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28 直播(求订阅)

    松冈真诚的办事能力不俗。

    再加上是有心算无心,异常处理局这边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柳生龙一要挑战水神一事就已经弄得人尽皆知了。

    而松冈真诚还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全球直播的渠道。

    这一种情况下,异常处理局就是想要压也压不住。

    最近这几天整个网络关注的焦点,就是这一战了。

    而在柳生龙一向水神发布挑战之后,他们也开始给柳生龙一造势。

    和水神相比,柳生龙一的履历虽然差了点,但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东瀛柳生家家主。

    学园都市创始人。

    东瀛第一剑客、第一阴阳师、第一异能强者。

    一个又一个的头衔给柳生龙一带上,在给柳生龙一造势的同时,也不断的给即将到来的这一战加温着。

    再加上两国之间复杂而微妙的关系,让两国国人对这一战的关注度持续走高。

    同时,学园都市也在这一场风波当中第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

    异能者还好,此前多多少少有了解过学园都市的消息,但普通人就不一样了。

    绝大部分的普通人,都是第一次知道,原来世界还有这么一个完全由异能者组成的城市。

    让他们对这一个城市充满好奇,甚至是向往之情。

    而这正是柳生龙一想要看到的。

    他的目的,就是把学园都市打造成为世界的中心。

    这是他的野心,也是他的抱负。

    不过,野心什么的,抱负什么的,都要等他真正碾压了水神,碾压了异常处理局在说。

    如果他真能够以一己之力碾压异能界的老大哥,那一切都好说,但如果他做不到,那一切都将成空。

    这是一场豪赌,拼上了学园都市,拼上了东瀛国运的一场豪赌。

    一但输了,柳生龙一和他背后的东瀛不说是万劫不复,至少也要付出极为惨重的代价。

    当然,柳生龙一不觉得自己会输。

    这一世界最强的极限只能达到SS级,他现在虽然是SS级,可实际上却是SSS级的大佬。

    掌握着绝对的力量,他能怎么输?

    带着这一种绝对的自信,在十月一日这天,柳生龙一出发了。

    坐着专机,从学园都市出发,前往水神镇守的水神海域。

    在柳生龙一出发的第一时间,这一场被网友称为世纪之战的直播就已经开始了。

    大夏在发现无法阻止之后,不知道出于什么考虑,就默许了这一次直播,在这一种情况下大夏很多直播平台都有主播在转播。

    这一类的直播人气都很高,很多人一早就等着了,一看直播开始个个都激动不已。

    不过,直播给出的画面却并不是柳生龙一这边,而是在水神镇守的水神领域这边。

    直播间的画面出现的,是一个千疮百孔的岛屿。

    而观众所期待的水神和柳生龙一两人,都没有出现在画面当中,这让很多观众很是不满。

    “这就是水神海域吗?水神呢?我家的水神大人呢?”

    “小**,就是不会干事,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这个岛怎么这么破?”

    ……

    从直播间的弹幕不难看出,网民对水神什么的并没有多少敬畏。

    这很正常,异常处理局把大夏守护得太好,大夏的子民并没有受到多少变异兽的侵袭。

    最近这一段时间,关于变异兽的消息虽然层出不穷,引起一定程度的恐慌,但也很快的就被安抚了下来。

    所以大夏的子民和异能界始终还是隔着一层,对异能者的实力也没有多少直观的了解,对于所谓的水神更不会有多少敬畏。

    不少无脑的喷子甚至都在怀疑,眼前的这一战是不是一场两国异能者的作秀。

    甚至认为水神镇压海域十几年的经历,很有可能都是编造出来的。

    不过很快的,他们的想法就发生了改变。

    稍微有些巧的是,就在直播开始没有多久,水神海域当中响起了一声深邃无比,如同从大海深处传出来的兽鸣声响起。

    紧接着,一头超过百米长的鲸鱼在岛屿的一边浮出水面。

    不得不说,东瀛的那一个卫星还是很给力的,在那一头巨鲸出现的瞬间立刻就捕捉到了它清晰的画面。

    那巨大的身形,体表外裹着的那一层淡淡的蓝色电光,以及它眼睛中快要溢出屏幕的野性和凶悍,让观看直播的观众心脏都停跳了半拍。

    “原……原来这就是变异兽?”

