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25 推广武道(求订阅)

    在异常处理局的放任之下,学园都市的项目顺利进行。

    只是,在柳生龙一被水神打自闭的情况下,这时候进行的学园都市项目虽然顺利,但项目正在主导的已经不再是东瀛这边的人了。

    水神背后的势力拿走了学园都市的一部分掌控权。

    不过他们还好,由于水神他这一手是暗中下的缘故,所以他们背后的组织也没有太猖獗。

    行事很低调,一直都是在暗中慢慢影响着学园都市。

    在这一个项目运转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甚至没有多少人知道,学园都市的掌控者当中有一个水神的存在。

    相比之下,其组织就没有这么低调了。

    之前柳生龙一的预测没有错,全球直播开启之后,他要面临的才是最大的挑战。

    只是,他当时并没有预料到,水神会来得那么快,更加没有预料到水神会那般强横。

    第一个到来的强者,直接就把他打自闭了。

    在柳生龙一被打自闭的情况下,学园都市这边,或者应该说是以松冈真诚为首的东瀛势力就相当难熬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世界各地的异能者不断到来。

    这些异能者一部分是在自己的国家犯了事待不下去的。

    一部分是怀着对柳生龙一他们规划出来的异能城市的向往而到来的。

    还有一部分则干脆是各方势力派过来试探虚实的。

    形形色色的人汇聚在这一个都市里,这原本是柳生龙一最想要看到的一幕。

    但奈何,这时候的他已经被打自闭了,看不到这一幕,而留下了负责运行这一个都市的松冈真诚管理能力或许不错,但实力并不足以震慑住场面。

    很快的,学园都市的深浅就被各方势力摸清了。

    然后松冈真诚的噩梦就开始降临了,一个又一个的强者粉墨登场。

    而每一个强者的登场,对于松冈真诚来讲,就是一场噩梦。

    所有人的套路基本都一样,示威一下,然后在从松冈真诚手中拿走一点学园都市的掌控权。

    短短一个多月下来,学园都市已经从柳生龙一和松冈真诚的学园都市,变成了全世界的学园都市。

    而对于松冈真诚他们来讲,讽刺意味十足的是。

    在为了这一个学园都市花了十几年的心血的他们,被一点一点的快要扫出学园都市的决策层的同时,学园都市却在这一个月内飞速发展起来。

    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达成了他们半年订下的指标。

    学园都市能够有这般恐怖的发展,完全是因为如今学园都市背后的那些掌控者在发力。

    毕竟,这时候的学园都市已经不是属于东瀛的学园都市,而是属于全世界,属于他们的学园都市,他们自然愿意出力。

    没有人是傻子,需要过河卒的不仅只是夏国!

    学园都市的发展,原本对松冈真诚他们来讲应该是好事,但这时候东瀛势力的每一个人都笑不出来。

    因为这一切已经完全偏离了他们原本的计划。

    学园都市是在发展,但这一个城市已经快要和他们没有关系了。

    他们原本震撼世界的手笔和雄心,也正在一点一点的变成笑话。

    来挑战老大哥不咯?

    把家底都赔进去的那一种咯!

    …………

    不过在学园都市那边,或者应该说是松冈真诚他们凄凄惨惨的这一个月里,其实别人普遍也不是很好受。

    原因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世界范围又出现了好几波的异能潮汐。

    异能潮汐这玩意对异能者是好东西,但同样的对变异兽来讲也是好东西。

    随着这几波异能潮汐的出现,异能者的数量不断增多,同时变异兽的数量也在不断提升着。

    变异兽数量的提升,加大了人类和变异兽接触的机会,同时也导致了不少惨剧的发生。

    就算是在全世界最安全的夏国,变异兽袭击人的事件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也大幅度的提升。

