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27 约战(求订阅)

    柳生龙一实力大进,但回到学园都市的时候却是异常的低调。

    除了松冈真诚之外,完全没有人知道这一个被打自闭的东瀛第一高手回来了。

    而他之所以选择低调归来,其目的正是异常处理局和水神。

    他要给水神,给异常处理局一个惊喜,同时也要给整个世界一个惊喜。

    柳生龙一找到松冈真诚的第一时间,就把自己的谋划全盘拖出,松冈真诚听完柳生龙一的计划,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您真决定要这么做吗?”

    不由得松冈真诚不震惊,柳生龙一的计划实在是有些疯狂。

    归来的柳生龙一,要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准备一次全球直播。

    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这一次,柳生龙一的全球直播的地址不再是学园都市,而是水神所镇守的那一片水域,和夏国境内,柳生龙一在要全世界的面前击败水神,碾压大夏!

    “有问题吗?”

    柳生龙一眉间一挑,对面的松冈真诚摇了摇头,把刚刚的震惊压了下来:“不,没有问题,我立刻去准备!”

    他的这一个反应,反倒是让柳生龙一有些意外,在他印象当中的松冈真诚不会是这一个反应才对,所以在松冈真诚转身要去布置的时候叫住了他。

    在松岗转身的同时盯紧他的眼睛:“你就不问问我,你就不想知道我这么做的理由吗?你就不害怕我把学园都市把整个东瀛拉进深渊吗?”

    松冈真诚咧嘴一笑:“我相信您!”

    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当中蕴含的信任,轻松击穿柳生龙一心脏,让他的一双眼睛微微泛红。

    “松冈君,你真是一个愚蠢的人!”

    “所以,我只要跟在您身后执行您的命令就可以了!”

    从柳生龙一彻底袒露自己的野心抱负开始,松冈真诚就已经认定了,柳生龙一是能够兴盛东瀛的贤主。

    他对柳生龙一已经不再有一丝怀疑,不管他下达的是什么样的命令,他都会坚定不移的去完成。

    哪怕是柳生龙一疯狂到要在全球面前打败一个月前轻松碾压他,如同神明一般的水神也一样。

    他信任柳生龙一!

    毫无保留的那一种!

    他坚信柳生龙一可以打败水神,同时也坚信,柳生龙一能够兴盛东瀛!

    因为柳生龙一值得他去信任。

    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虽然柳生龙一和松冈真诚这两人是东瀛人,但他们并非影视作品或者小说当中那样的ZZ或者是小丑一般的人物,甚至都可以算是人杰。

    特别是柳生龙一,此人算得上是雄才大略,也确实是能算是一代英主。

    在他眼中,在他心中,学园都市或者说东瀛的崛起高于一切。

    事实上,他这一次一回来针对水神,针对异常处理局的出发点,也不是因为一个月前他被欺负了,而是为了东瀛。

    在闭关一个多月之后,柳生龙一回到学园都市一看,如今的学园都市已经快要跟东瀛没有关系。

    学园都市被各方势力占据!

    这时候的他有两个选择,一个是镇压了如今学园都市的各方势力,把学园都市掌控权收回来。

    以他现在的实力,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难。

    但他不想要这么做,因为这么做的代价是,被他镇压的那些势力很有可能就此退出学园都市。

    那时候,他确实是把学园都市收回来了,但学园都市往后的建设方面就是一个问题。

    他也看出来了,想要学园都市快速发展,那些个势力是绝对少不了的。

    他要的从来就不是一个独属于东瀛的学园都市,他需要全世界的力量在发展这一个城市。

    在这一种情况下,他选择了另外一种处理方式。

    那就是以绝对强势的手段镇压了如今异能界的老大哥。

    他要为东瀛和大夏赌一把国运。

    只要他能够碾压了水神,镇压了异常处理局,成为异能界的第一人,他就能够像几百年前一样为东瀛赢来国运!

    到时候的他,将会成为威压整个异能界的第一人。

    以这样的威势,他在回来处理学园都市的事情就简单太多了。

    轻松就能够震慑住学园都市的各方势力,不用费太大力气就能把学园都市的权回来,同时也能最大程度的保留和这些势力的合作,集合各方势力的力量倾力打造学园都市。

    如此用心,柳生龙一确实是全是一个雄主。

    但还是可惜了,现在的他还不知道,他这一颗脑袋要磕上去的是什么样的一块石头。

    就这样,这家伙出关之后,义无反顾的就开始在作死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了。

    就在他回来的第三天,东瀛一颗专门直播用的卫星上空了。

    在这一颗卫星上空之后,松冈真诚的布置的手段开始出来了。

    他们首先做的,并不是宣布柳生龙一要挑战水神,而是像整个地球不分异能界不分普通人的全面宣传起水神,为水神造势!

    这是一种很老套的手法,在他们准备踩人之前,先把要被踩的那一个高高抬起。

    被踩的那一位被抬得越高,摔下来的时候就越疼,踩人的那一位获得的声望就越高。

    而要抬起水神,那真是不要太简单了。

    他本身的背景就相当惊人。

    第一波异能潮汐的异能者!

    异常处理局的创立者!

    第一位SS级的异能者!

    镇守东亚海域,守护夏国的同时,顺便守护了边上一些东南亚小国的守护神。

    那一个身份甩出去都是极具分量的,当这些被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时,他身上的光环那更是足以能够亮瞎所有人的眼睛。

    只用了几天的时间,水神就彻底火了。

    东瀛这一次的力度很大,甚至就连窝在家里没怎么出门的吴畏,都在网上看到了这些。

    当时吴畏都惊呆了,这家伙这么牛掰的吗?

    同时也陷入深深的疑惑当中,这么牛掰的人怎么会被自己这一个文弱书生一巴掌打趴呢?难不成这些是那老家伙自己请水军造出来了。

    吴畏想了半天,貌似也就只有这一个解释了。

    “呸!不要脸,一把年纪了还花钱请水军!”

    而在吴畏怀着羡慕嫉妒恨的心情鄙夷着水神的同时,东瀛那边松冈真诚紧随着第二步动作就出来了。

    他们正式的替柳生龙一向水神洛长青发了战帖!

    十月一日,水神海域,与君一战!

    …………

    唉,还欠【浮梦听风】一更没还,我明天尽可能还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