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29 作死(求订阅)

    不得不说,这一次的直播相当的成功。

    水神和柳生龙一的战斗还没有开始呢,仅仅只是水神碾压变异兽的那一战直接引爆了全世界的网络。

    别说是那些没有觉醒的普通人了,就是异能者也都被水神那极之暴力的一击震撼住了。

    所有人立刻明白了,为什么水神会被称作水神。

    他以他的实力,确实是有资格被称为神。

    一下子,就让水神吸粉无数。

    甚至在网民看来,这一场所谓的惊世之战已经落下了帷幕了。

    虽然这时候这一战的另外一个主角已经到来了,但却没有多少人对他有什么关注和期待。

    一边是凌空而起,挥手间直接灭杀巨兽如同神明一般的存在。

    另一边,则是出行都需要专机接送的家伙,两者之间真的有可比性吗?

    这时候,就算是东瀛人,也没有多少人认为柳生龙一能够赢得过水神这一尊神明。

    在一片叫衰声中,柳生龙一缓缓走出专机,凌空立在水神的面前,算是正式出场了。

    “柳生龙一见过水神阁下!”

    时隔一个月,再次见到这一个一个月前蛮横的将自己打自闭,甚至连自己传家宝都抢走的水神,柳生龙一的脸上没有一点负面情绪。

    温文尔雅,气度不凡。

    他很清楚自己这一战最终的目的是什么,胜利对于他来讲是必须的,但更加重要的是获得胜利的过程。

    更加准确一点来讲,是自身形象的运营。

    柳生龙一要的不仅仅只是一个无敌于天下的形象,他还要一个完美的圣人形象。

    所以,他心中就算是再恨水神,他这时候也不可能表现出来。

    凶残疯狂内敛,和善谦卑外露,这就是柳生龙一,很有东瀛人的特点。

    相比之下,水神就没有他那么多事情了。

    “行了,人来都来了,就不要说什么废话了,你不是要战吗?不是想踩着我,踩着异常处理局上位吗?行,我给你机会出手吧!”

    “水神阁下误会了,龙一对您绝无冒犯的之意。

    今日一战,只是想要……”

    水神懒得看他表演,直接打断道:“别废话,要打就打,出手吧!”

    虽然自己的表演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打断,不过柳生龙一却一点也没有爆发的意思。

    时刻注意着,自己这时候应该端着的人设。

    “水神阁下刚刚斩杀了一只SS级的变异兽,消耗气力不少。

    这样吧,为了公平起见,您先出手。”

    柳生龙一温文尔雅道。

    水神懒得跟这家伙多废话什么,更加重要的一点,水神也不是白痴。

    一个月前柳生龙一才被打他自闭,现在居然敢全球直播挑战来,很明显是有所依仗,他自然不会轻敌。

    所以,水神推迟一下都没有,直接一招手,召唤了一条水龙向着柳生龙一砸了过去。

    水龙一砸过去,水神就后悔了。

    倒不是后悔出手,而是后悔力道出小了。

    在水龙出手的那一刻,柳生龙一身体力行的向全世界演示了什么叫做温和派装掰。

    面对水神轰杀过来的水龙,柳生龙一躲都不带躲,硬生生以肉身抗下了这一击,直接被那一条十米长的水龙砸出数百米远。

    看到这一幕,全世界围观的吃瓜群众都愣住了。

    虽然吃瓜群众一开始就不认为你柳生龙一能够是水神的对手,但你这是不是也太渣了一点。

    好歹也是学园都市的创始人,好歹也是东瀛第一强者,再怎么说你也是挑战的一方。

    这才一招呢,直接被秒杀了,是不是有点太丢人了点?

    但很快的,他们就发现事情和他们想的有些不一样。

    被砸飞出去的柳生龙一很快的就回来了,虽然有些看上去有些凄惨,但脸上却还是挂着温和的笑容。

    “水神阁下十几年镇守海域,是当之无愧的人类守护神,临战之前还在为人类抵御威胁,柳生龙一为私欲请战理当受您一击!”

