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44 肆无忌惮

    风无霜的动作很大。

    这边人都还没有到场呢,全球直播就已经开了起来。

    而不得不说的是,他这一招虽然是拾人牙慧,但用来造势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从直播一开始,就是极为震撼的一幕。

    上百个SS级以上的异能者,从异能者协会总部升空而起,直奔江南省而来。

    这一幕出现时,普通人的目光聚焦在那各种各样华丽的升空方式上,而异能者的眼中,最震撼的是这一群人的数量上和实力上。

    虽然经历了一次全球范围的异能潮汐爆发,各国各方势力的实力都有十足的长进,可依旧还是被异能者协会展现出来的底蕴震撼住了。

    那可是上百个SS级别以上的存在啊!

    大半个月前还是世界最顶尖的一个级别,全世界公开的SS级加起来还不到十个,结果这一转眼的人家就甩出了上百个,这手笔这底蕴那些异能势力能不被震撼住吗?

    就连整合了学园都市力量的柳生龙一那边也沉默了好久,一句话也没有能够说出来。

    果然,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各方势力还都以为这一次的异能潮汐之后,能够最近一点和老大哥之间的差距,而这一次的全球直播给了幻想当中的他们一盆冷水。

    别想了,老大还是人家的!

    可以说,风无霜的这一场直播,从一开始就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结果。

    大涨了异能者协会威望的同时,更是轻描淡写的就淡化了之前针对吴畏养的那些宠物行动失败,被打脸的尴尬。

    这让实时了解直播情况的风无霜很是满意。

    风无霜虽然在未知的存在那里得到了强大的实力,以及一些强大的手段,凭借着这些,以及异能者协会原本的底蕴轻松压制住了异常处理局。

    可这一段时间,他的压力还是很大。

    而他的压力,主要来自于他的主人,那一个给与他这一切的神秘存在。

    他至今为止都不知道自己的主人到底是什么存在,他只知道,自己的主人无比的神秘和恐怖。

    明明和他距离不知道有多远,却清楚他的一举一动,甚至是能够帮助他掌控眼前的局势。

    如果不是那一个的存在,他怎么可能在短时间之内拥有这么多强大的部下?

    只是那一个未知的存在越神秘,越强大风无霜压力就越大。

    因为他那一个主人的野心和他的实力一样恐怖,他想要的是这一整个世界!

    从一个废人,莫名其妙的就被逼着要成为掌控世界的存在,你说风无霜的压力能不大吗?

    不过,以目前风无霜的实力,以及他背后那一个主人展现出来的力量,风无霜觉得自己想要做到掌控世界难度貌似也不是很大。

    用他主人的话来讲,这世界本就是强者为尊。

    只要他足够强大,把挡在他面前的所有绊脚石全部碾碎,他自然就能够得到他想要的。

    而眼下风无霜正准备把自己麾下的第一颗绊脚石碾压掉!

    杀吴畏那几只变异兽只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异常处理局这边。

    一山不容二虎,既然他们起来了,那异常处理局也就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借这个机会直接碾压掉。

    至于借口理由什么的?

    随便找一个就好了,至于说不说的过去?那不是什么问题,反正他实力足够强大!

    至于碾压了异常处理局之后,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什么乱子之类的,风无霜完全不担心,乱就乱吧,乱一阵子就好了。

    从这不难看出,从风无霜遭遇大变,成了未知存在的奴仆之后,他的心态上有了很大的变化。

    很有一点肆无忌惮,漠视人命的意思。

    就这样,端着这一颗杀心,风无霜一行人来到了吴畏的小别墅这里。

    一到这个地方,看着直播的人愣住了。

    事实上,很多人都只是知道今天异能者协会要开启全球直播。

    至于直播的内容是什么,很多人根本就不清楚,最多就是猜到这可能是异能者协会上台之后的第一把火,结果没有想到这火直接烧到吴畏的身上了。

    虽然吴畏在击败柳生龙一的时候带着头套隐藏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但他身边的那几只变异兽是隐藏不了,特别是给柳生龙一递刀的小黑熊。

    所以,直播的画面一出现小黑熊,他们基本就知道风无霜要对付谁了。

    这就让原本只是安安静静吃瓜看直播的人,心态上有了一点微妙的变化,毕竟吴畏的身份极为特殊。

    不仅力挽狂澜击败了柳生龙一,同时还是公认的武道之神,在夏国拥有很庞大的人气基础。

    风无霜打别人的话,他们还能安静吃瓜,打吴畏的话这些网民就忍不住开始站队到吴畏这边来了。

    对此,风无霜并没有太在意,一群普通人而已,他这时候的目光更多的凝聚在吴畏小别墅这边的那一群人身上。

    小别墅这边,风无霜一到,异常处理局的人当中,在风无霜上次发飙的时候出现过的那一个中年人第一时间站了出来。

    “无霜……”

    异常处理局明显是想打一打感情牌,但这一张之前就用过了。

    之前没有用,现在也不可能有用。

    “我今天过来的目的,是为了缉拿谋害了异常处理局老局长的嫌疑犯吴畏,以及他饲养的那几只危险的变异兽,无关人退散!”果然,风无霜直接冷声打断了。

    边上的罗灿看感情牌打不成,直接站了出来:“风会长,您这管得是不是有点宽了?

    老局长失踪是我们异常处理局的事情,我们自己会处理好,不需要麻烦您。

    另外,我们这边有证据证明,老局长的失踪和吴先生无关,吴先生在半个月前就已经离开了……”

    “轰!”

    罗灿话都没有说完,一道风锤毫无预兆的砸在罗灿身上将他轰飞了出去,于此同时风无霜的声音冷冷地响了起来:“这人包庇吴畏,有重大的共犯嫌疑,把他先拿下来,带回去好好审问!

    这一刻,看着直播和现场的这些都傻眼了,谁也没有想到风无霜如此肆无忌惮,异常处理局这边的人赶紧把罗灿保护起来。

    “无霜,你这未免也太……”

    “太什么?”风无霜嘴角一撇:“太肆无忌惮了吗?不,刚刚那还不叫肆无忌惮!”

    说话间,风无霜手臂一挥,十几道风锤同时出现,直接把异常处理局的人全部砸趴下,随后一挥手,他麾下的部下,直接把异常处理局的人,包括那一个中年人在内全部拿下。

    拿下那些人的同时,风无霜嘴角一扬:“异常处理局这一个组织,多年来隐瞒异能潮汐事实,暗中打压异能者,大量掠夺异能界资源,把异能者当做实验材料进行各种惨无人道的实验,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罪恶组织,今天我们异能者协会就要拿下异常处理局这一颗毒瘤!”

    大盆脏水扣下去的同时,直播间内,开始出现不同的画面,各种各样所谓的证据出现了。

    变异兽吃人的画面,年幼的异能者被推上手术台的画面,以及各种各类难分真假的数据证据之类的。

    相当强行的,就把屎盆子扣了下去。

    这些所谓的证据,很多异能者一眼就看出来是假的,但那又能这样呢?

    风无霜根本就不需要所有人相信,只需要有一个借口就可以了。

    对于风无霜以及他背后的那一个存在来讲,什么阴谋诡计,什么伪装都是虚的,都是没有必要的。

    有绝对强大的实力,那需要玩那些弯弯绕绕的?

    挡在面前的。该杀的直接杀了,该灭的直接灭了!

    暴力才是强者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至于阴谋诡计之类的东西,那是弱者才玩的。

    这一种心态下,他们觉得能够在动手之前,给异常处理局扣个屎盆子,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

    新的一周,求一下票!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