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36 熟练度异能进化

    这些青色皮肤的家伙,有点像影视作品里的哥布林什么,但体型比哥布林大很多。

    而且实力貌似也要比哥布林那一种小怪强很多很多。

    一整个村,百来号人,就算是最弱小,最年幼的只要有个十来岁实力最低也有地球上B级的水平。

    成年的普遍都有SS水平,其中还有几只的实力明显是达到SSS级的存在,甚至可能还有更加强横的存在。

    不过,虽然这些巨型哥布林实力不弱,但不管是智商上,还是文明程度上明显都不高。

    一般只要不傻的,遇到他们这一种整个村落被转移到另一个空间的事情,第一时间肯定是探索一下,调查一下发生了什么才对,遇到吴畏这一种人就算是要吃,最少也先问一下,了解一下情况再说。

    结果人家偏不这么干!

    他们就是要吃!

    他们觉得浑身金光闪闪的吴畏应该是挺补的东西,于是乎,带回去之后连衣服都不脱,直接把吴畏扔进大锅里煮了起来。

    然后这刚刚遭遇大变的一大村人,就对外界还在变化着的环境不管不顾,就这么围着吴畏,或者说是围着村中央的这一口大锅,唱着跳着转圈圈。

    那架势,好像是要过年一样,欢乐的不行。

    所有人都在等着锅里的吴畏能够熟了,他们好饱餐一顿来着。

    然而想要把吴畏煮熟了那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情?

    虽然吴畏的实力还没有彻底进阶到SSS级,但他的防御力可是在一路狂飙着,现在的他躺在SSS级的攻击力睡觉都没有问题,普通的火焰想要把吴畏煮了,可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很快的,这一群傻乎乎的家伙貌似也发现了这一点。

    平常只要把食材扔进去,要不了十几分钟,就开始会有香味出来。

    现在换成吴畏,他们煮了大半个小时,还是一点味道也没有。

    领头一个苍老一点的,看情况不对,拿着一个骨头磨成的叉子上来捅了捅吴畏,想要看看火候差不多了没有。

    结果吃奶的力气都用出来了,硬生生没有插破吴畏的皮。

    老头挠了挠脑袋,有些不明所以,又找了个勺子,舀了一口汤上来品了品味道,发现不仅没啥味道,水温也不对,烧了十几分钟还是凉凉的。

    啥情况这是?

    脑瓜子不好的老巨型哥布林,想了半天也没有想明白什么回事,最后干脆不想了,叉子勺子一扔,去村落里忙活了好一会儿,抱出了一大堆稀奇古怪的东西来。

    什么猩红的血液,奇怪的植物,骨头的碎片什么的,甚至还有一条SSS级的蛇。

    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被一股脑的扔进了锅里。

    然后老巨型哥布林又扔了一些东西到火里去烤,然后拿着一根骨头,在大锅外沾着画了起来。

    不一会儿,就在地面上画了一圈符号上去。

    这些符号看上去很简单,好像三岁小孩画出来的一样,但却似乎有些非比寻常的韵味。

    很古老,很神秘。

    在这些符号被画出来之后,那老巨型哥布林拿出一把刀子,在自己的手臂上隔开了一个口子,用血将一个符号染红了,然后把手中的刀子交给下一个人。

    接下来,这一个村落的所有人都重复了一遍老头子的动作,不一会儿,地面上的符号就被鲜血染红了。

    当最后一个符号被染红的时候,已经有一股淡淡的,古老的蛮荒的气息出现了。

    而这时候,这些人开始狂叫了起来,在那老头的带领之下再一次把大锅围成一圈,疯狂的叫着跳着,只是这时候和在有了明显的不同。

    如果说之前的唱跳是一种等待食物时候排解无聊的娱乐活动的话,那现在的唱跳,更像是某种邪教的古老而神秘仪式。

    随着他们的唱跳不断在进行这,那一股古老莽荒的气息越来越浓重,吴畏所在的那一个大锅也在发生这惊人的变化。

    首先是大锅底下的火焰。

    这时候,火焰已经变成诡异的深红色。

    这一种颜色的火焰温度奇高,锅里的水一下子就沸腾了起来,里面的东西除了吴畏之外都开始慢慢的在水中融化。

    这时候,味道开始逐渐出来了。

    那并不是很好的味道,但这味道的出现,确让这一群人狂喜不已。

    在他们看来,他们的食物终于要熟了!