    柳生龙一这话一出,水神脸色都黑了。

    他一开始就知道对方是要踩着他装掰,没想到对方的方式如此清新脱俗。

    他这么一手出来,战斗是什么结果先不说,双方在气度上水神就落了下风。

    更让他愤怒的是,柳生龙一这一个举动之下隐隐然透入出来对他的蔑视。

    很明显,柳生龙一是有十足的把握,否则的话也不可能去硬接水神这一击。

    “最烦的就是你们这一种伪君子,便宜你们要占,理你们还要占,真的是让人很不爽啊!”

    水神直接暴怒了,懒得跟柳生龙一废什么话,一个响指打出,一条条水龙争先跃出水面直奔柳生龙一而去。

    水神这是含恨出手,然而围观群众明显是看不出水神的愤怒和憋屈的。

    柳生龙一刚刚那一手玩得实在是太好了,一下子就把自己正面的形象树立了起来,吸粉无数。

    就连一些比较脑残的国人,在看到水神含恨出手的时候,也忍不住一阵皱眉觉得水神有些过了,甚至觉得水神强大虽然是强大但气度跟人家柳生龙一比起来,差得实在是太远了。

    “水神阁下不愧是水神阁下,实力果然强悍。

    不过,龙一冒犯了!”

    看着铺天盖地而来的水龙,柳生龙一嘴角一扬,他知道收获的时候道了。

    话语声刚落,柳生龙一一步踏出,右手化刀凌空一刀斩下。

    没有惊人的刀光,没有恐怖的刀气,柳生龙一好像只是简单的挥了一下手而已,顷刻间漫天飞舞的水龙全部顿住了,好像世界被按住了停止键一样。

    紧接着,一声声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漫天的水龙一条条粉碎掉。

    而原本距离水神应该有数百米远的柳生龙一,在这时候已经站在了水神面前,他的手刀也比在了水神的脖子上。

    结束了?

    这就结束了?

    全世界的吃瓜群众懵逼不已。

    “水神阁下,承让了!”

    柳生龙一缓缓把手刀收了回来,对着水神一礼,依旧是温文尔雅,不骄不躁。

    这一刻,水神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彻底的输了。

    不管是在实力上,气度形象上,完全输了一败涂地的那一种。

    水神伸手向着天空一挥,原本顺畅进行的直播戛然而止。

    “你赢了!”

    一直到断掉直播,水神才黑着脸承认自己失败了,同时问出了让他很介怀的问题:“我很意外,你刚刚明明可以杀了我的,为什么不动手?”

    柳生龙一恭敬道:“您是镇守水神海域十几年,是人类当之无愧的守护神……”

    “现在直播已经停了!”水神再次打断了柳生龙一,他特别不喜欢也不适用柳生龙一的这一付嘴脸。

    柳生龙一笑了笑,依旧是温文尔雅的笑容,气得水神差点暴走:“我真想把你这张脸给撕掉了,滚吧!”

    “请等一下,水神阁下龙一想向您要回一件东西。”柳生龙一叫住了转身准备离开的水神。

    “你想要回那把刀?”水神眉间一挑:“那把刀现在不在我手中,不能给你,你一定要要回去的话,看在你刚才没有杀我的份上我尽可能给你想办法。”

    “不再您这吗?那看来应该是在异常处理局总部了,这样那就不必麻烦您了,我正好要去异常处理局总部一趟,到时候顺手拿回来吧。”

    “你说什么?”水神闻言一愣,随即彻底明白过来了:“看来你这一次的目标不仅仅是我这么简单,你还想把整个大夏都踩在脚下是吧?”

    对于这一个问题,柳生龙一依旧是抱着之前的笑容,没有给与回答。

    但没有回答,本身就会回答。

    一看他这样,水神顿时笑了出来:“小子,看在你刚刚没有杀我的份上,我给你一句忠告,见好就收吧!”

    对于水神的劝告,柳生龙一报之一笑,没有在和水神说什么,起身向着在边上等着他的专机走去。

    看着柳生龙一那自信的步伐,水神嘴角一扬忍不住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容。

    “你不是要那把刀吗?我告诉你刀在那!”

    ………………

    求订阅啊,我现在都不敢爆更了,把爆更把刚刚得到的精品徽章给爆没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