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能看见熟练度

117 突破

    说来吴畏也可怜。

    扑街了十年,穷了十年,好不容易住上了别墅,结果别墅的钱还没有还上呢,他也仅仅才住了一个多月,小别墅就在风无霜一击之下被拆掉了一半。

    幸亏吴畏这时候是在突破,没看到这一幕,他要是看到这一幕,作为一个把家看得比什么都重要的宅男,估计当场就得脑溢血了。

    当然,相应地,如果吴畏看到这一幕,那一个拆了他小别墅的家伙,这时候头可能已经被打歪了。

    从这一点来看,比较幸运的应该是风无霜才对。

    可惜,风无霜并没有捡了一条命的自觉,更没有想要转身就逃之类的想法。

    作为一个妹控,他现在只想做两件事情,救出自己的妹妹,然后把欺负自己妹妹的吴畏抓起来千刀万剐了!

    “我最后在说一遍,放了我妹妹!”

    风无霜说这话的同时,一块块瓷砖在他的操控之下悬浮在在场每一个人,甚至是每一只变异兽的脑袋上。

    就连被罗灿提早关起来的三个熊孩子,这时候在她们看不见的头顶上也都悬着一块瓷砖。

    当然,在他异能的加持下,那些瓷砖已经不是什么瓷砖了,而是一块块杀人的利器。

    一旦落下了,在场的估计没有几个能够活下来的。

    他这一手让异常处理局的人有些懵,尽管他们已经尽可能的高估了对方的实力了,可到头来还是有些低估了。

    完全没有想到,对方只是一招手的功夫,就直接把刀架在了他们的脖子上了。

    不过他们倒也不是没有牌可以打,风轻灵就是一张不错的牌。

    别看眼下风无霜气场强大,其实只要他们捏好风轻灵这一张牌,很轻松就能让这一个妹控就范。

    可要问题的关键是,他们的出身,他们的职业,他们的信仰和道德,注定了他们捏不好这一张牌。

    刚刚那一个中年人犹犹豫豫地站了出来:“无霜,我们可以把轻灵给你,不过希望你能稍等一会……”

    “等?你们让我站在这里看我妹妹受苦?不好意思,我一刻也等不了!”

    风无霜的耐心好像用完了,直接打断中年人的话,大步冲着他们走了过去。

    见状,罗灿几个脸色一变,一下意识的看向风轻灵。

    事实上这时候他们最应该做的,是扑向风轻灵,以风轻灵的性命要挟对方。

    这是最佳的选择,可问题的关键是,他们一辈子在干的就是守护人的工作,让他们去做这一种事情,他们是谁也做不出来。

    这就是他们捏不好这一张牌的原因,还没有等他们谁下定决心呢。

    他们就已经不用头疼了。

    对于风无霜这一种SS级的异能者来讲,就算是拿着刀架在风轻灵的脖子上,他也能救得了,只是敢不敢的问题,所幸的是异常处理局那一群汉子,别说拿刀架在风轻灵的脖子上,一个个都离着风轻灵一两米。

    这样的距离,就算他们是S级的异能者,稍微一犹豫,基本也就把最后的机会犹豫没了。

    风无霜一脚踏出,罗灿等人一犹豫,风轻灵身边一股风墙立场笼罩,直接把她保护了起来。

    罗灿等人脸色一变立刻行动起来,但已经晚了。

    风无霜则轻松的逼退企图拦住他的罗灿等人来到风轻灵的身边,一把将她抱起来。

    这下子,异常处理局的一手好牌直接就烂掉了!

    而抱起风轻灵的瞬间,看着风轻灵肿成包子的脸颊,风无霜杀意爆发了起来,那一片片的瓷砖再次落下,虽然没有杀一个人,却在瞬间就把吴畏这一个小别墅彻底拆掉了。

    他拆掉吴畏的别墅没有发现吴畏之后,目光再次落在了罗灿这一群人的身上,头顶之上一道道风刃凝聚。

    “给你们一个机会,把那一个姓吴的小白脸交出来,我可以不杀你们!”

    “无霜,这次的事情是一个误会,你不要冲动……”

    “噗嗤!”

    中年人话都没有说完,两道风刃从他的腹部划过,直接给他开了两个口子。

    “我的妹妹被打成这样,你跟我说是误会?好大的误会!”风无霜红着眼睛道,语气中满是愤怒和杀意。

    被开了两个口子的中年男子忍着剧痛,苦口婆心的劝解道:“无霜,我知道你们兄妹两从小相依为命,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吴畏你真的不能杀。

    杀了他,后果不是你能承担的,听叔一句,退一步吧!”

    这中年男子是真的为风无霜好,吴畏真的是不能杀,可惜他的话不仅没有起到半点作用,反而还把风无霜的怒火浇得越来越旺。

    不过他这时候没急着辩解什么,而是先把注意力放在风轻灵的身上,两人都是风属性的异能者,他很轻松的凭借自己SS级的异能,把风轻灵就救醒了。

    等到风轻灵悠悠醒来,他才把目光放在那中年人身上:“吴畏不能杀?杀了他,我承担不起后果?你在开什么玩笑?

    我告诉你,这个人今天我是杀定了!”

    刚刚醒过来的风轻灵一听到这话,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哥,那一个吴畏不简单,你不能杀他,而且他背后有熊胜男和异常处理局,我们招惹不起人家,我们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

    风轻灵不知道,她越是这么说,风无霜就越心疼心中对吴畏的杀意就越盛。

    “丫头,放心吧,你哥已经今非昔比了。

    他们这一群人这么死保着吴畏,不就是因为他是熊胜男的男人吗?不就是因为熊胜男是SS级的异能者吗?

    她是SS级异能者,我也是!

    我们没有必要去怕谁了,我也不会再让谁欺负你了。”

    说到这,风无霜转头对着罗灿等人,霸气无比地说道:“我风无霜今天就把话撂在这里了,吴畏今天我是杀定了,别说是熊胜男,就算是张擎山都保不了他!”

    不是很巧的是,就在风无霜说完这话的时候,一个顶着卤蛋头的男人,一脸懵逼的走了过来:“啥,谁要杀我?还有,我别墅呢?放在这里我那么大的一个别墅怎么不见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