    而这时候进阶当中的吴畏则很是懵逼。

    他原本进阶的过程是很痛苦很痛苦的,而且那架势估计还要痛苦个几小时。

    结果这一群人把他往锅里一扔,大火一开,一煮吴畏的痛苦就缓解了不少。

    而随着这些人再次加配料,又弄出神秘的仪式,然后在加大火一烤,吴畏发现自己进阶貌似完全也不疼了。

    而且《金刚不灭身》的进阶,貌似也有了一点不同的变化。

    不过,最重点的是,在这时候吴畏的熟练度异能蜕变完成了。

    这时候,还处于五感丧失,无法掌控身体状态的吴畏,唯一能够做到的是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而他发现自己的属性版面在这时候和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

    吴畏

    掌握技能:

    写作(初级)熟练度:1321/2000

    厨艺(宗师级)(加)

    金刚不灭身(圆满)(进阶中,满足条件,是否选择升级功法?)

    自在观想法(圆满)(加)

    太极观想法(圆满)(加)

    太极拳(圆满)(加)

    知识类:

    武道理论(1级)(0/100000)

    药理(圆满)炼药(圆满)(条件不足无法提升)

    生物学(高级)熟练度:1222/50000

    战斗技能:略

    银色熟练度:2

    青色熟练度:1021

    ……

    从属性版面可以看出,吴畏原本的自由熟练度消失了,多了一个青色熟练度。

    而且,这青色熟练度,随着那一群人的仪式进行当中在不断的提升着。

    不过这并不是重点,真正的重点是,吴畏发现,自己属性版面上,很多原本提升不了,或者是已经圆满的技能后面多了一个加号。

    很明显的,这些原本走到了尽头的技能,这时候又可以继续升级了。

    不过这时候,吴畏倒是没有想要提升一下《太极观想法》《太极拳》这一类技能的想法。

    他的注意力更多的是在《金刚不坏身》这一个技能,或者说是这一个功法上。

    这个功法可以说是吴畏的主修功法,它的上限影响着吴畏实力的上限,所以当他看到这一个功法能够升级的情况下,他几乎是没有什么犹豫的选择了确定。

    随着吴畏的一个确定下去,吴畏属性版面上的熟练度直接消失了一点银色和一千点青色的熟练度。

    同时,吴畏的《金刚不灭身》开始了升级。

    这一次的升级主要的是吴畏的功法而不是吴畏本身,不过恰好《金刚不灭身》突破当中,所以两次的升级重叠在一起,对吴畏的身体淬炼程度又强化了不少。

    当然,吴畏这时候没有功夫管这些。

    每一次使用银色熟练度,都会有特殊的传承,这一次也不例外。

    在那一点银色熟练度消耗掉的情况下,吴畏就进入了特殊传承状态当中。

    只是这一次的情况和之前的有些不同,之前都是一秒钟搞定的,但这一次特殊传承的状态却久了很多。

    而且传承的内容也和吴畏预料的不一样,不是《金刚不灭身》的内容。

    或者说,《金刚不灭身》的内容并不是重点,重点还是在一些神秘古老的符文上。

    如果吴畏这时候能够注意到外面的情况的话,他就会发现,他这时候接受传承的符文,就跟那一群人在地上画出来的符文基本一样的。

    在这一种特殊的传承状态当中,那些符文吴畏一点一点的融合进了自己的《金刚不灭身》当中。

    他的《金刚不灭身》在这一个过程不断的发生着着变化,吴畏身体的淬炼也不断的提升着。

    这一切对于吴畏来讲,都是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的,但对于外面的那些像巨型哥布林一样的家伙来讲那就未必了。

    他们捡到吴畏的时候是满心的欢喜,认为是捡到了珍贵的食材。

    为了把这食材变成食物,他们是把家底都给掏出来了。

    还把他们传承最古老最神秘的仪式都拿出来,要的就是把这珍贵的食材变成最好的食物。

    结果这一煮就是五天的时间,这五天里,锅里的汤料他们都烧干换了十几次了,可依旧没有能够把吴畏给煮熟了。

    把这些巨型的哥布林给气的,煮到最后,这些巨型哥布林把家底全部都掏空了,不仅是再也拿不出下汤底的料了,一个个的还都瘦了一大圈,被惹急的他们彻底爆发了。

    不煮了。

    直接把吴畏从大锅里扛出来,拿着骨刀对着吴畏一阵乱砍,准备生吃了!

    结果砍了半天,吴畏没事,骨刀碎了。

    这些巨型哥布林气的,领头的那个一发狠,扑过去抓起吴畏的手直接上口咬了。

    结果一口咬下去,吴畏手上牙印都没有,这SSS级的巨型哥布林牙直接被崩掉了。

    这些,这一群哥布林彻底怀疑人生了……

    …………

    那啥,我会有女粉的,嗯,一定会有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