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43 变异兽加武术

    一般情况上来讲,同等阶的变异兽都是要弱于异能者的。

    或者应该说,打起来的话,同阶的异能者获胜率较高。

    毕竟,异能者相对于变异兽来讲,有太多优势,最大的一个就在智商上。

    不是说变异兽的脑子都不好使。

    其实变异兽的智力也是不低的,拿吴畏家的这几只来说,胖团子、小黑熊和小青蛇都有接近十岁小孩左右的水平,算是还可以。

    只是变异兽普遍比较单纯,很容易的就被算计了。

    单对单还好一点,一旦双方交战的数量上去,变异兽通常都是败的一方。

    至少,目前的变异兽是这个样子的。

    不过,吴畏家的这几只是个意外。

    单纯虽然同样单纯,但战斗力摆在那里!

    特别是胖团子和小黑熊,这两个小家伙的等阶虽然是SS级,但战斗力却是实打实的SSS级别的存在。

    毕竟,这两个小家伙除了自己变异兽的天赋之外,还学了吴畏为它们量身打造的功法。

    变异兽加武术,这本身就是一个很丧心病狂的组合。

    而为了培养它们看门,吴畏也是费劲了心思。

    不仅给胖团子和小黑熊量身大招了功法,还花了心思让这两门功法相辅相成。

    这样一来,不仅修炼的速度快了,战斗的时候两个小家伙在一起爆出出来的战斗力那是相当恐怖。

    一开打,领头的那一个SSS级的土系异能者反应都没有反应过来直接就被轰趴了,两个顶尖战力少了一个,接下来的战斗自然是不用说了。

    剩下的另外一个SSS级的异能者虽然是马力全开,可也依旧奈何不了这两个小家伙。

    最终,这一支雄赳赳气昂昂而来的队伍,在留下六具尸体之后,狼狈无比的逃出了吴畏的别墅范围,结束了这一次任务。

    打输了的狼狈,打赢了的小黑熊这边也不高兴。

    打完架,两个小家伙第一时间跑去洗爪爪,把手中的血腥洗掉,然后回来一只抱着断成两截的扫把惆怅不已,另一只则拿起了手机先给吴畏去一个电话。

    作为SS级的变异兽,打电话胖团子还是会的。

    不过胖团子倒不是想吴畏了,而是吴畏离开之前,让胖团子有什么事情就打电话给他。

    人家打到家门口这么大的事情,当然要通知吴畏了。

    但这时候的吴畏还在异能空间当中,而且他的手机之前在巨型哥布林煮他的时候早就煮没了,所以吴畏这边注定是不可能联系到的。

    不过,这种事情吴畏在出发之前就想到了,还给胖团子留下了几个联系方式。

    分别是熊胜男、老头子以及罗灿三个。

    前面两个胖团子都没有打通,在它准备打最后一个的时候,罗灿倒是先一步过来了。

    事实上,风无霜这一次针对于胖团子它们的这一次行动目的并不单纯是为了报复吴畏。

    除了是报自己的仇之外,更重要的一点是为了树立威信,进一步打进异常处理局。

    要不然,对付两只SS级的变异兽两只S级的变异兽,他在怎么豪气也不可能直接甩出两个SSS级,八个SSS级的异能者不是。

    他要的就是借这一次机会,将异能者协会的底蕴展现出来。

    所以风无霜这一次的动作搞得很大,几乎是整个异能界都知道他要对吴畏动手了。

    异常处理局这边的人更是一早就得到消息,甚至还组织了一支人马准备救援。

    结果谁也没有想到,这两只呆萌的小家伙那么恐怖,都不用他们出手,异能者协会的那一支队伍直接就被打趴下了。

    没有能够赶上救援,罗灿也不能转头就走,他还得需要出来帮忙收拾残局。

    最重要的一点是,还要试一下看能不能把这几只变异兽带走。

    异能者协会这一次行动目的不单纯,成功了可以立威可以报复,但如今失败,等于是一巴掌抽在风无霜的脸上。

    这一巴掌打得他这个异能者协会会长的脸生疼。

    丢了这么大的脸,不管事于公还是于私,风无霜都不可能善罢甘休的。

    这一次那两个小家伙能够撑过去,下一次在来,它们想撑过去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所以,目前最理智的做法,就是带着这四只变异兽躲一躲,先避其锋芒再说。

    不仅是这四只变异兽这边,事实上在罗灿到来之前,异常处理局的人已经先一步把三小只保护了起来。

    然而保护三小只容易,想要把这四只变异兽带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吴畏走之前让它们乖乖看着家。

    在吴畏没有回来之前,它们无论如何都是不会离开的,谁说话也没有用。

    罗灿在那边努力了半天,不仅半点用了没有,最后惹急了小黑熊,还差点被原本就心情不好的小黑熊打了。

    比较,罗灿这家伙在小黑熊眼里可不是好人,他带着一百能石过来准备敷衍吴畏的时候做的事情小黑熊可记着呢。

    如果不是吴畏拦着,它早就想打这个两脚兽了。

    现在还趁吴畏不再跑过来忽悠它们,让它们不要给吴畏看家。

    这两脚兽简直坏透了!

    四个小家伙不走,罗灿这边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通过异常处理局的渠道,和风无霜那边周旋,尽可能给的保住这四只小家伙。

    然而这件事并没有那么容易,甚至可以说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这件事已经不是单纯的私人恩怨了,这还关系到两个组织之间的博弈争斗,关系到这个刚刚崛起的异能者协会的脸面,他们是不可能放手的。

    果然,在异能者协会这一次行动之后不久,风无霜直接给异常处理局下达一份文件。

    文件的是怎么修饰的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异能者协会的态度很强硬,要么异能处理局自己把变异兽给他们送过去,要么就不要管这件事,这一个威他风无霜是立定了。

    随后,在胖团子它们这一战结束的第三天,风无霜亲自带着异能者协会的精锐过来了。

    这一次,风无霜把柳生龙一的那一套学了起来。

    直接开启了面向全球的直播。

    …………

    推荐票快十万了,求助力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