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26 SSS级(求订阅)

    吴畏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不仅仅只是运行推广了武道这么简单。

    嗯,还扑了一本书,还是扑得他自己直接自闭,彻底对写作失去信心的那一种。

    不过这也不是重点,毕竟他扑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对于吴畏来讲,这在过去的那一个月里,他最大的收获在于三个技能的圆满。

    这三个满级的技能分别是中医的【药理】【炼药】,武道上的【太极拳】。

    怎么说呢,这三个技能也算是吴畏目前为止,仅有的几个不是用熟练度堆出来的满级技能能。

    《太极拳》到不用说了。

    这一个技能吴畏很早就开始在练,之前是为了给自己的武道打基础,所以一直不愿意砸熟练度。

    后来因为有银色熟练度的缘故,吴畏直接被【武道理论】这一个技能点出来,《太极拳》对吴畏来讲,好像就成了可有可无的一个鸡肋技能了。

    所以他更加没有投入熟练度的意思,就放在那里当做一个消遣技能,没事的时候练两把玩玩。

    就这样抱着一种练着玩的心态,吴畏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这一个技能给练满了。

    但满了之后,吴畏也没有觉得《太极拳》这技能有什么用来着。

    毕竟,他修炼《太极拳》想要做到的,目前他都已经做到了,所以这满级的技能吴畏瞥一眼就遗忘了。

    相比之下,【药理】和【炼药】两个技能就不一样了。

    不仅是满级过程不一样,吴畏都是死磕出来的。

    一个是拿着书死磕,一个是疯狂炼药炼出来的。

    最重要的是,它们满级之后给吴畏带来的收获也不一样。

    这两个技能给吴畏带来最直观的收获就是能石方面的收获了。

    原本一个月前,吴畏炼药的话一天最多就二十来块能石。

    满打满算,一个月最多也就六七百颗能石的收获。

    结果随着吴畏【炼药】技能的提升,他炼药的品质和速度那是大幅度的提升。

    短短一个月下来,吴畏从异常处理局这边赚到的能石高达三千之多,当然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十全大补丸】的。

    这样的收获已经是相当恐怖了。

    不过这三千多的能石却不是吴畏这一个多月来最大的收获。

    此外,吴畏还给异常处理局提供了三门能够修炼到SS级的功法,每一门功法敲了异常处理局1000能石。

    也就是说,理论上来讲,吴畏这时候的身家至少有六七千的能石才对。

    但实际上,吴畏这时候边上的能石却只有2000。

    主要是异常处理局的那一个坏得很的糟老头不给钱!

    一开始异常处理局以为能够支付得起吴畏这一个炼丹师的费用来着,谁知道这家伙药越练越多,品质越练越高,甚至连辅助突破的S级丹药也能够轻松炼出来。

    这对异常处理局来讲是好事,可问题是他们钱不够。

    异常处理局家大业大,但开销也大,之前熊胜男为吴畏只是去敲了500能石,就让后勤部部长泪流满面。

    虽然最近这一段时间异能潮汐不断出现,能石的出产也在增多,但六七千的能石,异常处理局是无论如何也拿不出来。

    只能是给吴畏签欠条了,承若每一个月还吴畏1000能石。

    吴畏也没有办法,他总不能一巴掌扇了老头子。

    人家是异常处理局的老大,还是他老板,他只是一个靠炼丹维持生活的文弱书生,只能答应了。

    同时,刷了一个月【炼药】技能,已经把技能刷满,对【炼药】有些厌烦了,而且已经赚够了突破资源的吴畏,还把【补气】【养气】【壮体】三种丹药的丹方,以分成的方式卖给给了异常处理局。

    异常处理局自己练出的丹药,只需要给他百分之三版权费就可以了。

    然后,吴畏直接就从繁琐的炼丹工作当中解脱出来了。

    现在的他,每天什么事情也都不用干,躺在那里都有能石进账,可以说是舒坦得不行。

    唯一有些糟心的是,钱来得慢,一个月只能给他1000能石。

    所幸的是,异常处理局服务不错,每天都会给他提供变异兽。

    生活无忧,不用为资源担心。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吴畏已经筹齐了升到SSS级的能石了。

    这把吴畏给高兴的。

    毕竟SSS级是目前已知的最强级别的存在,只要他升到了SSS级应该就能够有一定自保的能力了。

    别人在也不敢随便打到他家门口来了。

    抱着不想再被人欺负到家门口的想法,吴畏深吸了一口气,酝酿了好久,做好了承受痛苦的准备之后,把2000颗能石的能量砸在《金刚不灭身》上。

    “来吧,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吴畏张开怀抱,慷慨激昂豪气干云的等待着‘享受’升级的痛苦。

    结果让他意外的是,熟练度确实是全部加下去,但他意料当中的升级并没有到来。

    “啥情况?熟练度异能坏掉了?”

    吴畏有些懵,顺手打开自己的属性版面。

    ……

    金刚不坏身(大成)熟练度:200万/200万

    Ps:特殊情况,暂时无法升级!

    ……

    “啥玩意就特殊情况无法升级的!我2000能石砸都砸了你给我看这个?”

    吴畏心态都有些小崩了。

    不带这么玩人了,真以为升级这件事他很开心的吗?

    每次都要疼得死去活来,他那一次升级不都是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好不容易把情绪酝酿到位了,结果居然升不了级,原因居然还是莫名其妙的‘特殊情况’,这让吴畏很强要打人来着。

    当然,他打人也没有用。

    在下一波大范围的异能潮汐到来之前,在地球升级,解放SSS级之前,他别说是打人,就是把神拉出来揍一顿也没用。

    …………

    而在吴畏这边SSS级升不上去,想要打人的同时,在东瀛的一个火山口,闭关了一个多月的柳生龙一缓缓的走了出来。

    出关的柳生龙一并不是重点,真正的重点是他身上的那一股能量。

    如果有人拿异常处理局的能量探测设备探测柳生龙一的话就能够发现,眼前的这一个男人一身能量赫然达到了理论上最高等级的SSS级。

    也就是说,吴畏那边突破不了的等级,被他这边给突破了。

    这要是让吴畏看到了,估计当场就得打电话举报柳生龙一开挂。

    妈卖批的,凭什么柳生龙一能突破SSS级,他就不行?

    所幸的是,柳生龙一这挂开得不是很大,SSS级能量在他走出火山口之后开始下降,最终停在了SS级的水准,和他进去的时候同一等级。

    当然,这同一等级只是看上去的同一等级,实际上两者天差地别,至少这之后的柳生龙一有了王者归来的底气了。

    “水神?异常处理局?是时候该把欠我的账收回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