    大量的变异兽袭击人的视频和新闻在网上传播,引起全国范围的变异兽恐慌。

    这一个多月来,异常处理局光是处理这一方面的事情就忙得焦头烂额的。

    竭尽所能的想要把民众的恐慌压下去,可是一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效果,结果谁也想不到的是,他们努力了一个多月没有做成的事情,被一个叫做【扑街写手怒笑】网红给搞定了。

    而他做的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在某小视频平台上注册账号,然后陆续的发布一下传授武功的小视频。

    当然,他那些传授武功的小视频,之所以能够火,之所能够安抚民众恐慌的情绪,除了是背后强有力的推手之外,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自身强大的实力,和他传授的武功。

    他自身的实力方面到没有能够得到直观的体现,唯一能够展现他实力冰山一角的,是他第一期小视频的时候一巴掌秒杀了一只A级的变异兽。

    A级变异兽在如今的异能界已经不算是顶尖恐怖的存在了,但对于普通人来讲,依旧是难以战胜的梦魇,他能够一巴掌秒杀一只A级变异兽,实力上自然能够得到认可。

    而且,他最能让人信服的并不是在实力上,而是在于他教授的武功上。

    他目前的那几期视频就教了一门功夫【怒家入门拳法】。

    十分不走心的名字,但这一门拳法却相当的不凡,是柔和了内家拳法和内功心法创造出来的一门武功,可以很顺畅的直接从普通人修炼到B级武者。

    而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一门武功入门很快。

    不管是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还是老弱病残学了之后很容易的就能够上手。

    一天就能把架子打出来,几天就能有气感,在如今这一个异能能量充沛的年代,这一门武功的进境也是很快的,如果在食用吴畏公布出来的药膳或者是变异兽的话,那进度简直能起飞。

    吴畏发布【怒家入门拳法】不过几天的功夫,就有不少人陆续上传了神功小成的视频,这一下子不仅引爆了网络,同时也在全国范围掀起练功热。

    这一股练功热的掀起,大大消减了民众对于变异兽的恐慌。

    甚至在有人发布了吃变异兽能够加快【怒家入门拳法】修炼速度之后,人们对变异兽的态度就开始发生转变了。

    一下子,变异兽就从最恐怖的梦魇,变成了热门的食材。

    不管是什么物种,一旦是上了吃货民族的菜单,那基本离绝种可就不远了。

    当然,变异兽可能没有那么快,最主要的原因是武道这才刚刚普及不久,普通民众的实力都还没有提升上来,打不过变异兽。

    所以,变异兽虽然是上了吃货民族的菜单,但真正能够吃到的还没有几个。

    于是乎,吃得起变异兽肉,成了一件很牛掰的事情,导致网络上大批人开始拿吃变异兽肉当段子。

    段子一多,民众对变异兽的恐慌自然也就大幅度下降了,异常处理局那边的压力也大大的降了下来。

    而这一群的始作俑者吴畏,在这时候却开始码起字来。

    事实上,他弄那个短视频也是一时兴起,虽然他宅在家里,但家里毕竟还有网,他不可能和外界完全断了联系。

    所以一看人们在为变异兽的事情而恐慌,他就想要做点什么,想了半天最终套上头套化身【扑街写手怒笑】把带着小黑熊把小视频运行起来。

    当然,这件事的背后少不了老头子的推波助澜,否则的话吴畏哪有可能那么容易成功。

    而在【扑街写手怒笑】这一个号火了之后,吴畏意外的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自己以前写的那些小说火了。

    那是一塌糊涂的火啊!

    每一本书的书评区下面都是好评一片。

    吴畏自己也知道是这些小说是怎么泛发第二春的,可是看着铺天盖地的赞美之词,吴畏那一颗写手之魂忍不住再次燃烧起来。

    心里没有多少那啥数的他,觉得自己的文笔可能还能抢救一下,毕竟自己有了熟练度异能,于是乎换了一个笔名准备重新证明一下自己。

    嗯,结果扑得连他妈都不认识了。

    …………

    下午要去趟医院,剩下两章可能要晚上了。

    另外,求支持正版,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