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35 上限解放(求订阅)

    地球这边。

    伴随着席卷全球的异能潮汐爆发,整个地球开始发生惊人的变化。

    除了有异能者觉醒变异兽进化,这两种常规异能潮汐反应之外。

    还有几个惊人的变化。

    地球的重力、空气等等的一些原本应该是不能变的东西,都开始慢慢的产生一些细微的变化。

    虽然变化不是很大,但对于世界的影响,特别是科研方面的影响相当巨大。

    原本在异能潮汐当中,很少有特殊变化的植物,也在这一波异能潮汐当中有了不一样的变化。

    所幸是的大部分的植物都是果实上出现变化的,让果实的味道更美味,甚至会有特殊的功能。

    还有,整个地球上,还出现了相当多因为异能潮汐而引起的能量空间。

    不少人都被吸进了能量空间当中。

    范围小的几十个人被吸进去,范围大一点的,甚至小半个城市都进了异能空间。

    这一种变故引起世界范围的恐慌,让各国这几天都忙得焦头烂额。

    最重要的一点是,在这一波异能潮汐之下,地球的实力上限缓缓的被解放了开来。

    第一个察觉这件事的,就是在证道之路上身心受到巨大的打击的柳生龙一,他的实力几乎是在异能潮汐爆发的第一时间水到渠成的突破到了SSS级。

    当时那场面相当巨大,整个学园都市上空笼罩着的都是他进阶的异象。

    这一波的进阶,让柳生龙一的实力有相当恐怖的提升。

    而柳生龙一的这一次晋升,也给他麾下的那群部下增加了很多勇气,让他的那一群除了松冈真诚之外的部下又都飘了起来,一个个有意无意的想要蛊惑一下柳生龙一。

    让如今已经是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SSS级的柳生龙一再来一次证道之战。

    当然,柳生龙一没有这么干,毕竟他的脑子还没有坏掉,还没有忘了自己是怎么自闭的。

    以吴畏当时表现出来的实力,就算人家突破不了SSS级,柳生龙一也没有什么信心能够破了吴畏的防。

    所以柳生龙一突破之后,还是显得低调异常。

    事实上证明,怂一点是正确的选择。

    如果柳生龙一真飘了,再来一次证道之战的话,下场绝对会比上一次更加凄惨。

    因为在这一波异能潮汐当中进阶SSS级的绝不仅仅只有他一个。

    他进阶没有多久,全世界范围内就开始有大量的人实力突破了SSS级。

    其中最多的,就是来自于夏国。

    他真要杀过去,绝对是满头包……

    …………

    在地球那边在异能潮汐下发生惊人变化的同时,一个未知空间的原始森林内。

    熊胜男一手直接抽趴一只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但实力却远远超过SSS级的巨兽,转头看向边上的王权。

    “我们来这一个世界多久了?”

    “问我干什么,你自己没有手机吗?”虽然是这么说着,王权还是看了一眼手机:“还不到三个月。”

    “不到三个月吗?”

    熊胜男眉头微微一皱,沉吟了一下又问道:“距离地球SSS级到第一境的上限解放还有多久。”

    “不要跟我说话,我不想理你!”

    王权先怼一句,然后又老实的回应道:“详细日期不记得了,不过最少应该还有个两三年吧。”

    事实上,这一个答案熊胜男自己清楚,但她还是忍不住问了一遍。

    王权给与她的答案让她稍稍安心了一点,至少她们两个的记忆是一致。

    虽然自她重生以来,很多事情和她记忆当中有偏差,甚至连吴畏的异能都不一样了,但在这一种影响全世界走向的大事件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偏差才对。

    只要大规模的异能潮汐不到,实力上限没有解放到第一境,吴畏在地球那边就是绝对安全的。

    不过,虽然是这么想着,熊胜男还是忍不住有些不安起来。

    “我们加快一点速度吧,争取尽早回去,我不放心那个家伙。”

    随后,一大一小的两个身影再次行动了起来……

    …………

    浮土山火山口内的异能空间。

    这时候的吴畏根本就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

    这家伙要是知道,自己刚刚进入这一个异能空间,外面异能潮汐就到来了,地球实力上限就解放了,他估计能郁闷死。

    早知道他就不千里迢迢的跑到东瀛这边来了。

    所幸的是,对于吴畏来讲差别也不大。

    他在地球突破是突破,带这边的异能空间突破也是突破,唯一的差别最多也就是不能在地球突破,没有人能够看到他那惊天动地突破异象,装不了掰而已。

    不过,吴畏不能在地球上装掰,但在火山口这一个异能空间的突破,吴畏同样也没有低调了。

    SSS级是异常处理局认为的最高等级。

    虽然这设定明显是错误的,SSS级之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也不能说是完全错误。

    如果说,之前的A级是武者的极限的话。

    那SSS级可以说是异能者的极限了,异能者突破到SSS级,基本就等于是走到极限。

    后面的路怎么走先且不说,达到SSS级基本就是把觉醒的异能凝聚成本源,或者说是蜕变的过程。

    也就是说,吴畏这时候突破的不仅仅是《金刚不灭身》这么简单,在《金刚不灭身》突破,实力达到SSS级的时候,吴畏自己的熟练度异能也在发生着蜕变。

    武道异能两方面的同时进阶,那声势是相当浩大。

    他的头顶之上乌云密布,附近几里地狂风四起,最闪耀的是吴畏自身。

    他整个人都变成闪闪的金色,浑身上下花了一个多月才长出来的毛发,在突破的时候又掉光了。

    当然,这时候的吴畏自己本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也没有时间管那些。

    毕竟《金刚不灭身》的进阶是一如既往的痛苦,吴畏牙都咬碎了。

    现在的他根本就没有什么武道晋升,异能蜕变的喜悦感,有的能够感受到的只是无边的痛苦。

    这时候的他根本就注意不到自己掉毛的事情,也注意不到他进阶时的异象,更加注意不到这一个异能空间在他进入时的变化。

    或许是因为受到这一次全球范围的异能潮汐影响,就在吴畏这边进行突破的同时,这一个异能空间内不断的在变化着。

    确切的说,是这一个空间不断的在出现着原本没有的东西。

    本来应该是一个很荒芜的空间,这时候不断的出现着植被山川河流。

    那架势,好像是完全从另一个空间或者是另一个世界把一片地区的东西全部扣过来一样,而一起被扣过来的不仅仅只有环境这么简单。

    在距离吴畏几里地远的地方,一个充满蛮荒气息的村落被整体的搬到了这一个空间来。

    而这一个村落的人一到这一个世界,立刻就察觉到吴畏的存在了。

    在十几分钟之后,一群青色皮肤,两米来高,赤裸着上身的家伙就把吴畏给围了起来。

    领头的那一个打量了吴畏一阵,挠着脑袋想了一会,最终下令让人把吴畏抬回村落。

    回村之后,他们洗都没洗直接把吴畏扔进村落中央的大锅,加了一点佐料什么的开始煮了起来……

    …………

    你们这群丧心病狂的家伙,不安慰我也就算了,居然还让我那啥粉!!

    (咳咳,小声问一下,有报名的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