    “好恐怖,虽然我看过的变异兽视频不少,但这一只绝对是最恐怖的。”

    观众震撼不已,赞叹不已,不过网络上总少不了杠精和喷子,他们很快的就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看着挺吓人的,不过这玩意不会是电脑合成的吧?”

    “我看也是,现实当中哪有可能有这么恐怖的巨兽,真要有这东西人类早灭绝了吧!”

    “要我说,这一次所谓的什么大战,就是那些异能者搞出来的阴谋,想要通过这一种方式肃立他们的威信,达到一些不可告人的目的。”

    有些人就是喜欢用特立独行的方式秀自己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优越感。

    总觉得自己才是唯一看破一切的智者,别人都是煞笔。

    他们也不需要什么证据,什么看不过眼的根据感觉喷就对了,反正喷人又不需要交税。

    不过,他们这一次喷的对象不对,所以他们很快的就要被打脸了。

    几乎就在那一只巨兽出现的同时,水神岛屿内,水神缓缓的升空而起。

    不得不说,水神在吴畏的眼中虽然是一个菜逼,但他的实力和卖相都是相当不错的。

    一身蓝色的长袍,一头蓝色的头发,再加上一张虽然已经年过50却依旧清秀的脸庞,破空而出的出行方式。

    一出场,直接勾走了大批妹子的芳心。

    他什么都没有做呢,立刻就有脑残粉站到他的队伍当中为他拳打杠精脚踢喷子。

    当然,直播间的那一切水神并不知道。

    他破空而出之后,看了一眼头顶上卫星的方向,然后转头看向那一只巨兽。

    “给你一个机会,滚!”

    水神的这一个举动,给了那些喷子和杠精机会。

    “切,我就说这一场什么所谓的世纪大战,就是一场骗局嘛。

    小**那边不是说直播是用卫星转播的吗?他怎么能够知道卫星的所在?还有他的声音我们怎么能够听得见?”

    “石锤了!什么狗屁水神,就是一个演员嘛!”

    这群喷子的卖力表演,终于让有些懂行的看不下去了。

    “你们这一群人真是无知无畏!

    我来给你解答几个问题好了,第一这一次直播采用的卫星是学园都市的最新科技,实时传音是最简单不过的事情。

    第二,水神大人之所以抬头看一眼,是他能够察觉到天空中的视线。

    第三,说什么水神和东瀛合作搞什么阴谋的那些,这个问题不用我想是回答,说的那几个可以准备一下了,我估计你们很快就要进去了。”

    这一条弹幕刚刚落下,直播间原本满屏的弹幕瞬间清空,明显是求生欲极强的直播平台关闭了弹幕功能。

    直播平台的这一手,让那些喷子和杠精忍不住头皮一麻,隐约察觉到自己貌似作了一个大死。

    不过很快的,他们的注意力就被直播的内容吸引过去了。

    水神那边大战在即,原本是不想要和那一条变异兽多费什么功夫的,但那一只变异兽不走。

    没有办法,水神只能送它一程。

    只见画面当中的水神一挥手,那一只巨兽所在的海面上,一支由蓝色的海水组成的巨手凭空出现,一把握住那一条巨兽。

    “啪!”

    一声如同气球破碎的声音响起,那一只百米长的巨兽被生生捏爆了,血肉以鲜血横飞瞬间染红了方圆几里的海域。

    而这极具冲击力的画面也深深震撼住了屏幕前的每一个观众,让他们第一次深刻的知道,原来异能者可以如此强大!

    而几乎在那一只变异兽被捏爆的同时,这一场大战的另外一个主角柳生龙一也登场了!

    …………

    求订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