击居然没有死?不过也就这样了,在给它们去一波,我要让它们尸骨无存!”

    风无霜麾下的异能者正要出手,一阵带着稚气和愤怒的声音响了起来:“不准打,你们要是再敢打它们,就打死你们!”

    于此同时,三小只的身影钻了出来!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