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37 奴仆契约

    因为异能潮汐引发的空间穿越,对于异能者,或者是有异能潜质的人来讲都是难得的奇遇。

    不过,并不是每一个人遇到这一种事情都特别惊喜的。

    因为奇遇,需要有能力得到的才叫奇遇,没有能力去获取的只能叫灾祸。

    对于风无霜来讲,那就是一场灾祸。

    这一次的异能潮汐波动当中,风无霜也被传送进一个异能空间当中。

    一开始,遇到这一种事情的时候,风无霜的一颗心是狂喜的。

    没有人能够理解他之前那一个多月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

    作为一个新晋的SS级强者,这才刚刚踏上世界之巅没有多久,还没有享受至强者该享受的待遇,还没有看到巅峰能够看到的风景,直接就被吴畏一巴掌打下地狱了。

    不仅脑袋差点被抽爆了,异能本源更是直接被抽空了。

    让风无霜直接从高高在上的最强者变成比普通人都强大不了多少的弱者。

    这一种落差感,不是谁都能够承受的。

    所以在过去的那一个月的时间里,风无霜性情大变,想尽了一切的办法,用尽了一切的手段就想要把自己的实力提升上来。

    可结果是一点用处也没有。

    一个多月过去,他依旧还是一个废人,这让风无霜险些崩溃。

    而在他快撑不住的时候,遇到了异能潮汐,进入了这一种异能空间,那时候他的那一颗濒临破碎的心一下子就活了起来。

    他觉得这一次的异能潮汐是上天给予他的一次机会,一次恢复实力甚至是提升实力找吴畏报仇的机会。

    这一个梦有点甜,也有点假。

    风无霜的身上不管是从那一个角度上来看,都不像是一个有主角光环的人。

    所谓的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什么的明显并不适合他。

    所以他这才高兴没有多久,很快的就陷入无边的绝望当中。

    他进入异能空间没有几分钟,就被抓住了。

    抓住他的,是一群个哥布林类似的存在,不过不是吴畏那边那一种巨型哥布林,而是一种体型比较小的哥布林。

    不过被什么样的哥布林抓住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些哥布林对他做了什么。

    真要从这方面说起来,风无霜也算是一个天选之子了。

    要知道异能空间内,能够遇到这一种明显是另外一个世界物种的异能空间可以说是万中无一。

    而被这一种类似于哥布林的存在抓走的人类,哥布林的做法基本就像还是巨型哥布林对待吴畏一样直接煮了。

    而风无霜不仅遇到了哥布林,还没有被煮了。

    原因是哪个哥布林族群男女比例失调,男性的哥布林没有几个,绝大部分都是女性哥布林。

    而偏偏这一个哥布林族群的首领又是一个梦想着壮大族群的女首领,于是乎一抓到风无霜这么一个男性的人类……

    嗯,某种程度上来讲,风无霜也算是艳福不浅。

    只是这小子明显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那一种。

    一个族群的‘美女’投怀送抱,这种别人遇都遇不到的事情,他居然觉得恶心,在被哥布林抓走的那几天里,他的心态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从原本的愤怒惊恐不甘一门心思的想要反抗,到在受到了某种不可描述的药品影响之下,和一群哥布林美女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后,心态崩溃麻木最后疯狂的寻找一切能够找到的办法自杀。

    只是他虽然是很努力的想要自杀,可他现在的实力比较差了一点。

    虽然这一个哥布林部落的实力不如吴畏那边那一个强,但也根本就不是现在只有普通人实力的他可以反抗的。

    所以他连想死都是一种奢望。

    这家伙也是狠人,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了,这家伙一咬牙,找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把自己不可描述的部位砸烂了。

    做到这个,他以为自己终于可以解脱了,谁知道一只母的老哥布林一过来,明明已经砸成烂泥的他又重振雄风了。

    这一下,风无霜彻底绝望彻底麻木了。

    而命运明显没有打算就这么放过风无霜,在他彻底麻木绝望,整颗心完全死寂的时候,一个玩味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你是想要当一辈子的种猪吗?”

    随着这一阵虚无,神秘,带着戏谑玩味的声音响起。

    风无霜那一双原本已经没有一丝希望,彻底死寂的眼睛有了一点波动:“救我!”

    “我当然要救你,我不仅要救你,我还会恢复你的力量,甚至给你更加强大的力量,当然这并不是没有代价的,代价是……”

    “不管是什么代价,只要你能够救我,只要你能够恢复我的力量,我什么代价都愿意付!”

    这时候的风无霜,就像是快要被淹死的人。

    只要有人能够伸出东西来拉他一把,不管伸出来的东西是什么他都会死死的抓住的,就算是锋利无比的利剑,风无霜也不会有丝毫的犹豫。

    只要能够从这无尽的炼狱当中解脱,什么承若他都能够许出来。

    毕竟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人,最不值钱的就是承若了,有需要的话,一天发个一两千个誓都跟玩一样。

    但很快的风无霜就会知道,他许诺出去的是什么样的东西。

    “很好,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永恒的奴仆了!”

    随着那一个虚无神秘的声音响起,风无霜突然感觉,自己的灵魂里多了一些什么东西。

    还没有等风无霜明白过来呢,他的心脏位置,原本已经干枯的本源再次出现,瞬间的功夫风无霜的实力直接恢复了SS级。

    而这一股力量还在不断的增强着,短短几分钟的功夫,直接突破了SS级的极限。

    顷刻间,风无霜所在的哥布林村落就被他突破SSS级的异象笼罩了。

    哥布林自然也在这时候被惊动,全部围了过来。

    在这些哥布林围过来的瞬间,看到那一张张‘千娇百媚’的面孔,风无霜眼睛一下子就红了,极致疯狂的杀意爆发,他毫不犹豫的就动手了。

    几乎只是瞬间的功夫,这一个数量大概在百人左右,实力最强达到SS级的哥布林村落,就被风无霜彻底抹除了。

    然而瞬间抹除敌人的爆发,却没有给风无霜带来多少复仇的快感。

    因为有些存在是可以抹除,但耻辱的过去将永远刻在他的记忆力,就算是他把自己个割得鲜血淋漓也永远无法抹除掉。

    更重要的是,在那爆发的瞬间,风无霜也明白了自己刚刚许诺出去的是什么。

    现在的他虽然已经恢复了实力,但却成为了一个未知存在的奴仆。

    还是那一种没有办法反抗,连死亡也无法逃脱的那一种。

    “吴畏!都是吴畏害的,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落得今天这一个田地。

    我一定要杀了他,一定要将他千刀万剐了,让他享受我今天享受过的这一切!”

    如今已经是SSS级并且还在不断增强着的风无霜觉得自己有这一个实力把自己受到的苦难全部还给吴畏。

    …………

    明天最少四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